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20】【SS】玫瑰之夜──開幕

作者:彌希│2017-02-09 10:07:32│巴幣:4│人氣:252
【玫瑰之夜】商業聚會

世界級富豪邀請政商名流與藝人欣賞他所珍藏蒐集的玫瑰,
規定每個參加的藝人必須著有玫瑰的服裝造型入場。

*至少2人以上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5、歌藝▲25、魅力▲25、體能▲15 人氣▲100(+100) 薪資 50萬
合作對象


    玫瑰,一種美麗的花朵,色彩或鮮豔、或淡雅,使人移不開目光,為世間許多人所喜愛,更有人為其痴狂,不惜砸下重金,只為那短暫的美,今次晚宴的主人便是那其中之一,富可敵國且一心栽進那帶刺的美麗花叢裡,大有不再出來的意思,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向別人展示他的成果。

    黑玫瑰的花語是「溫柔真心、獨一無二、你是惡魔,且為我所屬、忠誠、思念」,今夜代表黑玫瑰的人是十六夜,只見他低調的坐在角落,面上的神情十分的憂鬱,也許在思考著人生哲理,又或許是對身穿的衣服不甚滿意吧,即便在他人眼中這身禮服與他十分相襯,合身的黑禮服上綴著同色的水鑽,與那憂鬱的神情相得益彰,十分美麗。
    
    藍玫瑰的花語是「奇蹟與不可能實現的事」,今夜代表藍玫瑰的人是葉昧歌,無袖的藍色禮服,領口上綴滿美麗的藍玫瑰。

    紅玫瑰的花語是「熱戀、熱情、熱愛、希望與你泛起激情的愛,真誠的愛、真心真意」,今夜代表紅玫瑰的人是蘇暮雪,裝扮依舊維持著一貫的中式風格,氣質優雅從容。

    白玫瑰的花語是「天真、純潔、純純的愛」,今夜代表白玫瑰的人是曹星雲,澎澎的白色禮服和大大的蝴蝶結及其本人可愛的外貌,整體看來確實十分天真可愛呢,不過現下她看起來似乎有些緊張。

   粉玫瑰的花語是「喜歡你那燦爛的笑容、初戀、愛心與特別的關懷、永遠的愛」,今夜代表粉玫瑰的人是月凌,一襲粉色禮服,一枚玫瑰胸針別在領口處。    

    「真是豪華的房子姆……」月凌身著一襲粉色禮服,裙擺的長度剛好微微的露出鞋尖,行進時不至於踩到,領口處別著一個同色玫瑰形胸針,此時她正四顧著這氣派大屋的裝潢,今天她與其他四人似乎要在晚宴上擔任玫瑰使者。

    宴會廳十分的開闊,即使當中擺滿各式各樣嬌豔無比的玫瑰仍不顯得壅擠,甚至大廳中央還搭了伸展台,那大概就是到時幾位使者們要上去的地方,不過主角從來就是玫瑰,他們僅只是使者而已;賓客們已經陸續到場,在廳內三三兩兩的聚著談天、欣賞玫瑰,享用穿梭的僕人們端著的飲品與點心,等待晚宴的重頭戲,大家的共通之處便是身上或多或少都配戴著玫瑰外型的飾品,抑或是穿著有玫瑰裝飾的禮服,男士們則大多在胸前戴上一朵,這是主辦者的要求。
    
    不知過了多久,燈光微微的暗了下來,廳中央的舞台處成為全場最亮的地方,同時也成為焦點,一位身穿燕尾服的男士手拿麥克風、笑容可掬的站在上面「各位先生女士,歡迎來到『玫瑰之夜』,我是主辦人官宇廷,不過我是誰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場中各處那些嬌豔欲滴的玫瑰以及各位,希望大家都有美好的夜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42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S|月凌|曹星雲|十六夜|蘇暮雪|葉昧歌|玫瑰之夜|合作限定

留言共 2 篇留言

AI
雖然只是開場,但彌希也寫得很棒啊(ゝ∀・)b
特別喜歡第一段的敘述,讓這場宴會有五光十色很華麗的感覺♥(´∀` )人
謝謝合作喔>//<

03-02 20:46

彌希
得到肯定讓我好開心\OVO/
看到美美的女兒我也超開心的~謝謝風流主把月凌畫的那麼漂亮~
有機會的話很想再合作唷~03-02 21:03
奇魯克 帕皮爾
煩請補上通告名稱和說明,謝謝配合。

【玫瑰之夜】商業聚會

世界級富豪邀請政商名流與藝人欣賞他所珍藏蒐集的玫瑰,
規定每個參加的藝人必須著有玫瑰的服裝造型入場。

*至少2人以上

07-10 21: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S】月凌詳細設定...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