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我的妹妹 初篇 「起源,相遇」 (完)

作者:純喫茶│2017-01-31 22:46:11│巴幣:14│人氣:238



今天還蠻平靜的。


在學校的時候,認真寫著筆記,不過時不時會想起妹妹,筆記本的最後一頁是我和妹妹的合照,妹妹擺出一個俏皮的表情,而我則是爽朗的笑著。


「好,同學,今天就教到這邊,下課吧」老師說完後逕直離去。


其他同學也收拾書包,討論著放學後要去哪裡玩,不過我放學後還要去社團,我的棒球社。


「凱欣,你今天不要去練球了,陪我們去唱歌」陳倫恩笑著對我說道。


陳倫恩是個隨心所欲但是心思細膩的一個好人,我對他的好感度蠻高的。


「哈哈,抱歉,下次再陪你們一起去,如果一天不練球會被其他人追上的」我委婉的,帶著歉意看著對方說道。


「可是你最近都不陪我們啊,最好是去打球啦,是不是交女朋友了!!」陳倫恩故作誇張欠打的樣子開著玩笑。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妹妹,但是妹妹是女朋友什麼的太刺激了吧。


「好了啦,不要煩人家,凱欣既然你沒空的話,我們也不勉強你,那掰掰囉」楊莉薇在一旁說道,然後拉著陳倫恩離去了。


楊莉薇和陳倫恩是班上眾所皆知的班對,是一對人氣開心果。


「恩,祝你們玩的愉快,掰掰」我在他們離去時補了一句。


沒多久,我收拾好書包之後,剛好收到妹妹傳過來的簡訊。


「哥哥,今天晚上要吃什麼呢?,人家肚子好餓,想吃雞排!」


哪有人晚餐吃雞排的,我哭笑不得的笑著,當然那些哈巴肥宅就另當別論了。


我把手機闔上,走向了棒球社,手機突然又收到簡訊
,但是我無視掉了,應該是妹妹發的,沒有意外的話。


總之,先練球比較要緊。


「凱欣,動作快點,你已經遲到五分鐘了!今天罰你多跑5圈棒球場」社團學長喊道。


「是!」我迅速換裝後,開始了一輪的棒球訓練。


等到訓練完,回到家後已經晚上六點了,幹,超累。


「噢,對了,手機之前好像有收到簡訊,看一下好了」我突然想到。


打開手機後,看到滿滿的簡訊。


「哥哥,你在做什麼(≧▽≦)」  15:35


「哥哥,人家想你了,你呢?(๑´ڡ`๑)」15:45


「哥哥,你跑步的樣子好帥呢!!(≧∇≦)b」15:50


「哥哥,你剛剛揮棒的樣子讓我好心動(•ө•)♡(ㆁωㆁ*)」16:25


「哥哥,你為什麼不看簡訊,是不是不愛我了(;_;(;_;」16:30


「哥哥,那個學長為什麼一直跟你說話,快說,你們是什麼關系(*_*)」16:45


………………………………


自從妹妹拿到手機,就喜歡亂發訊息,看到一連串的簡訊,我真的是哭笑不得,我猜過一段時間就玩膩了吧。


平常妹妹給人的感覺就是品行兼優,功課好,外表也出色,有不少男生追求。


連我自己也常常有青春男性該有的衝動,可是最近越來越發現妹妹好像有點脫離正常範疇,那個形容詞怎麼說,噢,是病嬌!


「妹,哥哥在忙,所以沒看手機,在家裡等我,我很快就回到家了」我發了訊息過去。


打完訊息後,我照著平常,搭著公車,回到了家裡,看著公車窗外一閃而逝的景色,竟感到些許的惆悵。


「妹妹,我回…………」剛踏進門,就看到妹妹穿著布偶裝,跪在門口,幹,又是布偶裝這個梗。


「哥哥,你要先洗澡,吃晚飯,還是要……………」布偶腦袋低了下去。


「妳到底是哪裡學來的,而且如果你會煮飯天就要下紅雨了,還有妳先把布偶裝脫掉之後哥哥在跟你做愛做的事情」很快的說完後,我巴了一下布偶熊的頭,裡面的人發出「噢!」的一聲,用那個笨拙的熊掌摸了摸腦袋。

