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RPG公會】【第九篇短期-守護之物】他所夢見的身影

作者:別再衝啦│2017-02-03 21:09:03│巴幣:26│人氣:130
  那是一片寂靜的世界,從地表上失去了所有生物存在會發出的聲響。無論是蟲鳴鳥叫,還是在草原上嬉戲的動物所發出的聲響、隨風飄擺的樹木或草叢所發出的沙沙聲,一切都化作了不復存在的虛無。

  由自然的災害引起的世界末日......或許這麼稱呼會比較恰當。但實際上,並不是這樣。

  生物失去了原有的模樣,染上了不屬於這世界的災厄之青。在一場浩劫之後,大半的正常生物都從地面上消失,改而由它們取而代之,掌控了地面上的世界。曾經存在於世上的神明也不復存在。或許是離開了,或許是藏身於某處等待著救贖世界的機會。

  然而,還苟延殘喘在這殘破不堪的世界之中,僅存不多的人類們選擇挺身而出。不愧對於奇蹟後裔的美名,他們的確在這絕望性的局面中,奇蹟的存活了下來。並且在這名為絕望的黑暗泥沼之中,尋找著那一絲微弱,被稱之為希望的光明。

  這不僅是為了他們自己,也是為了他們曾經守護過的事物。家人、朋友、國家。他們堅信著他們所流下的鮮血會回歸大地,並且守護著他們現在的戰友,以及逝去已久,僅殘存於記憶之中的世界。

  最終,他們確實獲得了勝利。但這份勝利得來的實在是太過慘烈。已經可以稱得上瀕臨絕種危機的人類的數量,在這片曾經繁榮的大陸上只剩不到千名。文化的城邦被燒毀、粉碎。自然的森林及湖泊、草原、山脈被無差別的摧殘。

  說來諷刺,曾經拯救過世界,被稱為有著無限的可能性,奇蹟後裔的他們。如今卻破壞了一切的可能性來拯救世界。並且也由那名號解放,成為了真正的普通人。

  他們守護了世界嗎?是的,他們的確守護了這個世界,並讓這個世界得以延續下去。但是付出的代價,失去的事物實在太過慘痛。無論是自己心中的抱負、夢想。或是自己身旁的友人、家人。

  「這就是你們的故事,曾經繁盛一世,被稱為世界中心的你們的故事。」

  所見之處只能見得一片黑影,儘管是人形,但是卻連認知都沒有辦法。就像是藏躲於影子之中的影子,是現在的自己絕對不能接觸,也絕對接觸不到。

  「看來你失去了很多東西,是個哀傷的故事呢。」

  對此,原本只是佇立於這荒野之中,本應無法開口道出一語一字的自己卻在不可能的情況下道出了話語。

  「不.....我死硬著頭皮,試著讓自己什麼都沒有失去。但是....的確,在這過程之中失去了很重要的東西。

  雖然說沒有後悔,但是.....想要再重來一次的心情是絕對有的。所以,才不得不找上眼前的這個魔女。

  --儘管說,她似乎對於這樣的稱號很不滿。但由這個自己的角度看來,的確是這樣.....不是外表上的緣故,而是她的確有著足以讓一切都重新來過的能力。

  「但,這會是個詛咒哦。」

  眼前的黑影明顯的露出了令人感到恐懼的笑意。接著便冷不提防張開了嘴,化成了一大片的黑影將自己給吞了下去。









  「唔!」

  醒來之後,像是整個人彈了起來一般的坐起了身子。才發現剛才眼前的景象只是一場噩夢,背上的冷汗已經完全的將睡衣給染濕。但,周圍卻沒有什麼黑影或是奇怪的景象。有的只是熟悉的寢室及身旁那可愛少女的睡顏。該說還好沒吵醒她嗎?

  先不論那奇怪的夢境內容,但自己現在想守護的......或許就是這少女安穩的臉龐吧。

  抱持著如此這般的想法,法爾又再度倒頭呼呼大睡。而這奇怪的夢境也在他再度沉入夢鄉後,從自己的記憶中消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81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八重霧
[e38]

02-03 21:32

別再衝啦
[e38]
蒼鐮蹭02-03 21:37
賽菲洛斯
[e35]

02-03 21:57

別再衝啦
[e35]02-03 22:02
VC
星之碎片團

02-03 22:40

別再衝啦
星之碎片出團啦02-03 22:44
顏世紀
[e39]

02-03 23:12

別再衝啦
[e38]02-04 00:00
柳葉飄
從零開始的(ry

02-04 10:48

別再衝啦
異世界(RY02-04 12: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meliu877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越年幻想... 後一篇:【RPG公會】【第十篇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