創作內容

5 GP

【BL】《暗戀(下)》BE版

作者:晨茫 Will│2017-02-14 16:54:29│巴幣:10│人氣:378
  經過一段時間的激吻後,我大力的將他推開,因為該回到正題上面了——他來找我的原因。

  「你到底在說什麼,什麼要成為這間屋子的男主人?」我皺緊眉頭的看著他,心中疑惑的問題不斷的擴大。

  「你不知道吧?其實我已經暗戀你三年多了,我一直不敢告訴你,因為我怕你是個直男,但我……在也忍不住心中的情感了,我喜歡你!我想跟你再一起!」他突然大聲的向我告白,這突然其來的舉動讓我腦筋一片空白,驚呆到不知該說些什麼才好。

  在驚呆一段時間過後,我終於回過神來,赫然發現臉頰上的兩行眼淚,以及他慌張的擔心模樣,原來,聽到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告白會有這種反應。

  「我……是直男沒錯!我們永遠沒有在一起的可能,頂多只能做一輩子的好朋友而已!」我違背內心真正的想法,對我的好朋友說了個謊言。

  「是嘛……看來我的暗戀終究得因為性向不同而沒有結果了……」他低著頭顯露出極度失望的表情,雖然令我很難過,但我決定狠心的要傷他一次。

  「你未來會找到更好的人!做為好兄弟的我一定會永遠支持你的性向!」我忍住心中的難過,選擇強顏歡笑的方式去鼓勵他。

  「謝謝你的鼓勵啦!我的好兄弟兼初戀。」他的臉頰滑落兩行淚珠,並以振作起來的模樣向我道別。

  而我也揮手向他道別,同時是在向我的初戀說聲真正的再見。

  雖然我這樣拒絕他的告白很狠心,但我覺得既然兩個互相喜歡的人已經錯過那對的相愛時間,就算相愛也不要勉強的在一起。

  畢竟,相愛的兩個人,也要在對的時間相愛才行,錯過了那個對的時間,心中有在多愛都會產生錯誤。

  不如讓最美好的愛,就停留在最美好的時間裡,不破壞它那單純的美好,也保留那最甜蜜的愛戀滋味。

  這輩子,我無緣與你成為情人,但我祈願下輩子,能在初戀時,再次遇見我愛上的那個你。

                               Bad Ending劇終。
  ------------------
  後記:這篇暗戀的故事絕非真人真事,完全都是我憑空想像出來的喔!

  一開始會寫這篇《暗戀》完全就只是出自於無聊亂寫的!

  至於分兩種版本的結局呢!是為了讓讀者自行選擇想要的結局!

  畢竟人生不會像偶像劇的男女主角一樣,兩情相悅的機率並沒有那麼高!

  所以喜歡偏偶像劇那種的就可以選擇好結局,喜歡寫實篇人生這種的就可以選擇壞結局!

  以下開放各位讀者回答自己選擇的最終結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02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飄泊筆尖
雖然Bad Ending比較正常,但我還是喜歡Happy Ending,有情人終成眷屬感覺好多了!

02-14 17:07

晨茫 Will
雖然我自己也喜歡好結局!但要壞結局就是要符合寫實的人生嘛~02-14 17:12
攸沄
本君不看BE
所以只給GP

03-11 00:08

晨茫 Will
壞君~03-11 0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en0307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肯定自己的認知... 後一篇:【沁墨閣】《再見、聲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公會————— (0)
沁墨閣(退) (15)
自由象限(退) (17)
小說聯合會(退) (2)
紙與筆(退) (8)
小說創意園地(退) (10)

—————日記————— (45)
議論類日記 (9)
回顧 (8)
行事曆/計畫 (6)
小說目錄 (6)

—————詩————— (22)

—————小說————— (8)
練習區(停) (5)
小品文(完) (8)
小品文Ⅱ (23)

—————連載————— (0)
《單身漢王子 》(停) (1)
《如果家人可以是戀人》(停) (0)

—————極短篇————— (0)
《夢國度—失敗專賣店》(停) (3)
《暗戀》(完) (4)
《就是愛》(完) (7)
《期望的翼》(停) (2)
《說不出口的那句話》(完) (4)
《時間の秘密》(完) (8)

—————短篇————— (0)
《佇足,你的在乎》(完) (13)
《佇足,你的在乎》第二季(停) (4)
《在異世界展開冒險的我》(停) (7)
《給我已讀不友回的愛》(完) (10)
《Loving──光與暗相逢》(完) (12)

—————CSO三部曲————— (0)
《家人也可以是戀人》(完) (11)
《友妳,友我》(完) (25)
《煉獄筆記本》(停) (8)

—————靈魂三部曲————— (0)
《上吧!靈魂出竅冒險家》(完) (20)
《靈魂出竅冒險家2:朔月》(完) (26)
《靈魂出竅冒險家3:正反》(停) (8)

—————連載完結————— (0)
《人鬼咒緣》季一「水鬼的祝福」(完) (15)
外傳「被審判的愛情」(完) (5)

—————繪圖————— (9)
練習區(停) (2)
【漫畫小品】(停) (2)

未分類 (0)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鋼彈W的同人插圖 傑克斯特尉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