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earl》第四顆珍珠~決意02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7-01-31 19:16:49│巴幣:0│人氣:77
  培爾在床上翻來覆去,雖然閉著眼睛,但他沒有睡著,腦海中一直浮現余詩玲被帶走的畫面。
 
  越想越煩躁,他從床上彈起來,下床做了簡單的梳洗後,下樓等母親做好早餐。
 
  廚房和客廳只用一個隔板區分,他的母親正站在瓦斯爐前煎蛋,她注意到寶貝兒子居然比平常早清醒,訝異地回頭說:「哎呀,今天起得可真早。」
 
  「睡不著只好起來了。」
 
  「海龍不是一向要睡十個小時嗎?你有睡滿十個小時嗎?」
 
  「沒關係啦,那只是個大概估計的數字。」
 
  「好吧,再等一下就可以吃早餐了。」
 
  過了五分鐘之後,黃佩玲端著兩盤吐司夾蛋,一盤給自己,一盤給兒子,然後露出了親切的笑容說:「沒有事情你不會起這麼早,所以你有心事吧?」
 
  「媽,我什麽都沒說妳怎麼知道啊?」
 
  「你可是我一手帶大的,我當然知道啊,你昨晚送可萊優和奧羅回去時,是不是發生了什麽事情?」
 
  培爾苦笑起來,完全瞞不過他的母親,「詩玲她,被海神族綁架了。」
 
  這話一出,他母親的臉色僵硬,「這下可糟了,那些綁架詩玲的海神族已經踩到特殊種族協會的底線,不知道提利斯管不管呢……也得丟瓶中信跟奧維說清楚,不然他出兵的話,對方不知道會對詩玲做出什麽。」
 
  「媽,妳知道特殊種族協會的會長?不,妳為什麽會知道特殊種族協會?奧羅告訴妳的嗎?」
 
  「哎?不是啊,我和奧維結婚的時候,他代替花精族女王和特殊種族協會來祝福過,你出生時他也出現表達祝福,自然就認識了。不過我是人類,就算是龍王的妻子,也無法踏入協會一步,只能指望你跟協會合作帶回詩玲了。」
 
  培爾接受這個解釋,又問:「媽覺得跟協會合作比較好嗎?」
 
  「是,但要不要和他們合作,由你決定喔。」
 
  「要借助協會的力量,就必須成為他們的會員,奧羅和可萊優都回去了,已經不能再直接借用了……」培爾本來不想加入,但是聽完母親的話之後,他開始有點動搖。
 
  黃佩玲不會強迫兒子,不管他做出怎樣的決定,不涉及生命危險和違法,她都會尊重。
 
  「媽,等一下開車載我去協會。」
 
  培爾想了半天,光他一人下去真的危險度過高,恐怕還沒找到余詩玲就會被抓住,加上他自己都跟可萊優提議過找特殊種族協會……雖然條約內容有些地方有點過份,但是現在可不是挑三揀四的時候。
 
  吃完早餐後,他讓母親把他載去特殊種族協會。
 
  一到協會,他立刻去會長辦公室打擾提利斯。一進門,他快步走到會長面前,把入會同意書拍在桌上,「我需要你們的力量。」
 
  「喔?這麼沒禮貌?」提利斯揚了揚眉,推了推眼鏡,露出打趣的笑容。
 
  「只是報復你上次阻止我去追詩玲而已。」
 
  「我那麼做可是為了不讓以前的大恩人的兒子遇上危險而已。」
 
  「我不知道你的大恩人是指誰,反正為了救詩玲犧牲二十年的人生也沒關係。」
 
  「我們本來就打算處理這件事情,這已經踩到我們的底線了,如果只是海神族自己在海裡打架我們是可以不用管的,但是這次他們做得太過分。既然殿下你已經決定了,可沒有反悔的機會。」提利斯以精明的目光,審視著培爾的表情,後者輕輕地點了點頭。
 
