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極短篇-輪迴

作者:單嵐色(Dia)│2017-01-26 08:42:36│巴幣:8│人氣:184
席爾和柯克瀾是雙胞胎兄弟,縱使他們的外貌截然不同。柯克瀾總是喜歡跟在席爾的身邊,走遍他所走過的路,看遍他所看過的景色,吃遍他所品嚐過的美味。這就是他們。

席爾走過窗戶,他的身影反映在陽光明媚的庭院裡,雪花緩緩的飄落。

這時他看見了遠處的東西,或者說是個1。那是柯克瀾的身影。席爾並不打算理會他,因為今天應該要是愉悅的一天。

當席爾走到外面,柯克瀾靠近時,他可以明顯看見他眼中的情緒。

「我會在這裡,是因為我也應該擁有!」柯克瀾用一個恐怖的語氣低聲說著。「她也應該要愛著我!」

席爾回頭看了他,眉頭微微皺著。「離開我的房子……」

「為什麼!」柯克瀾的拳頭兇猛的打在木製的門面上。

「今天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讓我們不要戰鬥。」席爾背對他揮了揮手,繼續向倉庫走著。

「一直逃避到現在…」柯克瀾開始走向席爾,越走越快。「你那快出生的兒子一定會很失望。」

「不管你如何知道的,」席爾的眼裡閃過了一絲的恐懼以及憤怒。「你最好離他們遠點!」他的聲音裡帶著壓抑的情緒。

碰!

「可惜啊…」柯克瀾的手裡拿著一把槍,嘴上盡是藏不住的微笑。

「你!」席爾手摀著胸口上的血洞,不可置信的看著他。

「可惜我還不想體驗死亡的感覺。」柯克瀾伸手將席爾口袋裡的車鑰匙拿了出來。「她…就換我來嚐嚐,就像小時候一樣。」

感覺著眼前的黑暗,席爾知道他不能就這麼死去,現在…必須要趕到她身邊,但這陣襲來的黑暗並不允許。意識逐漸的模糊,記憶緩緩的流向黑暗的深處。眼前出現了一點光芒,光芒逐漸擴大。他看到了……白色的天使,穿著白色衣服,白色手套。他聽到了……天使們激動的說著……出來了!

…………

「出來了!出來了!」一旁的護士激動的說著。

………

一陣哭泣聲。「嬰兒正常呼吸。」

………

「這是…我的孩子…真可愛…」她開心的說著,眼裡滿滿的幸福,喜悅堆滿整個嘴角。「真想趕快讓席爾看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93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rank122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短篇小說-革命... 後一篇:pixiv非vip查看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