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G.E.M - 爆走兄弟Let's & Go!! 星馬 烈

作者:椰子│2017-01-25 19:33:29│巴幣:2│人氣:247



爆走兄弟レッツ&ゴー!!
是日本漫畫家越田哲弘在《快樂龍(台灣於漫畫雜誌《王牌小子》連載。
香港於《CO-CO!》連載)連載的迷你四驅車漫畫。
及以其為架構之動畫作品,以玩具(迷你四驅車)、動畫、電影、遊戲、CD、收集卡、貼紙等各種媒體發表的熱門作品。
此外,動畫版主題歌還邀請了JAM Project成員影山浩宣等許多歌手獻唱。
(難怪這麼好聽)

台灣出時間
爆走兄弟的版權屬於三立電視台所有,國內篇首度於1997年10月17日在華視播出
(但華視僅播出國內篇)
三立都會台也於1997年12月5日首次播出,並於1998年4月29日引進播出WGP篇。
此後數年間三立也多次輪流重播國內篇與WGP篇。

但近年八大電視台亦取得國內篇及WGP篇的版權,故亦得以在八大綜合台播出。
此外,東森電視台於2004年春季,播出爆走兄弟Max版本,並數度重播。

來源 : 維基百科

OP 主題曲   (選一首配著聽吧~~)


WGP篇
(本來想PO的是動畫片頭...但使用者鎖內嵌) 想看的人 : https://youtu.be/zPINLduJbnQ


最近有點跌進懷舊坑....還好爆走兄弟的東西,收起來不會有困難價格也很親民XD
(隔壁棚的彈珠超人貴到爆炸)

嗯....現在年輕一輩大概已經不知道這是甚麼東西了(遠望)。
所以我們直接看模型吧!! (被打)



內容物一覽
簡單明瞭...就4樣,這是初回限定版所以有多一台先驅音速。

四驅車 - 先驅音速 (左)  音速戰神 (右)
真的是 " 迷你四驅車 "
正確來說是 " 迷你迷你四驅車 " XD  可惜的是這組音速戰神塗裝有瑕疵...
但不得不說真的很精緻。

只比一塊錢大一點點而已
而且他的輪軸是活動式的。
沒錯~~輪子可以滾動,看到時我超感動的XD

小烈的頭部是關節,可以做一定程度的轉動,不過動作的關系不是很難看就是很怪。

底座跟本體的連接方式是直接插進去的,這點我就不喜歡了....看看那個大洞....





但其他就沒甚麼好挑剔的了,以它的售價來說是很有誠意的表現了。





底座跟四驅車是沒有連接的,是直接靠著而已。
各有優缺點啦~這樣想換車就不用碰本體。








臉像不像我是覺得有點微妙啦.....但至少是沒有往崩壞那邊去。
只是頭髮的部分我覺得很有聖鬥士的感覺....
一些細節



來試試用大車XD

最後來兩張全家福。



囉嗦的放後面
這部動畫長大回去看還是很喜歡,雖然有些不科學的部分。
但不得不說他是很有劇情的兒童向動畫,人物隨著劇情有成長車子也不是說換就換。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當時初代車壞了後,博士給他們新車還會不接受XD。
(完美詮釋了愛惜物品的小孩內心)
每個對手也都很有特色很少是劇情工具,不難理解為何當時會轟動。
但我最後還是只收了烈XD
因為現在回頭看還是很不喜歡小豪的個性,哈哈哈哈。

(阿..我不太會壓圖 所以如果太大的話...請見諒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88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ower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VA大展2.0 深圳會... 後一篇:懷舊炸裂!! 爆球連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