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薔薇に隠されしヴェリテ--ロゼール(隱藏角色)線

作者:薇兒│被薔薇掩蓋的真實│2017-02-05 22:58:13│巴幣:6│人氣:951
  其實我搞不懂他是出來幹嘛的!完全是薔薇に隠されしヴェリテ中被創造出來的原創人物,與史實無關,只是來解釋變身藥由來跟為什麼這些主角會湊在一起。若你不是全CG收集狂,其實追完主要角色就可以封盤了。
ロゼール
CV:藤真秀
  表身份是鍊金術師,查了一下他的名字洛澤爾省(法文:Lozère)是法國朗格多克-魯西永-南部-庇里牛斯大區所轄的省份。所以之後我會以洛澤爾稱呼他。

  初次見到莉潔其實是在奧地利的皇宮之中
  變身藥其實也是他推薦給女王的
  然後一路到了巴黎,由他牽線把故事中的人全部拉在一塊,一開始感覺他只是單純在實驗而已。
  在羅伯斯線他是替死的那個人,而跟在他身邊的ジョエル(尾崎未來役)則是替了丹敦死,至於裡面莉潔的親友雀斑姑娘エルザ(石井ゆかり役)則替了路易十六死。
  ジョエル替死的原因是說他命不久,至於エルザ替死則解釋說莉潔是她最好的朋友她不願意莉潔擔心,原本她還擔心變身藥沒法讓她變成男人哩。

  初次的舞會上,代替路易十六與莉潔共舞的人是他,而在之後的假面舞會他也與莉潔再度共舞。

  說真的其實完全搞不懂這人到底在幹嘛
  讓莉潔失去前一晚記憶的藥其實也是他餵給莉潔喝的。
  嘛
  老實說
  我可以用圖混下去嗎
  因為我完全抓不到這篇到底想說什麼
  之後的他收了莉潔為養女
  呃
  所以最後這是個父嫁的故事?

  帶著莉潔辭了瑪麗的侍女一職
  在莉潔幫忙鍊金術製作時不慎弄傷手
  這人卻感覺像是本來就有想取到她的血
  只不過意外的因為她受傷提早拿到她的血(你到底想幹嘛啊)

  因為是養女所以帶著她出席了瑪麗的舞會
  在之後跟莉潔說著其實他是吸血鬼

  不老不死的吸血鬼
  已經活了上百年了
  不過莉潔這時是不相信的就是
  這邊的莉潔完全與法國大革命無緣
  只不過聽到了ランバール夫人死了及友人エルザ失蹤她非常難過
  所有認識的人全部死絕了又再度難過一次

  洛澤爾會對她感興趣似乎是因為瑪麗及她都因為藥的副作用倒下,他跟莉潔說著他有治療的藥,但是只有一人份,所以她們之中只有一個人可以活下來,問著莉潔要怎麼選擇?莉潔選了讓瑪麗活自己死。
  對於她的侍女忠誠心洛澤爾也很驚訝就是。
  莉潔小姐到底愛上洛澤爾哪一點呢?連洛澤爾的隨從ジョエル都這樣吐槽。

  ジョエル知道自己命不久矣(他看起來雖然年幼,但事實上已經陪在洛澤爾身邊非常久了),久到我都覺得他對洛澤爾而言才是真愛啦!在他倒下時洛澤爾一個急啊!就連莉潔因為受到暴動攻擊,他都沒那麼緊張。
  最終ジョエル和エルザ幫他們舉行了婚禮
  原本洛澤爾是不想結婚的!他不老不死沒有一個人可以跟的上他的時光,結婚不就是件很奇怪的事嗎?
  婚禮辦完
  ジョエル和エルザ才想起來他們兩個在法律上是親子關係啊!
  不過沒人在意他們也沒過真正的夫妻生活就是。

  ジョエル只是希望洛澤爾不要再一個人孤單下去,所以在他死前一定要把他們拉在一塊。
  不過就算ジョエル死了,洛澤爾還是能跟ジョエル的靈魂說話!(所以我到底玩了什麼?)

  四處去旅行
  才從洛澤爾口中得知他是太陽王路易十四留在外面的兒子
  原本他是打算復仇的
  不過之後就變成這樣了
  回到巴黎
  洛澤爾跟ジョエル對談!ジョエル說著洛澤爾沒發現最近想起他的時間少了嗎?也很少再跟他說話,是因為他身邊已經有了莉潔存在吧!
  洛澤爾紅了臉
  再度跟莉潔求婚
  然後後日談跳到兩百年後
  莉潔在這畫面是有跟他一起
  但下一秒她就消失了
  看服裝來看
  莉潔依舊穿著當年的服飾
  而一路轉世跟著洛澤爾的只有ジョエル和エルザ  
  他們關係其實真的只是沒有血緣的同居人吧
  雖然很多擁抱跟接吻圖
  但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啊
  送上他其他立繪
  假面舞會
  跟睡衣姿
  嗯
  其實這條真的是在破壞我玩完遊戲的餘韻感的
  建議若非全CG控還是別開了
  整個莫名其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05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被薔薇掩蓋的真實|薔薇に隠されしヴェリテ|ロゼール|藤真秀|石井ゆかり|尾崎未來|乙女向|女性向|エルザ|ジョエ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薔薇に隠されしヴェリテ-... 後一篇: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9697012勇造百貨
勇者造型太貴了!不知不覺就買衣服買到破產Q口Q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