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原創短篇-魔女系列】《Wine Witch-酒魔女》(04)

作者:歷史謎團│2017-02-04 14:05:49│巴幣:66│人氣:1259
۩۞۩ ۩۞۩ ۩۞۩ 分隔線۩۞۩ ۩۞۩ ۩۞۩

***食用音樂***


原創短篇
《Wine Witch-酒魔女》(04)

***

吉莉雅或許是在葡萄園長大的鄉下姑娘。

然而,這並不代表她對農村以外的世界一無所知。

偶爾會有許許多多來往各地城市的商人經過此地,吉莉雅從小就從這些人口中聽到各種不同的故事。

熱那亞—這裡的港口隨時都停滿了大大小小的船隻,它們從遙遠的東方帶來屬不盡的珍奇異寶與香料,就算每一天去拜訪都能看見不同的東西。

佛羅倫斯—聚集了無數雕刻家、畫家、詩人……只要你有才能,絕對不愁在此找到伯樂。藝術氣息在羅倫佐·德·梅第奇(Lorenzo de' Medici) 的領導下綻放五彩光芒。

米蘭—這座位於義大利北部的大城,同為文藝復興之重鎮。在聲名遠播的斯佛札家族統治下,經濟發展與人文進步相容並蓄,再加上長期保有強大的軍事力量,儼然成為不可忽視的城邦。

不過,其中也包括一些令她感到震驚……或難以理解的事情。

據說,住在大城市的人感情生活都很雜亂。

據說,許多有錢的貴族男性都擁有複數的情婦!

據說,某些貴族夫人不只結婚好幾次,連她們都擁有來自各階層的情夫?!赫赫有名的女強人,卡特琳娜.絲佛札就擁有好幾任丈夫,甚至傳言私底下和不同男性來往。

所以,當波拉取回記憶和身分之後,這位大小姐會不會將喬瓦尼給接到她的住宅,使他成為她的情夫呢!

一想到這,吉莉雅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她並不認為自己的未婚夫會拋棄她。但他們終究只是一對身份 低微的農民,怎麼能跟有權有錢有勢的貴族鬥起來?

縱使喬瓦尼心裡頭不願意,他肯定也會為了顧及村子的安危而答應吧?

喬尼就是這樣心地善良的人。

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吉莉雅!」

「咦—?!」

正當少女完全沉浸於自己的煩惱之際,她突然感覺到有人冷不防地伸出雙手,猛捏住自己的臉頰!

「波拉妳做什麼啦!」吉莉雅一邊喊一邊甩開對方的手。

「因為我叫妳好多遍,但妳一直呆呆的沒有反應呀~洗菜洗到發傻了?」波拉笑道。

直到這時,吉莉雅才發覺自己把手泡在冰冷的河水裡頭太久,縮回來時雙手早已凍得發白。

「我只是在想事情而已……」她一邊對著手掌吹熱氣,一邊小聲呢喃道。

「唉~這樣啊。」波拉問:「吉莉雅在想些什麼呢?」

「……沒什麼。」吉莉雅瞥開目光。

我怎麼可能講得出—怕妳偷走我老公—這種話。她在心中挖苦道。

這時波拉瞇起雙眸,意味深長地凝視對方。

「吼~吼~難不成吉莉雅其實~」

面對波拉的目光,吉莉雅反射性吞了口口水。

「其實妳冷得想大口喝酒吧?正好,我這邊裝滿一罐—」

「才不是!」

吉莉雅一口否認。

「竟然不是嗎?沒關係啦。一旦開始喝酒,煩惱被驅散,精神也就來囉!來來來~這是從隔壁阿姨家裝的。」

「為什麼妳會若無其事地去裝其他人的酒啊?!」

「我也不清楚吶~」波拉歪著頭說:「波拉我每次只要去跟村人說:能不能給人家一點酒喝,拜託嘛~他們就會主動幫波拉的酒壺裝滿喲,超神奇的!而且大家都稱讚喝醉的波拉很可愛~」

