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蛻變之聲】二周年暨宇宙時代前導活動.下篇

作者:毛球│2017-01-25 21:08:36│巴幣:8│人氣:161

  人們因為未知而探索、因為夢想而偉大。

  萊斯特喜歡科技,科技總是能為他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為生活帶來更多便利,使其品質提升,更改變無數人們日常,讓人類的生活、事業更加順遂而美好,家園安康,世界穩定。


  空之島能有今天這樣的安定也是靠科技所賜。


  而現在,停下腳步休息的時間已經結束了,在身為總理的他以及其他官員、師團的合力下,空之島必須繼續前進,成為其他城邦、國家的人民所敬佩的樂土。


  萊斯特希冀空之島能夠更加壯大。


  「總理?總理?」

  「嗯?怎麼了?」


  眨眨眼,萊斯特這時才回過神,抱歉一笑,望著右手邊的米玫優半晌,又將視線放回前方。

  「您又開始恍神了。」相較於自家愛恍神的總理,米玫優同樣沉浸於一股相同的震撼中,險些無法保持平常極致理性的秘書姿態。

  「哈哈,沒辦法…實在是太讓人歎為觀止了。」

  萊斯特必須承認,這幾十年來,最令他感到興奮的就是這一幕了。


  以灰白黑為主色透著金屬特有的銀亮,方正的外觀、邊角卻多了流線型的雕刻作為點綴,讓層次有更多的變化,就算他們已經與其距離至少六十公尺,仍舊無法將完全收錄至視野之中。

  泰坦戰鑑在今天正式落工。


  「太美妙了,真的辛苦各位了。」萊斯特轉過身,面對後頭數百位的工程人員,有他們的辛勞與努力,戰艦才能這麼順利完成,空之島有一群這樣的人才著實幸福,「請各位接下來好好休息幾天吧,今天,在中央大廈D棟三十二樓的餐廳已經為各位備妥宴席,待各位先回家梳洗小憩後,歡迎晚上六點光臨慶功宴。」

  「各位,讓我們好好慶祝一番吧!」

  總理幾聲令下,全員無不歡聲鼓舞,帶著喜悅與成就感依序離開日青島基地。


  「…比較起來,只負責審核跟籌備的我實在是幫得不多呢。」又是幾聲輕笑,萊斯特回過身,上前幾步,靜靜地瞻望泰坦戰鑑良久。

  「讓我簡單地向總理介紹一下所有的配備吧。」

  基層的工程人員離開後,留下來的少數研究員與工程長跟上萊斯特與米玫優的腳步。


  「請說,啊…不過,能邊繞繞邊說嗎?」這樣的大小看來,要繞完整個泰坦戰鑑得花不少時間,但是也絕對值得。

  「當然可以。」


  有羽翼者紛紛展翅,無翼者亦踩踏上飛行器隨行。


  「整個戰艦粗略估計可以容納下至少600人,其中可扣除基本船備人員約150人,一般乘坐者可於船艦後半部F區塊活動,除了基本的臥室房間外,我們也將適當大小的休憩室、健身房、餐廳一同設計進F區。」

  想必是為了顧慮所有乘客的身心健康,長期間待在船鑑中可是需穩定心靈的。

  「船備人員有另外的設備與區域可使用,主要是在C區,其餘細項的配置圖我已經傳給米玫優小姐了,總理之後可以隨時確認。」

  停頓,藍髮的男性研究員再度翻了下手中的資料。

  「當然,既然是船艦,主力砲與副砲以及各類防衛攻擊用的系統當然不可少,隔幾日試驗之時便可以實際操作給總理看了。」


  這樣聽下來完全沒有什麼問題了呢,該有的基本應該都組建好了…

  「嗯…謝謝你的解說,我會期待試驗那天的。」


  目送剩餘的人員離開基地,整個寬廣的地下只剩下米玫優與數名隨扈。

  「吶,米玫優,雖然是成功落成了,不過…」淺紫色的雙眸眨了眨,他露出一抹期盼的笑容望向自己的秘書。

  「萊斯特大人,別忘了您是總理呢,雖然可以參與試乘,但只能一下子呢,更不用說一起到宇宙上參戰什麼的,萬一出什麼意外可沒辦法跟人民交代。」

  「啊啊、果然是這樣嗎,真可惜…」本來的笑容立刻多了幾分無奈。



  萊斯特‧諾爾的(私人)執政筆記之五:

  可惡可惡,泰坦戰鑑有夠帥的…
  好想當上泰坦戰鑑的艦長喔QQ!



累計字數:6394


後記:

我承認我真的對宇宙類的東西真的很苦手又沒知識

要我詳細寫出什麼太深入的東西是不可能的啦!


大家就將就看看吧(廢




蛻變之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89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芯玥兒
這麼棒的戰艦
我也想搭XD

01-25 21: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0913499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二周年暨宇宙...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