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傭兵學院

作者:昴│仙境傳說 Ragnarok Online│2017-02-08 10:29:18│巴幣:0│人氣:403
想不到東西碎碎唸一下,來幫自己OS一下。
「這什麼鬼故事內容啊~假的!」



「歡迎來到克里圖拉學院,有什麼…」走進了學院,櫃檯一位端莊的女接待便是一個90度鞠躬;但卻在抬起頭見到提姆穿著時,驚訝的開始抱怨著。
「祭…祭司大人…」
「能否給我一個地方休息一個晚上。」提姆並沒有對女接待的反應做出任何回應。
「""一定又用讓人困惑的話術招覽觀光客了!……」
「…由於學院正與伊甸園配合,為了完成大量的委託,正積極培養種子來支援任務需求…」女接待以謙遜的態度跟提姆解釋著目前學院不只需求學生,更需要更多的教官的窘境,並詢問提姆能否以住宿為酬勞,留在學院內協助指導學生。提姆自然是不會答應,但他似乎在這翻話中聽到了重要的關鍵字。
「打斷你一下。首先,我不能留下來為你們指導新生,畢竟我並不是合格的祭司…」提姆露出大衣內腰間的配槍,解釋自己已經違背了教團宗旨,接著說道。
「再者,我手邊剛好有來自伊甸園的委託,所以你們還是必須幫我準備地方休息,並告訴我如何與伊甸園聯絡。」提姆這一席話似乎有點冷酷,讓女接待完全忘了他應該是為主張"奉獻"的祭司。
「是...是的,當然沒有問題…;克里圖拉學院一直以來都免費開放給所有人使用的。」
  雖說是"免費",但事實利用學生們去完成一些委託來支撐經營學院部分開銷也是眾所皆知的。所幸提姆很快拒絕了請託並且得到重要資訊,不然可能會在此困上大半輩子。而尋找多莉的線索似乎也更多了。



不去推敲內容,它就是個虛構的幻想;
硬要去推的話,能說他是真實故事"改編"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30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仙境傳說 Ragnarok Online|線上角色扮演|心情|創作|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TEEDSAND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絡繹港口... 後一篇:者麼了~~者麼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