「我覺得大家只是想看妳喝醉的蠢樣吧?」

「超過份!」

波拉嘟起嘴,不過笑容很快又回到她的臉龐上。

「我這邊的工作忙完了,先出去晃晃囉~」

「妳要去哪裡?」吉莉雅問。

「去找喬尼玩。」

「他正在葡萄園工作,妳別去煩他。」

「也許波拉可以幫些忙呀。」銀髮少女笑著回應。

但吉莉雅可笑不出來。

「不行……」她說:「我不准妳去找喬尼。」

「為什麼?」

「不行就是不行!他是我未婚夫,妳別纏著他不放。」

「吉莉雅好小氣,把喬尼借來分享一下都不行!」

「什—妳知道自己剛剛說了什麼嗎?」

吉莉雅幾乎吼了起來。

「啥啊~就只是找喬尼玩一下,聊聊天而已也不行嗎?」波拉反駁。

「這……」

「吉莉雅小氣鬼,嘞~~」

波拉吐出舌頭扮了個鬼臉,然後就抱著她的酒壺蹦蹦跳跳地離開了。

***

「吉莉雅最近怪怪的?」

當波拉找到喬瓦尼的時候,後者正在葡萄園內採收一串串成熟的葡萄。

這裡風景宜人,放眼望去是一望無際的藍海,山光水色十分秀美。不過在聽見銀髮少女道出的話後,就連好心情青年都不禁皺起眉頭。

「對呀~她最近這幾天超容易發脾氣的。」

此時此刻,波拉正一邊坐在山坡上,晃著白皙的雙腳,一邊對身旁的喬瓦尼抱怨—順帶一提,從她紅得像一棵甜菜的雙頰來看,波拉顯然又喝醉了。

「吉莉雅的個性本來就比較認真。嘴巴上雖然不饒人,但她其實是個很善良的女孩子。妳別放在心上了。」喬瓦尼微笑說道。

但醉醺醺的波拉可沒這麼好打發,她大聲嚷嚷道:「昨晚準備消夜的時候呀~我開玩笑說吉莉雅是不是因為喜歡吃燉料理,所以每天只煮蔬菜濃湯。她馬上就對我發火,還說不喜歡就不要吃!什麼嘛~!」

她說這話時還上下揮舞著雙臂表達強烈不滿,猶如一隻擺動翅膀的鳥兒。

「這……」

「還有~還有呀~剛才我不過是想找你ㄨㄢ—呃,幫忙,她立刻板起臉孔,甚至歇斯底里大吼,想要禁止我來呢!」

「這……確實有一點反常。」

喬瓦尼知道,吉莉雅是屬於那種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她的個性相當倔強,偶爾耍耍任性,或者直言不諱責備人。即便如此,她從來不會說得太超過,更不會蠻橫無理得像個暴君。

「感覺起來呀~」波拉撇了撇嘴,說:「她好像在害怕……」

「害怕?」

「吉莉雅似乎害怕什麼東西,結果使她心不在焉的,脾氣也變得超級暴躁~」

喬瓦尼思考了一下,接著說:「我回去會和她好好談談。」

「嗯!」波拉猛點頭,說:「記得要把吉莉雅撲倒,弄得她不要不要的!這樣女孩子才會老實說出心底的秘密~」

對這番發言,喬瓦尼只以乾咳表示回應。

陷入一陣短暫沉默後,喬瓦尼口問道:「那麼……妳有想起什麼了嗎?」

「想~起什麼~?」

波拉一臉茫然,好像真聽不懂他的意思。

「如果村長那頭沒消息的話,妳該不會打算一輩子住在村子吧?」喬瓦尼問。

「難道說……喬尼不歡迎我!!!!?」波拉一臉震驚。

「我才沒—」

「咕嗚嗚,喬尼對人家做了這麼過份的事情後,卻要一腳把我踹開。嗚嗚嗚……喬尼竟然是這種負心漢……咕嗚嗚……」

然後她就這麼哭起來。

「喂喂喂,別說那種讓人誤會的句子。」

「啊~呼呼呼~我一直想找機會說說這句台詞,唉嘿!」

然後她馬上就回復過來。

「唉……」

喬瓦尼苦笑一聲,卻沒辦法真的生氣。

事實上,他覺得自從波拉出現後,自己微笑的次數似乎變多了。波拉簡直就像個令人頭疼,卻無法不去憐愛的妹妹。他相信吉莉雅也是這麼想的。只要雙方好好談一談解開誤會 (無論是什麼) ,吉莉雅應該不會反對波拉在這住下來。

熱熱鬧鬧得,宛如一家人—

「這樣感覺也不差。」喬瓦尼輕笑一聲。

「嗄~~~~你在那裏自言自語個什麼勁啊!你有在聽我講話嗎?」

「妳喝醉了,波拉。」

「我才沒有喝醉~!嗚啊,好熱好熱……變得好熱……」波拉覺得自己的臉孔在發熱,身子也是。再這樣下去,她怕自己會因此燃燒起來。

「老天,妳突然脫起衣服幹嘛!」

好熱啊,衣服超礙事的~啊咧,喬尼幹嘛阻止我?波拉快熱死了啦!

