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earl》第五顆珍珠~鍛鍊01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7-02-10 20:12:00│巴幣:0│人氣:171
  奧羅手上的木劍從下面往上畫出漂亮的弧形,打掉培爾手上的木劍,無奈地笑著說:「又是我贏了喔,殿下。」
 
  培爾不甘心地看著自己的手,從加入協會到現在,已經訓練了三天,他都還沒能用劍碰到奧羅。
 
  奧羅笑咪咪地拍了拍手說:「但是殿下您的反應已經很快了,有劍術底子果然比較好教。」
 
  外面傳來了敲門聲,可萊優的聲音傳來:「殿下、奧羅,我泡茶過來了喔,休息一下吧。」
 
  培爾走過去開門,可萊優端著茶和點心進門時,低聲說:「不好意思。」
 
  可萊優進門之後,江允鑫也接著進來,他抓起培爾的衣領一臉驚恐地說:「快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啊!」
 
  「你不講清楚我哪知道是怎麼回事。」
 
  「請放開殿下,否則別怪我砍斷你的手。」奧羅不知何時拿了真正的劍,步步逼近江允鑫,後者立刻放開培爾說:「給我冷靜一點,我只是想知道我的手為什麽能憑空發光而已。」江允鑫張開掌心,一團金光憑空出現,浮在手掌上。
 
  「是光精靈的能力。」奧羅微笑著解釋,「真厲害,你真的熬過三天了,不愧是殿下的朋友。」
 
  「廢話少說,快教我怎麼控制這種能力啦!」
 
  「就算你這麼說……」奧羅對可萊優投以求救的眼神,後者拼命地搖頭搖手,表示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對不起,我們的能力是控制水喔。」可萊優委婉地苦笑拒絕。
 
  「但是我們這裡也有光之精靈,可以找他們協助。」
 
  「奧羅你還要在這裡陪我訓練,可萊優妳帶他去吧。」
 
  「是。」可萊優向培爾行了個禮,對著江允鑫笑咪咪地說:「請跟我來。」
 
  「喔、喔……」江允鑫第一次被人用這麼有禮貌的舉止對待,覺得有些不自然,但他沒有說出心裡的話,默默跟著可萊優離開。
 
  培爾坐在桌子旁的靠背椅上,翹著二郎腿,仰頭一口氣把紅茶喝完,然後打了個呵欠問:「等一下我可以去睡覺嗎?」
 
  「殿下,我們才對練不過一小時而已吧?」
 
  「欸──一小時已經很久了啦!」
 
  「再一小時,再練一小時就結束今天的練習,行嗎?」
 
  此時,提利斯站在窗外,推了推眼鏡,露出了滿意的笑容,輕輕地點了點頭說:「加油啦,這次還需要靠你們才能完成救援。」
 
  正當他要離開的時候,夏雅琳的聲音從他的背後傳來:「會長,有人從海上拿到一封王族寄來的信。」
 
  「喔?那麼信現在在誰手上?」
 
  「你的辦公桌上,已經有人幫你翻譯完了。」
 
  「謝謝通知,妳先跟我來一趟吧。」
 
  夏雅琳跟著提利斯一起來到會長辦公室,艾薇和另一名棕色短髮男子站在辦公桌兩側,那名男子背後有一對類似貓頭鷹的翅膀,銳利的眼神如夜晚中瞪視獵物的老鷹。
 
  「你們有什麽事情嗎?」
 
  「我是被艾薇拖過來的,不用在意我。」棕髮男子淡淡地說完,走到牆角,倚著牆閉目養神,彷彿等一下的談話跟他一點關係也沒有。
 
  「是這樣的啦,會長,關於那個人類我有個提議……」艾薇對提利斯勾了勾手指,暗示他「靠近一點」,然後她踮起腳尖,對著提利斯附耳說了幾句話,後者滿意地笑了笑說:「這是個好主意,沒有比用媒介更適合江允鑫了。」
 
