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S.H.Figuarts SHF 自殺突擊隊 哈莉奎恩 Harley Quinn

作者:KK玩具箱│2017-01-23 20:16:29│巴幣:6│人氣:1293



最近開箱猛慢好幾拍,希望可以趁年假補完大部分。

去年底的壓軸就是她了!哈莉‧奎茵(Harley Quinn)!

很明顯可以看出,財團B有對手時,絕對是比較認真的。

其實去年是MAFEX先公布官圖,SHF慢了大概兩個月左右(M五月底,S七月底),沒想到SHF硬要比人家先發貨。

MAFEX配件豐富、細節精彩,這是毫無不意外的。

但沒想到財團B直接豪邁的給了三顆頭雕,不是替換臉喔!

熟悉財團B的同好,絕對知道這種事情發生的機率多低...而這次大概是被MAFEX刺激到了吧。

MAFEX依舊正常延後發貨,應該是要去年底上市的凱羅忍以及法斯瑪都還沒出...哈莉應該有得等了,所以就先不兩廠比較了。

以下簡評。

優點:
1、豪邁的三顆頭雕,不再是偷工的替換臉!

2、塗裝用色好看。棒球外套的金屬色很好看,不過掉色機率...

缺點:
1、QC很差...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趕貨,導致這批哈莉有各種QC問題,特別是臉部印刷歪斜,蠻多人中獎的......其他部位溢色就不用提了。

2、偷偷省略許多細節。腹部刺青被忽略,複雜的球棒塗鴉也被忽略。

3、金屬塗裝有點危險。我個人覺得產生色移的機會非常大。

哈莉的現貨價格也是一直衝,QC慘成這樣,還可以漲價也是蠻厲害的...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頁聊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67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基凱達
只要抓對時機和風向,任何東西都能漲啊~(菸

01-24 09:25

來去無影
這比例好肥

01-24 09: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KK玩具箱... 後一篇:[達人專欄] MAFE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