「妳看看妳,根本醉了嘛!拜託別在大眾廣停下脫光!」

「反正旁邊又沒人~安啦安啦~」

波拉陷入酒後的眩暈後,開始和喬瓦尼拉拉扯扯起來;前者試圖把翠綠色的洋裝脫掉,後者則盡全力阻止這件事情發生。

「糟糕—」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個不小心,拉扯中的兩人從山坡上跌了下去。

剛剛下過雨的山坡又溼滑,這對男女就這麼骨碌碌地滾而下,翻了好幾圈後才撞上葡萄架。

「痛痛痛痛……」

「嗚、嗚咕……」

波拉扶著額頭,只感到一陣天旋地轉,噁心得想吐。而喬瓦尼也好不到哪去,他甚至呼吸不到新鮮空氣!

「啊,抱歉。好像壓到你了。」

波拉的胸部正巧悶住他整張臉。

「噗哈!差點又窒息而亡了。」喬瓦尼張嘴大口呼吸,看起來像是一隻金魚。

「嗚嗚,跌下來超痛的啦,不喝一杯的話根本不行吶~」

「這種時候還再想著喝酒嗎?!唔—」

喬瓦尼之所以會停止吐槽,並不是受對方阻止的緣故—這個嘛,嚴格來講或許也是波拉的關係。

因為當他抬起頭時,喝得醉醺醺的美少女就這般依偎在他的懷裡。

喬瓦尼心跳得很飛快,感覺還有些暈眩。他有些進退兩難地被困在波拉醺醉的目光下,圍繞在兩人之間的氛圍忽然多了幾分曖昧。

「喔~喬瓦尼看人家看傻了呢~呼呼呼~」波拉竊笑道。

「才、才沒有呢!」喬瓦尼瞥開視線,卻無法忽視頂在自己胸膛上的軟綿綿感受。

「別害羞、別害羞~波拉可是很漂亮喲,多看一點也無所謂~」她一邊說一邊露出迷濛的笑容。

「妳呀,真的喝醉啦!」

「波拉才沒有喝醉~說人家喝醉的人才喝醉!」

喬瓦尼被她率真又可愛的反應給逗笑了。

「啊~笑了笑了~」波拉傻呼呼地說:「你看~喬尼笑起來也挺帥氣的呀~女孩子都會被……嗝……迷倒呢。就像吉莉雅一樣。」

「噗,還真敢說。那妳呢?有被我迷倒嗎?」

喬瓦尼本來只是在開玩笑,但波拉卻很認真地思考起來。

「姆嗚~喬尼人帥又風趣,工作刻苦耐勞,簡直打著火把都找不到。呼呼~我很喜歡喲。就算要結婚也願意~」

「呃—咳、咳咳,謝謝誇獎……」喬瓦尼臉紅道:「但我只是個普通的農夫,又和吉莉雅有了婚約。波拉還是趕緊回家找到乘龍快婿吧。」

「唉~~~這趕人走的語氣是什麼意思?難道喬尼嫌我不夠好,配不上喬尼~嗯!」波拉邊說邊嘟嘴,把臉湊得更近了—近到正面幾乎要貼在一起。

少女呼出的氣息直接吹拂在喬瓦尼臉上。一縷淡雅的香氣結合酒香,緩緩沁入喬瓦尼的鼻尖。她的臉龐因酒精而顯得格外紅潤,豐潤的唇瓣微微輕啟,宛如甜美的邀約,教青年一度心悸。

「波拉當然好,可—」

「別看波拉這樣,其實我還滿自豪自己的身材~波拉有非常寬廣的胸襟~呼呼,心動了嗎?」

說著,本來就靠在喬瓦尼身上的波拉,整個人貼了上來,使得胸前傳來的那份觸感更加明顯。

「等一等,波拉。妳完全醉了!先起來喝些水清醒一下。」

「給我水喝~?比起水來,波拉還是想喝酒……啊,喬尼不要逃避話題。快說!你如果有機會的話,想不想和波拉交往和結婚呀~?」

「那種事情我怎麼可能答—」

「呼呼呼,不說的話,我抱住你。喔~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嘛,呼呼呼~」

「好啦好啦!我想和妳交往結婚,這樣總可以—」

啪嚓!

