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達人專欄] 【黑暗系】我的小小日常

作者:Noctis&Ghoul─食夜鬼│2017-02-11 16:53:19│巴幣:54│人氣:580



◎◎◎◎◎◎◎◎◎◎◎◎◎◎◎◎◎◎◎◎◎◎◎◎◎◎◎◎

「啪」

摸著熱辣的臉龐,望著眼前該稱呼為爸爸的男人,這次他可能是喝太醉吧?比平常小力許多。

「妳那是什麼眼神?妳和妳媽都一樣賤。」站起身的他往我咆哮,我也只能低下頭,好讓他不發現我正得意地笑著。

我在酒裡面加了一點工業酒精,反正他常常因為沒錢,去買一些很劣質的酒,產地也不知道在哪的酒。

「爸比,對不起,我知道錯了。」我蜷縮在客廳的角落中,像是隻剛淋過雨的小貓,如果運氣好他會過來補我幾腳,如果不好被他脫褲子的話,又要流血了......

我恨他嗎?我不知道,反正他不過是個弱者,會拿女兒出氣罷了。

他從沙發緩緩地走過來,可是看著他臉龐和不穩的步伐,我還是將頭埋在掌心間,偷偷地笑了,他的眼神已經渙散了。

等等可能會是運氣超好的那種,在那隻豬摸到我之前就暈倒,然後我就能去多隔壁叔叔家看幾本書了,他是老師人好聰明,也會給我吃好吃的。對了,上次好像讀到甲醇會讓人失明。

如果他看不到我,就永遠找不到我了。

望著門口外那黑夜壟罩的街道,希望能永遠躲進去,這樣他就不會再傷害我了,不會在我面前說媽媽是賤人了,明明就是他把媽咪打跑的......

「把褲子脫掉,脫啊!妳是不是和媽媽一樣喜歡找男人?我要檢查!」

算錯了......他還是摸到我了,還抓著我的手摔到沙發上,那張噁心的臉貼到眼前,嘴巴吐出來的氣,酒精混合死老鼠的味道,不喜歡。

「不要不要,我會乖乖的......我會聽話的,不會跑掉......」希望能騙到他,好喚起他僅剩一點的良心......

「檢、檢查......

「咚」的一聲,我的身體好像被一坨已經結冰的豬油黏住一樣。

......他翻白眼了!

「爸比?你怎麼了?」用力地搖晃他後,我還死命地捏住他的耳朵,可是除了厚重的呼吸聲外,什麼反應也沒有。

這是一個出門的好機會!我悄悄地撥動大門後,望著漆黑的街道,巷口那一台黑色的箱型車開了過來,那群人又來找他了。

站在門口,看著那台車子逐漸變大,當它壟罩在家門口時,我只是掩著臉裝點哭聲,隨後一群黑色衣服的人走了下來,其實我不敢看他們,很可怕......

「小妹妹,你爸爸呢?叔叔要找他。」

「快說,不然抓妳抵債!媽的,還錢啊!」

「別講那五四三的啦,抓出來打一打再說。」

他們圍在我身旁,大聲嚷嚷起來,但我要冷靜,「爸比......嗚嗚......爸比剛剛拿好多錢好多錢,去買酒了,嗚嗚嗚嗚,他、他剛剛輸錢,然後打我,嗚嗚嗚」

「小妹妹,這些錢給妳買糖果,大人的事情,小孩不要管。」那個一開始說話的黑衣人,拍了拍我的頭後,給了一百塊錢。

一百塊錢,我可以買糖果了,嘻嘻嘻。

他們走到我身後的門口,而我迅速地跑進被黑夜壟罩的街道上,我喜歡這感覺,不會有黑黑的影子跟在我後面......

想著老師後,更讓我忘記那隻豬,對我做過的事情......雖然他們都會脫我褲子,可是老師都會很溫柔地撫摸,還會陪我讀書。

喜歡老師摸我,但討厭那隻豬碰我。

嘻嘻嘻。

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68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性探討|黑暗系|病態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沼白
好黑…

02-11 17:01

沼白
頭!!!

02-11 17:01

兔二:滾你奶奶的
「妳那是什麼眼神?妳和妳媽都一樣賤。」
喜歡這樣的對白=]

02-11 18:15

橘みかん
壞掉了[e28]

02-11 19:11

哩哩呱哩
嘻嘻嘻嘻嘻嘻

02-11 20:34


[e5]黑文賽高

02-12 10:40

阿煉何棄療
壞掉了www

02-14 19:54

碎心SuiXin
同樣都是侵犯小女孩 但是方法不同結果就不同 人性啊

03-13 20:04

ilwiKAMINA
嗯......很多黑化都是有原因的......

03-25 23:51

六等星
這......挺諷刺的!

03-27 22: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noctis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管我嗑了什麼都給你來一... 後一篇:各位親愛的讀者,對不起Q...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