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我的眼光很差嗎?

作者:夕希│2009-04-02 20:18:02│巴幣:0│人氣:289
  最近被我哥影響玩了鋼彈無雙2,因為沒接觸過這系列,所以都不熟,但是有一些聽過,鋼彈太紅了。

  他只看過SEED跟SEED-D,所以很喜歡煌‧大和,我就順勢選了煌旁邊(阿斯蘭)再旁邊的這位──真‧飛鳥。只是因為煌的聲音感覺很弱氣(同樣的配音FFD的巴茲我就很喜歡),我比較喜歡熱血一點的。

  聽哥說他不是壞人啦!只是到後面有點偏激。一開始還以為是新主角,結果煌一出現馬上被比下去了。我又稍微上網看了一些評論,這位很有可能是SEED-D 的主角因為某些緣故...很可憐地被搶戲了。還因為某些原因被很多人討厭,所以我打算先不要看SEED-D以免想放棄練他。

  光以外型來說我覺得比煌好看(拉克絲還人氣高些吧),而且又是我喜歡的黑髮,眼睛如果是藍色就更好了。說到其他的主角,就是阿姆羅(初代)跟傑特(鋼彈 ZZ)吧!阿姆羅是因為古谷徹(聖鬥士星史配音)的關係,傑特是因為他出戰的台詞我還滿喜歡的(有臭屁的感覺):「告訴你,我可是傑特唷!」主要是語氣。

  順便一提,我家大姊喜歡的是鋼彈W的希洛‧唯,我以前也看過這部...的片尾曲。

  看樣子我比較傾外貌派的樣子,這我不否認。就連我媽都說她滿看外貌的,所以選到我爸這樣的花心男,不過看我爸就知道,帥哥也是會禿頭的。不是我自誇,我父母跟兄弟姊妹比起來是最好看的,金童玉女,不過我跟我哥就差一點了,哈哈!有句話說:外甥像舅舅,女兒像姑姑,其實有準。

  很多都是臉皮看不出來的,就要實際交往才知道了。要說喜歡的角色跟他外貌無關的,就是魔戒的山姆(一開始注意的還是奧蘭多布魯啦!),看完三部曲最喜歡山姆。奧很帥沒錯,當看到神鬼奇航馬上被強尼戴普比下去啦!(看過瘋狂理髮師就知道他歌喉也不賴)

  我覺得好看的女孩子還是比較多,也有可能是神奇化妝術的關係,可是好歹她們肯努力打理自己的門面,我覺得很好...可是我不會化妝(沒什麼說服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2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瘋子四月放蕩者
全文重點讓我看到有趣的自爆料.
有梗新奇又有趣.

04-02 20:21

夕希
感謝你......
讓我笑的很開心。04-03 19:21
闇光
W的男主角們的確很受女孩子歡迎,尤其是綠川光配音的希洛~

04-02 20:32

夕希
原來是他啊,哈哈~
可是那畫風不對我的味。
鋼彈系列也是,我的機器人時代還停留在魔動王、絕對無敵這些。04-03 19:24
白夏光云
回應標題……
這個嘛……我不是「外協」的,所以也不知道你眼光如何。(某:這傢伙擺明就是來亂的?)

04-03 02:23

夕希
那很好啊!我覺得相處久了,還是會有感覺,
屆時也不會在意對方的外型了。
我無法接受沒講過幾句話就說喜歡的人。
我不相信一見鍾情。

從朋友慢慢有感情的是我比較能接受的。
(對方開始就告白也不行)04-03 19:42
淡紫色
這個...
我一點都不熟= =
因為沒興趣啊啊啊(逃!

04-04 15:57

夕希
我也是只想玩遊戲而已...
畢竟我也是被固有思想養出來的女人。

對機器人沒有愛。04-06 19:28
淡紫色
想玩遊戲但是一整個定不下心..
很奇怪的感覺。
以前並不會這樣說...

04-07 22:47

夕希
嗯,可能沒興趣了吧!
就像我現在也很少遇到想讓我一集都不想錯過看下去的連續劇了。04-12 17:00
aaab24242
嗨!你還記得我嗎? 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q

12-11 04: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uan12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老人的往事... 後一篇:【心得】英雄傳說 II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rctn07巴友
有在看動畫巴友的歡迎參考看看封面顯示腳本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816418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