樹叢枝葉撥弄聲響,將兩人的思緒拉回現實。

「「吉莉雅?」」

喬瓦尼與波拉不約而同說道。

綁著辮子的褐髮少女,吉莉雅,不知何時出現在他們身旁,手上的籃子掉在地上,原本裝在裡頭的麵包也散落一地。

「哈囉,吉莉雅~妳在的話就說一聲嘛~呼嘿嘿~」

波拉邊說邊站起身子,仍一臉醉醺醺的模樣。

這時候,吉莉雅快速走向波拉。

啪!

當清脆的巴掌聲響起的瞬間,波拉的頭被打得偏過去,並且同時感受到火辣辣的疼痛感自臉頰上傳開。

「唉?」

銀髮少女睜大雙眼,似乎一時間無法理解發生了什麼事情。

「妳……」

抬起頭,只見吉莉雅氣得酡紅的臉蛋。她的眸子裡滿是怒意,但眼裏閃著晶瑩的淚光。她倔強地瞪著她,全身發抖不止,彷彿無法相信剛才所見之事。

接著,吉莉雅以顫抖的聲音開口說道:「我覺得自己剛才說得太過分……所以、所以想找妳來說聲對不起……沒想到……沒想到—」

「呃、等等!不要誤會了,我剛剛只是在應付波—」

「閉嘴!!!!!!!」

吉莉雅的怒吼,當場令喬瓦尼禁聲。

「我知道的……我知道自己根本比不上波拉。她氣質好、身材好,又會和人打鬧……是呀,我只不過是個村姑,和這樣漂亮的大小姐相比簡直天壤之別。但是……但是……」

少女極力控制抽泣的聲音 ,反而聽到自己哽咽得無法自己;原本應是氣得咬牙切齒,但吉莉雅內心清楚明白,自己確實在各方面都不如對方。

鐵一般的事實,使得悲痛要大於憤怒。

她以手背抹著無法停歇的淚,哽咽地道:「我知道我很差,完全配不上喬尼的好,對你來說只是個體弱多病的包袱……對不起、對不起……」

「不是這樣的,吉莉雅—」喬瓦尼還想些說些什麼。

「是啊,吉莉雅。妳完全誤會了啦。」

「我才沒有誤會!」

吉莉雅緊咬著下唇,惡狠狠地瞪向出聲說話波拉。

「妳這個魔女……妳的出現,就是為了引誘喬尼……好,妳贏了。喬尼說想要和妳結婚呢!開心嗎?」

「魔女……波……波拉嗎?」銀髮少女愣愣地說。

「沒錯!不知從哪冒出來的魔女、愛喝酒的魔女、引誘我未婚夫的魔女……」

說到這,吉莉雅的目光頓實黯淡下來。

「儘管如此,喬尼和妳這魔女在一起,要比和我這個又醜又病的鄉村女人在一起好多了。」

「吉莉—」

「祝妳們兩人幸福。」

語畢,吉莉雅低下頭,哭著轉身離去。

「等一下,吉莉雅。聽我解釋!」

喬瓦尼正要追上去,卻被波拉一把抓住手臂—更甚者,出乎意料之外的強大臂力,阻止了他的動作。實在難以想像少女纖細的手腕,是如何製造出這等力量。

「做什麼啦,波拉?」喬瓦尼滿臉著急神色,掙扎著說道:「我得趕快向吉莉雅解釋清楚,這一切只是個天大的誤會。」

「是呀……吉莉雅好像真的非常、非常生氣,波拉……真的有喝這麼多嗎?」

「這種時候了還在乎喝多少?妳究竟真笨或假笨?」

「對吼,重點是那個什麼對吧……魔女,對!吉莉雅說了,波拉是個……魔女!」

「那跟這也沒啥關係吧?!」

然而,波拉似乎根本沒把對方的話聽進去。

「波拉……魔女……」

忽然間,她變得神情恍惚,嘴裡也不斷重覆著那兩個字:

「魔女……波拉……波拉是魔女……」


















呵……呵呵

—以及受內心莫名激動和喜悅所驅使,

揚起的一陣咧嘴冷笑。


















To be continue......

