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王國物語-龍的天空

作者:筆凡│2017-01-22 16:38:31│巴幣:0│人氣:89
                                                                第十七回 龍在天空
   在莫拉斯王宮內,維仁不理近衛兵的阻撓,一手推開了國王房間的大門,看見國王在看着陽台外的景色,國王:「讓他進來,你們全都出去。」

維仁獨自走進,當維仁想詢問國王時,國王反問他:「我們已經認識了很長時間,是不是?」

維仁:「你到底做了甚麼?」

國王:「這可能是我最後可以獲得長生的機會。」

維仁問:「我不知道甚麼才是真的,真的有龍出現過嗎,還是穆克特在幫你做一些見不得光的事情?」

國王看着他:「相信我,我很快可以實現願望,我很快會變回一個好國王,好父親,好丈夫,我會保償給你們,我答應你,給我一些時間。」

維仁不願相信他:「為何你寧願相信這些事也不願意相信我們,我們要的是一個為人民着想的國王。」

國王大叫着:「因為牠給我的東西,你給不到我,我找人打造了一個騏驎石像刻意把牠放在我的王座後方,我希望牠可以守護着我,守護着這個國家,但是我發現這是沒有用的。」

國王激動說:「你看看我的容貌和身俱,我才四十多歲,看上去像一個垂死的老伯,你叫我如何去管治一個國家。」

維仁看着這個國王,只有陌生的感覺,這時突然響起了很久沒有響過的警報的鐘聲,國王看一看外面的情況,臉色蒼白起來,紅龍正在攻擊着這個國家,而人民在爭相走避,士兵拿着普通弓箭攻擊着紅龍,怎樣也傷不了她,紅龍沿着大道一直噴火,一直飛到城堡,正當維仁想走近查探時,有一隻巨爪從陽台伸入,國王被捉出了城堡,國王睜大雙眼看着紅龍,十分驚恐地說着:「事情應該不是這樣的。」

這時近衛兵沖了進來,維仁一手搶過近衛兵的長矛,正當他想擲向紅龍時,紅龍放開了手,國王隨着她張開了手而向下滑落,他想捉着紅龍的爪,但怎樣也捉不緊,最後只傳來一聲大叫,他跌在王宮的大門前。

紅龍繼續着她的破壞,突然有一把聲音喝阻了她,紅龍看着聲音傳來的方向,看見一隻似馬非馬,似龍非龍的生物,被紅色和黃色的光包圍着,紅龍:「原來是這個國家的守護神,騏驎,原來你真的是存在的。」

騏驎:「你有沒有看到那邊那個正在哭着的小孩,她可以說像你,也可以說不像你,全部都是由你做決定。」

這時維仁來到國王的身旁,內心感受十分複雜,這時箂克也來到,他把一支十字獵龍弓交給維仁,維仁對近衛兵說:「你們好好照顧國王和他的家人,其餘的人跟我走。」

他帶着四十多名士兵來到城的中心,當他們來到的時候,眼前的紅龍已經向着林中飛去,這時維仁想上前追擊,但箂克卻阻止了他:「將軍,人民需要將軍來帶領,母親她,也需要你。」

但他仍想繼續追擊,箂克再次呼叫將軍:「請看一看周圍的環境,他們需要你。」

維仁看着四周的環境,心中十分清楚要怎樣做,他閉起了雙眼,說出:「立刻帶所有人離開這個國家,這是命令。」這其實是對自己下的一道命令。
   
         紅龍飛回林中的時候,蠍子問紅龍:「為何你們要自傷殘殺。」紅龍回答她:「為何人類要自傷殘殺。」

蠍子聽到這個答案後,便沒有再說甚麼,這時瑪克斯騎着馬匹來到莫克斯帝國的主城外,他嚇倒了,看見遠處散發着濃濃的黑煙,這時一把女孩的聲音出現在瑪克斯身後,當他一轉身時,蠍子一手刺進他的胸膛,接着蠍子對他說:「對不起,我利用了你們,在旅館的人是我殺的,接着我們發現你們是幫那個可惡的國王做事,我們想利用你們接近國王,然後殺死他,如果沒有你們,我們都不知道要等到甚麼時候,然後可能一切都是註定的,就如我的人生一樣,我一出世的時候,痛苦開始跟隨着我,很小的時候,就被父母賣到一家令人噁心的商人家中工作,之後我遇到莫克,我以為我的人生將會改變,原來只是由一個地獄去到另一個地獄,我痛恨我的人生,我痛恨這個國家,我要毁掉破壞我人生的一切,現在變成這樣可能是我的代價,但我沒有後悔,我不是一個好人,我不懂得愛人,也不值得被愛,我將這個心臟歸還給你,你,請忘記我。」

蠍子已經說完所有的話,瑪克斯看着她的身體變成灰燼隨風飄散,這時他醒來了,他知道這一切都是真的,他躺在地上,用左手掩着雙眼,淚水不停落下,只可以心痛地大哭着。
   
     這時維仁帶着大批的人民離開莫拉斯帝國主城,來到主城以東同樣屬於莫克斯帝國的帝古小鎮,那個小鎮的人民看着維仁他們一行人,每人帶着一臉悲傷和疲倦。

箂克維仁:「現在可以把這個國家再次繁榮起來的人,就只有將軍你。」

維仁:「我會重建這個國家,然後我會把這個國家交由王后決定。」

當他們全都到達後,維仁騎着馬,大聲對他們說:「大家,我會重建這個國家,我希望大家會和我一齊努力重建這個國家,好好輔助梅迪王后。」

說完後,在場沒有人感到高興,這時箂克舉起拳頭大叫:迪古拉斯將軍,迪古拉斯將軍……」接着人民都開始大叫起這個名字,整個小鎮都充滿着這個名字的叫聲。
 
數天後,維仁再次站在眾人民前讀出以下內容:「穆克特‧尼亞懷鍚‧以斯古瑪哈斯‧盧奇,他們三人,為了拯救公主,甘願犧牲自己的性命,成功救回我們的公主殿下,這種勇氣實在難能可貴,他們是這個國家的英雄,我們應該以他們為榮。」在場沒有十分熱烈的歡呼聲,只有零聲的拍掌聲,在維仁心中,他十分明白,這只是一場謊言,掩飾國王做過惡行的謊言,整在莫拉斯大陸人民便把這次災難稱為最嚴重的「龍災」之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55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ilson12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王國物語-龍的天空... 後一篇:王國物語-魔幻歷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