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earl》第四顆珍珠~決意03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7-02-03 22:14:13│巴幣:0│人氣:95
  「沒關係,學長會打我,不只是不爽,更重要的是,他不想要我一個人扛下這件事情的責任。可是,不代表我就應該讓他下去救詩玲,這件事情不該讓人類參與,這已經是特殊種族協會應該處理的事了。」培爾狼狽地扶著桌子爬起來,用手擦了擦被打的臉頰。
 
  「可是……」可萊優仍覺得有些不甘心,這時候,會長忽然間拍手說:「好,停──雙方都不要再爭執下去了,在這裡我才是領導者,交給我處理就好了。」
 
  「為什麽我覺得會長你講出這句話的時候,都有種會做出恐怖事情的感覺?」艾薇無力地抹了抹臉說。
 
  「會長只要露出這種笑容就代表有人要倒楣了。」登普斯雙手交叉,快速摩擦手臂,露出恐懼的表情,他們早就不是第一次被這種笑容暗算,也大概猜得到會長要幹嘛。
 
  「你想下去救那個叫什麽詩玲的女孩是吧?」會長推了推眼鏡,露出算計的笑容。
 
  「廢話,小玲是我的女朋友,自己的女朋友要自己救!」
 
  會長打量著他,摸了摸下巴說:「也不是不行喔。」
 
  「等等,會長,你想幹嘛?」登普斯面色鐵青,滿頭黑線,心裡有種不祥的預感。
 
  提利斯從抽屜裡面,拿出了一個小盒子,從裡頭倒出一顆黃色的藥丸,對江允鑫伸出手說:「這藥丸,吃了可以得到隨機一種特殊種族的力量。」
 
  「會長,這藥丸還在實驗中!要是給一個人類吃下去,吃死人該怎麼辦?」艾薇面色慘白地喊,連可萊優和培爾都想把藥丸搶過來不讓江允鑫吃下去,偏偏會長不知道用了什麽方法,把江允鑫和他自己以外的人通通定在原地,連手都不能動。
 
  「我吃,這件事情我也有錯,而且也不一定會死。」江允鑫接過藥丸,走到角落的飲水機,倒了杯水,把藥丸吃下去。
 
  這時,奧羅剛好拿著某樣物品回來,便看見江允鑫倒在飲水機旁。
 
  會長解除法術,培爾跑過去,抱起江允鑫,一臉慌張地說:「學長,你振作一點啊!」
 
  「抱歉,我忘了說,這個藥剛吃下去會產生身體不適的現象,如果這個狀態持續三天沒有康復的話,可能會死。」
 
  「會長!」培爾用凌厲的眼神瞪向提利斯,後者聳了聳肩說:「我可沒強迫他吃下去,是他自己要吃的喔。」
 
  「要是允鑫學長出了什麽事情的話,等戰爭結束我不會放過你。」
 
  「真可怕啊……算了,我是覺得這小孩不會死,他的意志力夠強,敢作敢當,祈禱神對他好一點吧。」
 
  江允鑫按著腹部,面色蒼白,汗水涔涔,咬牙切齒地說:「你、放、心!老子我才沒這麼容易死!」他一講完,真的暈過去了。
 
  「哎哎,登普斯,麻煩你把這個人類送去休息室安置,艾薇妳也回到工作崗位去,海神族的留下來吧。」
 
  「奧羅,晚點陪我出去打架。」艾薇丟下這句話,和登普斯一起離開會長辦公室。
 
  確認門完全關上後,奧羅將手上的東西遞給培爾,恭敬地行禮說:「這就是陛下要我代為保管的東西,請拿出來看看。」
 
  培爾把劍從劍鞘中拔出來,訝異地看著劍身上有淺色龍紋的劍。這把劍閃著銳利的刀光,劍身細,柄部沒有太多華麗的裝飾,只有尾端繫著象徵王族的金色徽章,重量也很輕。
 
  「這可真是把好劍,不過……殿下您會劍術嗎?」
 
  「會,我媽認為我應該學習近距離的武技,所以我學魔法之餘被迫學習劍術……本來以為我媽只是想把我玩死,結果好像派上一點用場了。」
 
  「王妃殿下真是有先見之明,聽見您這樣說我想奧羅的訓練您應該不用太擔心呢。」可萊優露出漂亮的笑容,讚嘆培爾的母親當時的選擇,「雖然奧羅的訓練很嚴格,有基礎的人會比較快適應。」
 
  「是、是嗎?為什麽被妳一講好像很恐怖?」培爾這一問,可萊優連忙擺手解釋:「那是因為奧羅的訓練通常不是新手負擔得來的程度,但有基礎的人找他絕對沒問題,也保證能變強。」
 
  「說得妳好像被他鍛鍊過一樣……」
 
  「我真的有鍛鍊過可萊優和她妹妹,可是她真的不適合劍術,所以這次訓練排除可萊優,她需要做的是照顧您的生活起居,您把生活方面的問題交給她就好。」
 
  「好了,你們感覺商量得差不多了,那麼你們今天可以自由決定要不要留下來,我還有工作要忙,請你們先離開我的辦公室吧。」
 
  被下達逐客令的三名海神族,離開了會長辦公室之後,決定先回去培爾現在的住處。
 
  而被留在協會休息的江允鑫……
 
  他抓著胸前的衣服,痛苦地擰著眉,掙扎似地張開雙眼,看見夏雅琳正坐在床邊的椅子上,翹著二郎腿看手機。
 
  「唷,你還活著吧?」
 
  「廢話,丞恩呢?」
 
  「被他的護衛和隨從帶回家了。」
 
  雖然可以理解夏雅琳的意思,但是隨從和護衛到底是怎樣啦?
 
  「既然都到了這種地步,告訴你也無妨,好讓你理解為何學弟要這麼自責……」
 
  夏雅琳開始訴說起,她從會長口中得知的,有關於十六年前太平洋海神族爆發戰爭到至今的事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82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清水|奇幻|Pearl|大海|原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一百長篇】遙途 第二... 後一篇:【夢一百長篇】遙途 第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