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一百長篇】遙途 第二十六頁—回復吧!時間!01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7-02-12 20:57:43│巴幣:0│人氣:172
  等蓮、安維、柴郡貓和亞畢斯趕到時,櫻花靠在樹邊,沙織靠著他的身上,兩個人已經昏過去,衣服被火焰燒得破爛,全身上下被打得很慘,大部分的傷口還流著血。
 
  雖然沒有完全打中要害,但是櫻花的傷重到流了一地的血,染紅了衣服下擺。
 
  沙織的傷勢比較輕微,可能是撞到樹幹才暈倒。
 
  柯莉從草叢裡面跑出來,跑向安維和蓮,眼中還擒著淚水,她抓著蓮的裙子說:「尤里烏斯哥哥一直沒有回來!」
 
  「他什麽時候不見的?」蓮蹲下來,抓著她的肩膀,用略微慌張的口吻問。
 
  柯莉搖了搖頭說:「柯莉醒來時尤里烏斯哥哥已經不見了,恰皮塔王子剛才去找了。」
 
  「我們知道了,那麼敵人呢?妳知道為什麽他們會昏倒嗎?」
 
  「被一個奇怪的大姐姐用藍色的好強的火焰燒的。」柯莉比畫著浩大的火焰,誇張話櫻花和沙織昏迷前遭受的攻擊。
 
  「那個大姐姐呢?」
 
  「燒了櫻花姐姐和沙織姐姐就走掉了,那個黑髮姐姐的樣子很痛苦,好像不是真的想打他們。」
 
  柯莉向來都是憑自己感覺到的來陳述事情,除了不想學習時會心虛找藉口外,相處了快要一個月,她還沒有對他們說謊過。
 
  「我來幫櫻花和沙織止血,你們快點去找尤里烏斯和恰皮塔,反正蓮妳找得到啦。」
 
  「柯莉也想去……」
 
  「我也要去啦喵,我才不要跟愛麗絲分開呢!」
 
  「不行,你們都留下來幫我治療他們。」亞畢斯用嚴肅的眼神和語氣制止。
 
  「我也覺得妳來太危險了。」安維拍了拍她的頭說:「妳就算不跟來也可以幫到其他人,這裡有兩個傷患需要照顧,現在是妳用妳最喜歡的藥草幫人的時候喔。」
 
  「柴郡貓,你留下來保護亞畢斯和柯莉,如果他們發生了什麽事情,我真的再也不理你了。」蓮這話一出,柴郡貓垂下尾巴,一臉不甘願,但是對上蓮的眼神,他又不敢再抗議,只好聽話了。
 
