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Regular show(天兵公園) 最終回心得 (圖多,劇透!)

作者:沙漠之鼠│2017-02-12 01:26:44│巴幣:260│人氣:16597
前幾天在youtube上看到網友PO的最終回. 也將追了五年的作品追完了.
這次CN一口氣連播了三集.  這次的經費可說是燒的大.
那麼現在開始要說心得了, 由於會有大量圖劇透,不想提前知道的請返回上一頁.
因為台灣還未演第八季. 所以所有角色名稱會以好色龍翻譯為主, 新角色則以英文或部分直譯顯示.
前提事要:
繼上一集怕布被反怕布談判破裂後,怕布身受重傷,並帶到Nielsen行星進行治療. 但遇到無數的追兵, 並逃到了Seer的基地. 之後在格式軍團和DVD,藍光 兄妹的幫助下逃離串流的追殺,並前往怕布的故鄉Lolliland…(想知道前面詳情請追進度)
Part 1
一開始怕布遭到反怕布襲擊, 但只是在做惡夢.







過了一會兒,終於到了Lolliland. 但看到的是滿目瘡痍的現象.






之後碰到了當地的三名住民






三位住民友善的帶著怕布一行人前往競技場, 並講述這個星球發生的經過.
但他們表示想知道更多得先去見競技場守護者.





與此同時, 反怕布的軍隊已查到怕布的位置, 但偏偏引擎被他自己弄壞了, 坐小
行飛船也不順利. 本還以為這集會完全嚴肅, 但還是保留了些幽默.





怕布一行人來到了歷史館, 得知了怕布種族的演化,當地的生還者中的兩位就是不同世代的人種. 進而讓 帕布—純之善良 誕生了, 同時也出現了他的真名: Mega-Kranus




但宇宙為了維持平衡, 很自然的創造出與帕布對立的存在反怕布—絕對之惡
名為: Malum-Kranus




不僅如此, 自這兩股強大力量誕生後, 便形成了無止盡的戰鬥. 每雙方遇上彼此都會導致宇宙毀滅, 然後從零開始創造生命, 然而這不僅發生一次, 已經是發生無數次的輪迴. 每14億年必會重演相同的事情. 這也包含摩帝凱一夥人,他們幫助帕布戰鬥也經歷了無數的輪迴.




摩帝凱看到歷史畫後決定用策略來擊敗反帕布. 採用陷阱方式!
因為正面對決帕布一定打不過. 雖然經過一番討論…最後帕布也同意了



雙方人馬駕到,互相對峙,開始唱星球國歌.





唱完星球國歌後, 開始戰鬥, 但反帕布中了計.




但人卻好端端的,沒有任何損傷.




Part 2
雖然遭到偷襲, 但反帕布沒有因此感到火大, 反而再給帕布一次公平決鬥的機會.一對一對決, 要是贏了,一切都回歸正常. 倘若輸了, 宇宙將永遠消失!!
帕布接受了挑戰.





雙方開始決鬥, 打得很激烈.




最後帕布在獨自一人的情況下戰勝, 但反帕布毀約, 直接叫手下攻擊帕布他們,
                              串流也到場支援, 競技場守衛在肌肉男的吹促下參戰, 雙方展開激戰.




此時, 以前的同伴前來支援, 傑瑞, 派對馬, 死神, 小鴨鴨等 前來支援.




全員大合體~~!!!!!!



合體之後, 各個好手大顯神威!!



正當其他手下被打倒的時候, 反帕布巨大化. 一舉扭轉了整個戰局.
一瞬間, 眼前的綜多夥伴都被”消除”了.. 帕布看到之後憤怒的巨大化
但仍無法阻止其他同伴消失.




最後只剩摩帝凱和瑞比, 摩帝凱想起歷史館的內容, 雙方拳頭一旦互撞, 宇宙終結!!!!!決定用飛船阻止, 但仍然無計可施, 摩帝凱決定衝撞在兩者之間. 但救生倉卻突然無法啟動






Part 3
宇宙的命運究竟………ㄟ?  這不是第一話的標題嗎?





此時瑞比突然腦經一閃, 認為他們好像發生過同樣的事.
撞上牆壁後想起了一切, 並對摩帝凱解釋.



 
摩帝凱無法相信, 但瑞比知道如何證明自己說的是真的. 他帶著摩帝凱道公園附近挖了之前在太空時埋的藍光DVD回憶盒. 摩帝凱仍不相信還說如果是VHS還比較有興趣. 但碰到的一瞬間也全部想起來了.