  「他只是人類,能夠撐過來並得到力量本來就很不可思議了,而且不像培爾王子一樣受過魔法訓練,要短時間追上王子,我看大概只剩這個方法了。」
 
  「妳下去幫他準備媒介,順便幫我把培爾、奧羅和可萊優叫過來。」提利斯用眼角餘光看了一下桌上的文件,眼神忽然變得嚴肅,只看到幾個字,他大概猜得到海神族王室寄來了什麼。
 
  「喂,伊戈,幫我去找培爾和奧羅,我去找那個人類和可萊優,剛才我看見他們去找光精靈了。」
 
  艾薇用風的力量快速飛到牆角,抓起同伴的手,硬把人拖出辦公室。
 
  目送兩位無關人士離開後,提利斯坐下來,翻開文件,讀起翻譯過的資料。
 
  「這是……」
 
  「怎麼樣?」
 
  「海神族王室弄到敵營的分佈圖,還有一封是赫爾頓家族的家書,因為涉及個人隱私,我就不打開來看了。」說完,提利斯把信件放在桌子最前端,「上面還特別提醒最近不要丟瓶中信,敵人會攔截信件。」
 
  「強制中斷陸地和大海的聯繫嗎?對方可真賤,不過之前他們怎麼不這麼做?」
 
  「不,他們有做過,只是沒這麼大動作,通常一段時間沒人頻繁丟瓶中信就會漸漸撒手不管,這次也許會鐵了心。知道王子在陸地上,他們應該不會傻到讓他和王族有機會聯絡。」
 
  「算了,反正對培爾王子來說能不能聯絡海底應該不重要,對奧羅和可萊優來說比較嚴重。」夏雅琳聳了聳肩,走到辦公桌前面的沙發,一屁股坐下,拿起手機,當起低頭族。
 
  叩叩叩──敲門聲響起,打破了短暫的寧靜,夏雅琳收起手機,走過去開門。
 
  「歡迎三位啊。」
 
  「有什麽事情急著要我中斷對殿下的訓練?」奧羅有些不滿,在短短兩個月內要讓培爾強到可以參加戰爭,本來就已經有很大的難度,現在會長的舉動看在他眼裡和浪費時間沒兩樣。
 
  「別生氣別生氣,海神族寄了一份資料過來,這份資料是敵人的陣營分佈圖,那個人類女孩應該是被關在深處。」
 
  提利斯把文件塞給奧羅,後者翻了幾頁之後,面露錯愕之色,「這……」
 
  「怎麼樣?有助於戰爭吧?」
 
  培爾把文件搶過來,翻了幾頁之後,抓了抓頭說:「上面沒有詳細的兵力配置圖嗎?」
 
  「註解上有說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變動,不過對於敵人的軍力倒是提供了詳細的資料外,也把多年來的經驗累積成數據,告訴我們他們平均多久會攻打一次皇室。」
 
  「是嗎?算了,很足夠了。」培爾把資料塞回去給奧羅,問:「我們可以拿回去研究吧?」
 
  「當然,這本來就是要給你們的。」提利斯推了推眼鏡,然後看向可萊優,抓起桌上的信件,挑了挑眉說:「這是赫爾頓家族的家書,我沒有打開來,所以不用擔心我侵犯隱私喔。」
 
  「家書?」可萊優疑惑地接下信件,看見後面的署名,她的眼神閃過一絲錯愕。
 
  「好了,你們繼續忙你們的吧,如果有什麽想法,改天再說,我還有公務要忙,雅琳,妳等一下也有得忙了,先把艾薇、伊戈和登普斯都叫來吧。」
 
  夏雅琳用不解的眼神,歪著頭看向會長,後者翠綠的眼眸中,閃爍著精明的光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58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G|王子|Pearl|大海|原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一百長篇】遙途 第二... 後一篇:【夢一百長篇】遙途 第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