謎團謎團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 ۩۞۩ ۩۞۩ 分隔線۩۞۩ ۩۞۩ ۩۞۩

自爆自棄,毫無自信的少女,

爛醉如泥,卻又貌似想起什麼的少女,

還有被夾在這兩人中間,不知所措的青年,

他們三人的故事,究竟會怎麼發展下去呢?還請各位讀者們支持本系列喲~!!!!

如果這次人氣能破一定程度,未來我會寫Extra內容wwww

至於謎團的Extra內容,嘿嘿嘿~

總是www

嘿.嘿.黑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88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寒霜行者
我的天...

02-04 15:22

歷史謎團
哪個天~02-07 03:31
打哈欠的德姆
OH MY GOD---!!!!!!

這下子三個人之間的關係該怎麼繼續維持下去啊----!!!!!![e28]

波拉你這次真的捅出大樓子啦!!!!

把原本處的好好的一對情侶給硬生生的拆散啦!!!!![e31]

喬尼你這個....唉~~總之都是你長得太帥的錯!!! 給我向吉莉雅道歉!!不停道歉!!拼命道歉!![e37]

然後波拉要禁酒一個月!!!![e14]

02-04 20:53

歷史謎團
三人的關系爆炸了RRRRRRR!!!!
波拉這次不能再用喝醉酒忽龍過去了!

喬尼要罰跪,波拉不准喝酒!

但一個月不喝酒,波拉可能三天就爆走了吧XD


德姆桑看起來很生氣啊~冷靜下來XDDDDDDDDDDDDD02-10 12:56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Extra...?

......詳細希望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大力敲碗

遇到魔女要小心啊,一不小心就會被從裡到外榨個精光吃乾抹淨...(欸

......波拉到底是真傻還是藉酒裝傻捏...?

話說若波拉真是貴族-->回到城裡讓喬尼當她情夫-->吉莉雅再去當喬尼的情婦-->皆大歡喜?(大誤

02-04 21:41

歷史謎團
詳細就上車了吧wwwwww

你要我上車嘛wwwwww

波拉,難以捉摸的孩子;但我寧願相信是真的發酒瘋(唉唉XDDDD

還有,你那解決方法太棒了阿XDDDDDDDDDDDDDDDDD我都沒想到XDDDDDDDDDDDDD
02-10 12:57
蒼~蒼鋼高雄吾之本命
怎麼感覺波拉也要黑啦ㄚㄚㄚㄚㄚㄚㄚㄚ(((゚д゚)))
大家冷靜ㄚㄚㄚㄚ跟著我深呼吸~吐氣~深呼吸~吐氣
這是世界是多麼的美好,這世界是多麼得友善(技能:自我冷靜 LV10最高10)
Extra什麼的...老司機請給小弟一份詳細,祝樓主一生平安喜樂(被毆)
叢叢冷靜,深呼吸~吐-嗚(被地球上投)蒼失去戰鬥能力,叢雲獲勝

02-05 05:40

歷史謎團
可能想起什麼事情了(抖抖
大家真的都要冷靜,只是誤會一場啊QQ

Extra還要看看拉XD
不一定會寫就是。

蒼桑你每次都會被叢叢轟飛w02-10 12:58
熾冰/奇譚異書齋
洗衣服想事情出神結果泡水到雙手凍僵,太有感觸了
但現實是不用發楞手就凍僵外加裂開 (看自己的手 (欸

承上一篇章的結尾,這回女主正式進入哀怨自殘模式
那份不安及恐懼,只要是人都不可能無視,最終自暴自棄甚至尋短... ... 嗯我是希望別走到這一步啦
但作者是阿謎
說不喜歡虛淵但筆下創作根本愛戰士的阿謎
老天啊請給這位創作者寫出充滿愛與勇氣與夢想與希望的正能量作品吧 (欸?

