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老人家的生日感想

作者:不會賭博的洪爺│2017-02-13 18:08:48│巴幣:0│人氣:418
今天在下生日~
自從過了十八歲以後,每一次的生日就只有老一歲的感覺呢!
今年走到了二十七的年頭(硬要實歲),
我是老大,媽媽也頭一次經歷生產,聽說非常的難受,辛苦生我育我的媽媽。
還有妹妹,總是偷偷記住我喜歡的東西,然後破費送給我。
很多長輩都在介紹對象,畢竟自己年紀也不小了。
但目前並不想談感情,一來是個性比較嚮往可以獨處的空間,二來是因為工作以及收入狀況不穩定,想要先把自己穩住步伐。
曾經在書上看過「你要成為痛苦的人,還是快樂的豬?」
也許當人就是生來必須經歷磨難,生活才能多采多姿。
很感謝給我機會工作的朋友,雖然日子很辛苦,但是學習到很多。
沒辦法買一份禮物犒賞自己,
就不要太貪心,畫一張圖送給自己還有情人節,磨練自己的繪畫能力,並且告訴自己畫畫是一件快樂的事!
對每次看到不滿意的細節就會回頭修改感到厭煩,每一刻龜毛,將來會成就更理想的境界。
 
謝謝在這世界上祝福的人,
此生的家人、朋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91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情人節|生日賀圖|美男子|帥哥|創作|賀圖|CG|花束|生日快樂|插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an7902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慢熱型的純愛物語-《等待... 後一篇:生日當天鶯丸哥哥來我家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