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ilverCarnival】我們之間的日常《面具舞會》

作者:芙夜│2017-02-05 20:24:32│巴幣:4│人氣:142


※SC結束之後
※可能有OOC
※不要懷疑這就只是個閃瞎你們的日常ヾ(*´∀`*)ノ


額外提醒


1. 此為兩人還在義大利時。
2. 兩人還沒結婚,但大部分的人都知道莉莉有伴了。




  「所以?」

  布蘿蒂看著眼前三人跟坐在一旁的人,她不太懂現在的情況。

  還特地讓他給莉莉餵了點安眠藥只為了可以單獨談話是要幹嘛?

  芙夜坐姿不標準的雙腿交疊著,雙手關節靠在扶手上,手掌只靠著手指交疊著,她笑著不說話。

  對面站著的三人相互看了一眼,年長的那位被推了出來。

  「布蘿蒂,我知道你的疑惑,不過就當作是為了莉莉吧。」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這我來說吧。」

  芙夜搶過話權說,她從一旁的包包裡拿出一張照片。

  「你應該知道,雖然之前說過上層已經同意了你們的相愛,但是外界可不這麼認為。」
  「現在還有些小鬼在想著可以比過你把莉莉搶過去。」

  芙夜將照片拿給她,那上頭是一個男人,一個長相絕對可以上的了台面的男人。

  「這一位前些日子跟我們家族提出了舞會要求。」
  「…所以?」
  「那場舞會是他為了選妻而辦的。」
  「那你們……」
  「這三隻一個有伴了、一個那天要去美國、另一個是家裡蹲,出門被拐機率極高,目前唯一可以、也必須去的,是莉莉。」

  芙夜的笑臉更大了,她看著把照片揉成紙團的布蘿蒂繼續開口。

  「像莉莉這種已經有伴的自然是不能參加,或是攜伴參加這才是對於邀請家族的一種基本禮貌,但問題是,你們兩個女人去的話,問題很大。」
  「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這行業,裝傻是基本能力之一,我想你也懂吧。」
  「……我了解了。」



  幾天後,某面具舞會場合。

  「芙夜姊,布布真的會來這種地方嗎?」

  莉莉穿著一套深黑色的刺繡晚禮服,若隱若顯的蕾絲透視將她顯得更加的成熟而美麗,她臉上帶著遮住了半張醶的黑色面具,黑紫色的羽毛延著面具的右側垂落在她的髮邊。

  她此時正用杯子擋著她說話的嘴唇,問著離她極近的紅髮女子。

  「放心,她沒來的話我可能放心收下這邀請嗎?」

  紅髮的女人瞇著一雙眼,她身上貼深的艷紅色禮扶把她的身形勾勒的妖惑而魅人,臉上遮掩著左半張臉的面具,不掩飾自己的身分的傲慢,無意識的吸引住了某些男人的目光。

  「我就怕你直接接受阿……」

  莉莉看著她身上的禮服嘆氣,她很久沒穿這種衣服了,被布布知道的話一定會惹她生氣的。

  聽到了女性們突然興奮的聲音,拉高的聲線,統一的目光,全都看著入口處。

  來了一名男性,約175的身高,綁成一束的藍綠色長髮,以及那雙魅惑的異色雙瞳,左紫右碧。

  莉莉傻呼呼盯著他,芙夜則是踩著高跟鞋,連一聲招呼都不打的,跟著某個來邀舞的男人走了。

  那穿著黑色禮服,臉上帶著遮住整張醶面具的男人走向她,他彎下了腰,伸出了手,開口詢問……

「Do I have the honor to dance with you? 」
「……Yes.」

  人們壓低的討論聲連音樂也不能掩蓋全部,然而那些聲音全部都被那兩個人所忽視。

  「你居然願意變成這樣……」
  「不然我要眼睜睜看著你被選妻嗎?」

  男人溫柔的手跟那還算柔軟的眼神,跟他嘴上那咬牙切齒的語氣真是不適合。

  莉莉扶著他的手臂,笑得很開心。


  他們只跳了一支舞,之後兩人就躲去了暗處不理會那些有意來打聽的人。

  「你又變高了……」
  「反正你一樣矮。」
  「布布……嗚!」
  「你穿了高跟鞋,而我變高了,這樣吻你也適合。」
  「…………哪有適合拉。」


  另一邊,舞會主人那。

  「芙夜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被剛剛那個入場的男人用一副好像要殺了我的眼神看我嗎…………」
  「喔,我借用你的舞會來幫我家孩子刺激一下感情生活阿。」
  「………………。」
  「唉呦,反正本來就是你要順便選妻嘛。」
  「我才沒有要選妻好嗎QAQQQQQQ!!!」





後記:又一篇專門來放閃的日常,禮服是下面那件喔~

禮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03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蛻變之聲】海中生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