不小心扯遠了

女主的憂心,透過日常表現一一展現出來,理所當然卻容易被忽略~ 不管是朝夕相處的男主,或是同樣以創作為志的諸多同好
字數看起來雖然多,但每一句都與故事主軸連結,亦帶出本篇主幹,當然也教讀者們看得不要不要還是忍不住繼續看下去
女主的感情變化貫通整篇,私心認為是最大的亮點

就算不說情感描述,魔女的表現又更上一層樓
天真像個孩子,煽情好比紅燈街女子,截然不同的表現卻同時出現而且毫不突兀
男主還能把持住簡直奇蹟... ... 而且強大
就算把人家當妹妹看好了可這世道都有人對親妹妹出手了啊 (看新聞 (欸

看到最後,繼女主的感情變化,魔女也終於要露出真面目了~
我就不亂猜,引頸期待下篇的推出啦:)

祝順心

02-05 09:20

歷史謎團
尤其在那個沒有護手霜的年代
嗚嗚,平常也都沒辦法保護好QQ
舊時代的女性好辛苦啊~

自願自哀、自暴自棄模式;一般來說遇上這種狀況,可能會想把愛人搶回來,但青梅竹馬則是感到悲傷到直接放棄競爭。處於劣勢啊各種方面。
至於說不喜歡虛淵,確實不喜歡;我該不會是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很老實那種?!


02-13 10:27
歷史謎團
老實說對於女主角的心境變化,我一直感到不放心。會不會太囉嗦啦,會不會轉折不夠啦。讓我超擔心的。
謝謝你的讚美QQ
至於選擇放棄而非競爭,有點像是心裡頭仍抱著一絲希望,但卻沒有膽說出來(唉唉!?
其實她的個性也不算傲嬌啦,傲的成份沒有很重。其實是個好孩子XDDDD

天真像個孩子,煽情好比紅燈街女子--這描述感覺好露骨XDDDD
但卻完全描述出波拉的個性呀~就某種程度上這種女人最危險www
喬尼如果是妹控的話,就萬事OK啦~~~

謝謝閱讀喔~w


02-13 10:32
永遠二十九日
嗯,原創"短篇"好像有越來越長的趨勢...
也不意外啦~好看嘛

02-07 00:17

歷史謎團
我才在想應該沒有人會意識到;
終於被吐槽了Q口Q!!!!!!(掩面02-07 03:31
雪原雪
開始進入主線的感覺
充滿魅力的魔女

03-20 01:55

歷史謎團
謝謝^^10-16 17: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gn019202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短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短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活動參賽文(短篇) (11)

【雜文小說】 (47)

【奇幻】獸人正太的人類老婆?(一) (1)
<卷一> (34)
<卷二> (19)
<卷三> (9)
<卷四> (24)
<卷五>(獅皇篇) (6)
<外傳> (54)
<未公佈插畫> (2)

【原創長篇】男孩在女子學園就讀 (0)
第一章:重生,感覺格格不入 (5)
第二章:惡夢,又緊追在後 (6)
第三章:記憶,如潮水般湧現 (7)
第四章:挫折,只好再次面對 (6)
第五章:傷痛,總是伴隨在身邊 (6)
第六章:家人,無法改變對象 (4)
第七章:錯誤,只能勇敢承認 (4)
最終章:仰望,明日終將到來 (1)

【原創中短篇-不思議系列】(偶更) (0)
《酩酊大醉!酒魔女系列》 (8)
《人妻鐵匠!太太系列》 (26)
《傲嬌貴族!安潔拉系列》 (5)
《冷傲農女!芭芭拉系列》 (6)
《人馬騎士!瑪麗亞系列》 (5)
《沒頭沒腦!極短篇系列》 (48)

【原創短篇-士兵的故事】(完成) (22)

【同人小說-艦隊收藏】(完成) (34)
《KIS艦隊調查局》(刑事犯罪) (19)
《二戰中的艦娘》(史實改編) (26)
《艦娘們的小故事》(輕鬆短篇) (39)

【同人小說-少女前線】(斷尾) (9)
《幻影怒火》(AR小隊系列) (4)
《夢醒》(404小隊系列) (4)
《獵殺》(404小隊系列) (5)
《秘密》(404小隊系列) (5)

【GirlArms同人】(完成) (0)
~第一卷:The Last Ace~ (6)
~第二卷:The Journey~ (7)
~第三卷:The Hunted~ (7)
外傳:My Queen (1)
外傳:Sweetness (3)
外傳:Stories (2)
外傳:Wings of Dreams (1)
~第四卷:The Storm~ (9)
外傳:Aftermath (1)
外傳:Little War (3)
~第五卷:The Savior~ (17)
~第六卷:The End~ (4)
(其他) (11)

Bullshit區 (172)

奏樂者系列(短篇) (5)

福爾摩沙系列 (17)

未分類 (302)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