  「那麼,歡迎來到特殊種族協會,培爾王子。」
 
  提利斯伸出手,培爾握住他的手,達成協議。
 
  此時,有人連門都不敲,直接闖進來,奧羅和可萊優一起衝進來,同時說:「大事不好了,有人類被抓到海裡去了!」
 
  「哎呀,真有默契啊,你們不是回海裡了嗎?」
 
  「是陛下派我們上來求援的,順便想問問殿下認不識認一位綁雙馬尾的女孩子。」可萊優說道。
 
  「詩玲被抓去哪裡?」
 
  「在敵人的軍營裡面,我們知道大致位置,陛下沒有出兵攻打,他認為這已經不是單純海神族之間的戰爭了。」奧羅接著回應。
 
  「這下子糟了哪,培爾殿下,敵人的軍營不是您的一己之力可以進攻的地方,而且,您的實力也不足以單槍匹馬闖入。」提利斯推了推眼鏡,目光轉為精明,他打量了培爾和奧羅各一眼之後,點了點頭說:「自家的主人自己訓練。」
 
  「殿下打算去救人嗎?」
 
  「沒錯,不管用什麽方法,都要把詩玲從他們手裡救出來,要是知道敵人的軍營長怎樣、詩玲被關在軍營的哪裡就好了。」培爾煩躁地抓了抓頭,本來以為奧羅和可萊優不會回來,害他不小心簽下了賣身契約。
 
  「請不要著急,我們奉陛下之令特別來帶您回海裡,敵人也給了我們陸地時間兩個月。」可萊優握住培爾的手,眼神誠懇,然後想到什麽又說:「不過……敵人給我們這麼長的時間,可能是艾瑟兒念在曾經和奧羅交往過才刻意幫我們爭取出來的時間吧……」
 
  奧羅愣了一下,擰起眉頭,嚴肅地說:「就算如此,她還是敵人,我們已經分手了。」
 
  「不管啦,反正兩個月以內我一定要去那裡,否則他們就要幹掉詩玲,對吧?」
 
  「是,請不用擔心,我們也有讓您在一個月內能夠完美控制海神族力量的方法,而且陛下還特地替您準備了適合您的武器。本來是希望我在見到您的時候直接拿出來,可是我認為一個沒有戰鬥意志的人,不管給多好的武器都沒有意意,所以一直沒交出來。」
 
  「咦咦咦?我怎麼沒聽說?」可萊優看著奧羅神秘的笑容,後者說:「為了不讓武器被偷走,我只告訴會長和申請了武器秘藏室,我這就去將東西拿來,請您在這裡等我一下。」
 
  奧羅剛離開沒多久,一名紅毛狼人和綠髮女子架著一名金髮少年,把人直接踢進會長辦公室。
 
  「哎呀呀,這不是登普斯和艾薇嗎?怎麼啦?為什麽要讓人類進來呢?」
 
  「會長,這人類吵到守衛快煩死啦!」艾薇白了江允鑫一眼,沒好氣地抗議。
 
  「允鑫學長,你可以回去了嗎?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培爾用嚴厲的眼神,瞪向江允鑫,後者甩開艾薇和登普斯的手,大步走到他的面前,拎起他的衣領說:「不准自己扛下來,小玲的事情我也有錯,要是我不是一個人躲開的話……」
 
  「不,對方是衝著我來的,要救應該由我去,而且敵人在海裡,學長你只是普通人,不要想靠凡人之力跑去海裡救人啦。」
 
  「你的意思是我只能放棄嗎!」江允鑫罵完後,往培爾的臉上揍了一拳,把人打倒在地時,水流劃破他腹部的布料,可萊優用非常不滿的眼神說:「請你向殿下道歉。」
 
  「妳誰啊!」
 
  「可萊優,不要多事,我處理就好。」
 
  「殿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47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王子|BG|清水|奇幻|Pearl|大海|原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一百長篇】遙途 第二... 後一篇:【夢一百長篇】遙途 第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