我走到了廚房,拿出材料後準備晚餐,洗菜,切菜,水煮,煎炒,把菜倒在盤子上。

煮了三四樣菜之後,在看了一下差不多熟的飯。

「欸,妹妹,吃晚飯了」我洗了洗手,叫了妹妹一聲。


煮菜期間妹妹一直在周圍晃來晃去,不過我無視掉了,這樣好像讓妹妹有點生氣,


「哼,我才不要吃呢,誰叫哥哥都不理我,剛剛說要做……做那個也都是騙我的嗎!」妹妹已經把布偶裝脫掉,叉腰站在旁邊微怒嗔的嬌道。


「你不是最愛吃東西了,我們一起吃晚餐,不就等於一起做愛做的事情,你也差不多該把布偶裝還回去了吧,弄髒了怎麼辦」我被妹妹逗笑了。


「哼,好啦,大騙子哥哥」妹妹哼哼的說著。


「還有妳,怎麼發這麼多簡訊,一天兩三通就好了吧,而且天天都見的到面,幹麻這樣」我拿出手機,看著簡訊滑著記錄。


「人……人家真的很想哥哥,想到快死了馬」妹妹低下頭,有點害羞的樣子。


我心臟怦怦亂跳,表面平淡地無視她,把菜放在桌上後,幫我和妹妹拿了副碗筷。


吃完後洗了澡,我看了一些書,寫了作業,預習著明天的科目,伸一個懶腰。


妹妹吃完飯,洗完澡後,則是一直在旁邊陪著我,說了她今天如何如何,後面看著我很認真讀書似乎覺得很無趣,最後睡在了我的身旁。


我忙完之後看著妹妹,笑了笑「唉,睡著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呢,不過個性好像有點活潑過頭了,算了,妹妹應該都是這樣的」我在心裡想著,把妹妹從椅子上,輕輕地公主抱。


放在妹妹床上的時候,妹妹突然把我拉到床上把我抱住「哥哥~我不要吃青椒~」,好像是在說夢話,我掙扎著想要起床。

這個姿勢很母湯。

但是又不太想吵醒妹妹,我最後打算就這樣睡覺好了。

「最喜歡哥哥了~我們要永遠在一起」突然在思考該如何睡著的時候,突然聽到這句夢話,心裡感覺有暖流淌過一樣,感覺有點溫馨,而且也很開心。


「哥哥,雖然你放的屁很臭,但是妹妹我完全沒關係的」微笑還沒退去,暖流還未淌完,就突然冒出了這一句夢話,讓我頭上三條線,幹!


最後我就這樣跟妹妹一起睡著了,老實說,最近常常一起睡覺,好像有點習慣了,但是身體還是很誠實,常常發生一些尷尬的情況,像是哪裡硬硬之類的。


起床時,妹妹還在旁邊,我小心翼翼的起床,去了盥洗室,準備刷牙洗臉,照者鏡子時發現臉色有點蒼白,回想起依稀好像夢到什麼奇怪的東西,但是想都想不起來。


「奇怪,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我邊盥洗邊思索著,突然想到了那個阿公。


算了,橋到船頭自然直,還是不要多想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5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頭香WWWWW

01-31 22:49

純喫茶
好 我知道妳天天都有在保養頭髮 哈哈01-31 23:04
楓影
純純wwwwwww

01-31 23:10

純喫茶
師父\(◎o◎)/\(◎o◎)/02-01 07:52
Thyme
三小

02-01 11:10

純喫茶
你不懂02-01 16:23
好了尖頭給我納命來
期待下集

02-01 14:11

純喫茶
腦袋燒爆02-01 16:23
天降薯餅蛋餅吧!
妹妹才不是這樣呢!
哈哈哈哈哈

02-05 22:11

純喫茶
這就是妹妹 100000%正確率02-05 23:40
林Jacky
所以後面發生了什麼?

12-08 15:49

純喫茶
其實這篇算是完了,只是交待一下妹妹怎麼冒出來的,haha12-08 17:39
虚ろな光
最後竟然有閃到

然後那個屁很臭之類的對話 讓我笑得很微妙ww

01-12 11:45

純喫茶
不知道為什麼隱隱覺得快變成黑歷史01-12 11: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HUIDAF1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鑽石王牌一二季觀後感想... 後一篇:最近突然迷上恐怖故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