但看到周圍, 公園的人的被消除了!!!!!!!! 瑞比認為他們困在時間狹縫,
也想出辦法拿出第一集的魔法keyboard回到衝撞的時間點.
(摩帝凱阿……瑞比都比你還能進入狀況了……)




回到衝撞後的宇宙, 雖然宇宙還沒完全被破壞. 但也快被毀滅了.
在帕布因朋友全部陣亡而被逼得走投無路時, 天兵二人組到達.
但仍無法改變戰況.



帕布被打進黑洞, 跑到了這部作品誕生前的原型作品世界.
此時, 周圍的物品開始”消除”, 代表整個宇宙已開始崩壞.
帕布一回到宇宙, 影片的標題,動畫格, 對話搞不段出現.
世界已經面臨毀滅邊緣!






此時怕布想起Seer 說的話, 救了天兵二人組後. 再度挑戰反帕布,此時帕布的心中已經有了覺悟





帕布一人面對反怕布, 反帕布正要給帕布最後一擊時, 帕布沒有做出任何防禦或攻擊動作, 反而做出擁抱姿勢. 平靜的抱著反帕布, 透過他的感情感鎮定反帕布的心. 反帕布逐漸縮小… 並看見他們要衝向太陽!!!!!




天兵二人組看到這情況, 希望怕布回頭.




天兵二人組: 帕布! 不要!!!






帕布: 別擔心,  摩帝凱和瑞比,  我知道你們很難過 ,
   
     但這次我保證會是個快樂結局.
     好好照顧你們自己, 再見!!!




此時反帕布也已經被帕布的感情感化.




反怕布: 我的天啊, 那些一星的評論…………. 我希望可以全部收回.
怕布:你還是可以試試阿, 你和我一起, 兄弟.
漫長的戰鬥在這兄弟互相原諒中畫下句點……永遠的消失在這太陽之中.



從公園上到太空之後已經過了三年, 被送去太空站的公園也回來了.
全員也平安無事!!!!身旁的親朋好友也前來祝賀!




瑞比最帥的一張, 好閃阿!!




但在這過程中也失去了最重要的朋友………





公園一夥人在幫帕布立紀念碑.






他喜歡追蝴蝶
他喜歡開懷大笑
他拯救了宇宙
他是我們的朋友
帕布 .梅樂

之後各自分道揚鑣….每個人過得很幸福, 有的則是事業發展順利.




鳥哥終於出人頭地, 也終於找到了自己真正喜歡的對象





25年後的公園, 全員聚集一堂, 同時也替過世的梅樂先生立碑.





 
大合照~




之後是天兵二人組的簡單和談
一個變得成熟了, 另一個感覺很…藝術家?





最後出現了VHS的播放機, 旁邊圍繞著蝴蝶, 帕布在天堂快樂的觀望他們.
看完之後, 老話一句: JollyGood Show!!!




Regular Show 正式完結.


結論: 第一次接觸RS是在高中, 當時看到這部作品我對它的印象不是很好,
    可能是看不慣一堆人物怎麼種族都亂七八糟的.
   可是看幾次後也習慣了. (畢竟CN很多卡通都這樣)
    前期的故事雖然有點單調, 但也漸漸成了我殺時間的作品之一.
    尤其是看到各個角色的成長之後, 讓我更深入的想追下去.
 
對我而言,這是繼2000s的CN世代後的第一步神作,
如果明年的AT最終季演得好的話就是第二部了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2010s 的CN卡通沒有以前這麼有想每天盯著電視看的感覺.
以前的卡通不管哪一部都會繼續想看下去.
Ex: 雞與牛,德克斯特的實驗室, KND(小孩大聯盟), 膽小狗英雄, 飛天小女警等..

總而言之, 這部帶給了我很多歡笑與回憶. 永遠會記住這精采的 Regular Show!!


順便附增帕布跑到原型影片世界的影片:   Click me!!



主角們的大合照~and 團體照特別版!







圖片來源: Youtube影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75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鴿
前幾天剛看完 你的文章很詳細也道出了自己的感覺 GP+1

12-07 23:07

沙漠之鼠
謝謝~其實還在想會不會打得太囉嗦.[e12]01-05 11:04
惡夢の惡夢
每次看完這種節目都會有種感傷…時間過得好快

06-26 20: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calvin19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懷舊遊戲] 星際大戰:... 後一篇:樂高星戰系列: Ti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