  聽見安維的鼓勵,柯莉大力點頭,然後和亞畢斯、柴郡貓目送安維、蓮離開。
 
  「接下來……」亞畢斯把腰包取下來,翻了翻裡頭的東西,無奈地說:「真的所剩無幾了,只能先救櫻花,繼續讓他流血可能會變成失血過多。」
 
 
  安維和蓮並肩而行,蓮對於戒指和食夢魔的氣息感知不像納比那麼精確,至少不會盲目地找。
 
  不祥的氣息強烈得像在刻意引導他們上門一樣。
 
  怎麼想都覺得是陷阱的二人,停下了腳步,互看彼此。
 
  「感覺不到王族,該不會真的被食夢魔給解決了?還是因為食夢魔太多把氣息蓋過去?又或是離太遠……」
 
  「不管是哪一種,都必須先把食夢魔打死再說吧?不然讓牠們跑去攻擊柯莉和亞畢斯還得了,櫻花和沙織已經沒有戰鬥力了。」
 
  「我就知道你會選擇前進,本來打算選繞路啊……算了,這次聽你的吧,真的感覺不太到戒指的氣息。」
 
  他們繼續往食夢魔所在的地方前進,走了一段路,稍微有點不同的氣息,是屬於王族戒指的氣息,而且不只兩個。
 
  「看來可羅納那傢伙應該是沒事啦,不過為什麽多出那麼多氣息?」蓮有點訝異,除了尤里烏斯、恰皮塔和可羅納以外,還多了三個陌生的氣息。
 
  「不知道,尤里烏斯應該沒事吧?」
 
  抵達目的地,背對著他們的六人和食夢魔打得不相上下,尤里烏斯冒著冷汗,閃光彈都丟光了這些食夢魔居然還沒消失!他的眼神越來越凶狠,動作越來越急促,耐性快被磨光。
 
  這時,奇異的力量流入六位王子的體內,他們錯愕地看向力量的來源,蓮正在低頭祈禱,而安維衝過來助陣。
 
  蓮結束祈禱,然後接著把閃光彈拋出,讓食夢魔的動作變得遲鈍,光是短短遲鈍幾秒,足以幫安維製造出秒殺的機會。
 
  看著安維一劍砍死食夢魔,尤里烏斯默默決定在武器上增加些功能提高勝率,這次打得太狼狽了。
 
  蓮加入戰局,她一抬手馬上揮上食夢魔的下巴,然後徒手接下食夢魔的利爪,揮拳猛力往食夢魔身上垂下去,又用頭搥撞開食夢魔,最後像踩蟑螂似地用力踩破食夢魔的身體。
 
  這舉動成功把安維和尤里烏斯以外的王子嚇到,共同的想法都是「真勇猛」、「太暴力了」、「這真的是女性嗎」之類的。
 
  瘋帽子不得不承認剛才見到蓮的時候,他真的把她的身影和愛麗絲重疊在一起,但是愛麗絲就算活潑,也不會把食夢魔當成蟑螂踩在腳下。
 
  真是勇猛的小姐啊……他默默退出戰場,看著蓮使出飛踢,踹飛食夢魔之後,整個人跳到食夢魔的身上,然後用劍戳了十幾下把食夢魔給戳死。
 
  一幫王子看得瞠目結舌,下巴快掉到胸前去,瑪奇亞發誓這輩子絕對不會打暴力女的主意,多摩斯也被她嚇到完全醒來。
 
  過了一個小時,食夢魔被後來助陣的安維和蓮殺到完全沒了蹤影,他們才收起劍。
 
  「你們沒事嗎?」安維出聲詢問。
 
  「沒事的,可是……懷錶怎麼辦?不找到懷錶,沒辦法把這裡恢復過來啊!」可羅納欲哭無淚,繼續放著這裡的時間呈現跟其他地方的時間不同,不知道會發生什麽事情。他能穿梭時空,但是他們時空操控者一族卻不會擅自改變任何地方的時間,他們被授予改變時間的能力不代表可以這麼做。
  「說到這個啊,就要請教我哥了,這樣下去會波及到其他國家造成時空錯置,最嚴重的是這個世界這個時空下本來存在的人會消失。」
 
  「那些搶走懷錶的人該不會想把這個時空的人全部弄走吧?」安維臉上的表情有些不悅,這些人的目的到底是什麽?真的只是普通的實現願望嗎?
 
  柴郡貓這時跑了過來,他手上拿著懷錶,然後,他把懷錶扔向可羅納,後者被懷錶砸到頭,泛著淚光說:「好痛,柴郡貓,別這樣啦。」
 
  這舉動,讓蓮和安維都露出了錯愕的表情,為什麽懷錶會在他手上?
 
  柴郡貓露出了惡作劇的笑容說:「這還你啦可羅納,那個金色頭髮的說不還你愛麗絲就不要理我了。」
 
  黑衣人找上他的時候,他和黑衣人做了個交易,如果他順利幫他們解決安維和亞畢斯,他們就要讓他使用可羅納的懷錶來還原時間。黑衣人當時想著反正他已經對這裡動手關住不可思議之國一半以上的王子,懷錶就讓他暫時用一下,而先把懷錶給了他。
 
  納比忍不住露出了無奈的表情,該不會跟柴郡貓殿下交易的是瑪葛吧?黑色十字只有這人才會幹這種蠢事。
 
  「愛麗絲?你該不會還覺得蓮小姐是愛麗絲?」可羅納有點錯愕,瘋帽子再次苦笑,說:「我認識的愛麗絲小姐並不是如此勇猛的人呢。」
 
  「要是她真是愛麗絲的話也太可怕了吧!」瑪奇亞到現在還心有餘悸,慶幸剛才自己對付的是食夢魔而不是蓮。
 
  「不過,真是感謝三位的大力相助,如果沒有三位的幫忙,我想我們還會被困在這裡。」瘋帽子向蓮、安維和尤里烏斯優雅地行禮致謝。
 
  「嗯,謝謝。」多摩斯從驚訝中回復過來,身子湧上一陣疲憊,然後當場暈倒,被瑪奇亞和可羅納同時接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82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G|王子|奇幻|夢一百同人|遙途|甜文|清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一百長篇】遙途 第二... 後一篇:【夢一百長篇】遙途 第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KE19902022各位巴友
東京復仇者第四季....敬請期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