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弓兵

作者:龘龖龍│2017-02-08 16:06:20│巴幣:0│人氣:247
Archer,在Servent界裡身為三騎士的一角,不但有著獨門的單獨行動技能,還常常在劇情中占據了重要的位置。
而這些Archer們,最為人所知的一點就是,他們不拿弓。
沒錯,從元祖FATE登場的兩位Archer就可以知道,弓兵是不拿弓作戰的。
但是,隨著各式各樣的新作,關係作,惡搞變作品誕生,Archer也越來越多,當然不乏一些不遵守前輩教誨,拿著弓的不合格弓兵。
於是,這邊要以五個方面來判斷在FGO裡登場的Archer們是不是合格的好Archer。
1.立繪和靈基四有沒有弓
2.角色資訊裡有無提到弓
3.戰鬥時的待機狀態有沒有持弓
4.攻擊的動作有沒有使用/出現弓
5.寶具是否使用弓
一個X可以得到20分,有60分就算是個合格的Archer了。
姓名 1. 2. 3. 4. 5. 總分
吉爾伽美什 X X X X X 100
俄里翁 O O O O O 0
尼古拉・特斯拉 X X X X X 100
阿周那 O O O O X 20
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 X X X X X 100
伊絲塔 O O O O O 0
Emiya O O X O X 40
阿塔蘭塔 O O O O O 0
崔斯坦 X X X X X 100
織田信長 X X X X X 100
安妮・伯妮&瑪莉・瑞德 X X X X X 100
克洛伊・馮・愛因茲貝倫 X X X O X 80
羅賓漢 O O O O O 0
大衛 X X X X X 100
比利小子 X X X X X 100
尤瑞艾莉 O X O O O 20
俵藤太 O O O O O 0
子吉爾 X X X X X 100
阿拉什 O O O O O 0
名稱以茹西教王的理想鄉為準。

共19名中 合格者十位 不合格者九位
雖然總算是勉強維持住合格者較多的局面,但往後的不合格弓兵只會越來越多,希望優秀的弓兵們可以努力提攜後進,維持傳統。
(是說連紅A都不及格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32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eckdrag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逆轉裁判6(捏他有 還在... 後一篇:真戀姬-革命-蒼天霸王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