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重力異想世界 Remastered

作者:SSR│重力異想世界 Remastered│2017-01-18 16:15:50│巴幣:4│人氣:656
很久前試玩過PSV版,沒有很喜歡,最近買了PS4再次試玩,感覺很棒,大概是大螢幕完感覺更爽。
操控不算太難(雖然要控到精準不容易,但大致OK),雖然常需要轉視角,但不會像一第人稱讓我容易暈。

所以趁特價買了PS4的重力1代,也預購【重力-完結篇】

分享全破心得:
喜歡:
重力漂浮、飛行的控制動作,可體驗在空中自由飛行的爽快感(操作的好會覺得自己很厲害)
可輕鬆無壓力遊戲。(當然如你想挑戰技術,可選困難模式即可)
有中文化+++
音樂休閒、好聽
漫畫式講劇情(有特色,不會長篇大論)
有任務提示點,很便利解任務
女主角個性有趣(但還可以更多搞笑對話,會更吸引人)

較不喜歡:
主角人物3D模組可在更細緻,賽璐璐風格可以接受,但有些時候人物臉部線條特寫時,沒很平滑的感覺,會讓人減少對主角的喜歡感。(漫畫時的樣子比較討喜)
偏灰調色系的風格,很有特色,但稍微覺得世界就少了很多色彩,各場景看久覺得顏色都差不多,只剩形狀的不同而已。(例如膚色黑黑髒髒的,沒有藍天綠地之類的漂亮場景,但這又是這款遊戲的特別風格)
因此玩到後面,會有點缺少驚喜感。

整體喜歡較多,玩得很輕鬆、愉快、順利。
希望完結篇能有更好的改良設計,增加遊戲豐富性和劇情更有趣、更感動,場景更漂亮。

顧著玩,結果沒抓很多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16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重力異想世界 Remastere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oya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食人巨鷹 TRI... 後一篇:【心得】Flow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