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無盡旅程 生前

作者:白髮控-戮劍心│2017-01-25 23:50:59│巴幣:30│人氣:319
  最初是在小學時候,他與她相遇,兩人有如分離重聚的雙胞胎,外貌體格氣質,無一不相似。

  他們兩人都有一頭黑色的秀髮,纖細的四肢與白皙的肌膚,在外人眼中就像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當他們看見彼此的同時,眼神交會間就知道他們也許連思考都可以不需要言語溝通。

  「我是蘇晴。」他說。

  「我是穆雨。」她說。

  「不像女生的名字?」他問。

  「不像男生的名字?」她同時問。

  兩人對於對方的問題同時笑了,連笑容都是如此的相似,而他們的回應也不用多說了,他們都知道了答案。

  兩人知道彼此的想法後,在內心一起下了一個決定,不論怎麼樣,一定要跟她/他共度一生,要找出一個靈魂如此相合的人,恐怕是他們才有的幸運。

  於是他們一起成長,無視著其他人的目光,有如真正的雙胞胎般共同成長,不論家裡的人與學校的人怎麼看待,他們都一直在彼此的身邊。

  直到成年,他們才因為興趣的不同,而踏上了各自的旅程,即使如此,依然惦記著彼此。


  在實驗室中,一名留著一頭長髮的有如少女般的青年正獨自坐著實驗。

  爾後,一名年紀比他稍小的少女走出來,笑盈盈的說道,「學長。」

  「蘭,怎麼了嗎?」青年露出一個笑容回應著少女的問候,此時應該不是她會出現的時間才對。

  「學長,我喜歡你喔!」少女這麼對著青年說著,臉上的惲紅敘說著這個心情是真實的。

  「蘭,我也喜歡你。」青年笑著回應說,然後繼續做著他的實驗,彷彿實驗比較重要的樣子。

  「我要的不是這種朋友般的回答,說說看你喜不喜歡我,就一個女性來看。」少女走向了青年,逼他正視自己。

  「這個……」青年聽到這話有些遲疑,不知道該不該說出內心話。

  「就是這位對吧!」少女拿出了一張照片,看到那張照片青年有些吃驚,但是只是點點頭就不說話了。

  「那麼,我就再問一次吧!學長,你願不願意當我男朋友呢?」少女注意著青年的動靜。

  青年想了想,露出了一個少女從沒看過的平淡笑容,「不可能的,這一生,我不可能愛上其他人了。」

  少女滿是惋惜的說,「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我才找到一個如此完美的人,怎麼會,怎麼會。」

  「總是會有那種機會的,在你的未來,妳不像我沒有未來了。」青年淡淡笑著說。

  「原來你知道了阿。」少女從背後拔出了一把刀子,「你知道了你的死期?」

  「在這方面,稍微有些研究。」青年答說,同時也停下了手邊的實驗,「那麼要動手了嗎?」

  「那麼學長,再見了。」少女說這話的同時,青年閉上了眼。

  怎麼在最後,穆雨不在身邊嗎?青年這麼想著。

  如果有機會,能再次相遇嗎?


  在軍營中,她偶然聽到了不該由她知道的情報,就算在這地方她是稀有的女性,她很確定這依然是一個不能饒過她的話。

  軍事機密阿,看來我要這麼死了。

  「還能多久呢?」她拿出了一張照片,那照片中有著跟他相似的面容。

  「見不到面了,抱歉。」她這麼對著照片說著。

  有些疲倦了,一天的操練對她來說還是有些過重的,畢竟她是以男性為標準操練的。

  睡了吧,也許不會在醒來了。

  在睡前她聽到了一些聲音,似乎有人走進了她的房間。

  「可惜了,她是很優秀的人才,只是聽到了那些事,真的可惜了。」她雖閉起了雙眼,但是聽的到聲音。

  「不確定睡著了沒,那麼用一下這個吧。」那人拿出了東西噴向了她。

  聞到了這不明的氣體後,她的意識慢慢潛入夢鄉。

  「祝你好眠,再見。」他說。

  結果在最後,蘇晴不在身邊嗎?她這麼想著。

  如果有機會,能再次相遇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91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無限

留言共 5 篇留言


WWW這麼虐好嗎?WWW

01-27 00:10

白髮控-戮劍心
這是開始W01-27 23:48
吳旻( °∀°)
惡...

01-27 00:14

白髮控-戮劍心
新年快樂W01-27 23:48
煙嵐
  在軍營中,她偶然聽到了不該由她知道的情報,就算在這地方她是少數的女性,她很確定這是一個會影響她人生的一些話。

怪怪的

01-27 01:49

白髮控-戮劍心
福比(?01-27 23:48
小獄
伏筆什麼的我最討厭了

01-27 11:22

白髮控-戮劍心
沒錯沒錯01-27 23:48
煙嵐
語句怪怪的

01-28 00:21

白髮控-戮劍心
我改改看01-28 00: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exejtyu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盡旅程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