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親手繪畫自己喜歡的動漫女角【青山七海】

作者:海誠の日常│2017-02-08 20:02:18│巴幣:30│人氣:362
在決定淡出巴哈專心忙碌與休息的這段日子裡,經過一位擅長繪圖的好友的提議下,我重新提起畫筆,進行作畫。


我畫圖的經驗並不多,畫最多次的不外乎就是國小國中的作業或美術課,小時候也買過教導幼兒或兒童畫插圖的書籍回來模仿,但總是模仿的不像,除此之外,我也就沒有畫畫的經驗了。


所以,其實在我心裡面的某個角落,很羨慕那些擅長繪畫的人,可以花時間畫出傳神的作品,也可以即興創作出簡約的風格。


於是,我在好友的鼓勵下,開始進行繪畫,剛開始我找柯南來做試驗對象,雖然結果不是很理想,但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在長年沒有繪畫過的情況下,有這樣的結果比預期中的理想讓我感到驚訝。之後還找了進藤光來挑戰,但實在是難度太高,畫的一塌糊塗。


而這次,則是找了我最喜歡的動漫女角青山七海來當作練習的對象,在畫的過程中也讓我十分享受,除了再度讓我墜入愛河之外,隨著自己的一筆一劃,慢慢琢磨、仔細推敲每個線條的形狀跟角度,自己喜愛的角色就漸漸成形,越來越完整,不斷進行修改,直到自己滿意為止,到了完成的那一刻,就是一份完整的喜悅,也圓了我「一定要親自畫出青山七海」之夢。




只是現階段還沒有上色,對我來說還不能算是完整的作品,如果有了顏色,七海一定會更有生命力吧!就讓我期待那天的到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35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青山七海|櫻花莊的寵物女孩|繪圖|仿畫

留言共 6 篇留言

LU+
不錯唷~比進藤那張進步很多~!

02-08 20:03

海誠の日常
謝謝[e12]02-08 20:06
LU+
畫老婆是幸福的~

02-08 20:50

海誠の日常
XD02-08 20:52
山梗菜
加油喔[e12]

02-08 21:56

海誠の日常
謝謝[e12]02-08 22:01
黑色情人節
加油!!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e22]

02-09 21:14

海誠の日常
謝謝,我會繼續努力的[e22]02-10 09:26
霧島悠樹
第一次看到海誠大畫畫
肯踏出第一步值得鼓勵~
繼續加油喔

02-10 23:14

海誠の日常
謝謝,我會再接再厲的02-11 09:04

畫得很棒~~喔

04-15 22:27

海誠の日常
謝謝,不過看到過去的作品感覺有點慘不忍睹(掩面04-16 11: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tomt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啤酒謀殺案(五... 後一篇:【繪圖】成熟的男人就是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