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サノバウィッチ》椎葉紬線心得分享(微劇透)

作者:修爾│2017-01-18 09:51:11│巴幣:10│人氣:893
椎葉紬(しいば つむぎCV. 黑咲そら)
 



  紬(ㄔㄡ)《サノバウィッチ》中的第三位可略女性角色,柊史初次見面時會對她明明是女生卻穿著男性服飾感到疑問,但由於不方便過度干涉也就不多加詢問。身材嬌小,但擁有與那身材成反比的傲人胸部;個性隨和,總是對周遭的人非常客氣,處處為他人著想的體貼女孩。
 

  由於家庭因素轉學到柊史的學校並與他同班,其班導佳苗拜託超自然研究會的成員為熟悉環境,外加事先與同學們打個招呼,並對其男性服飾的問題有初步的解釋,讓他人的疑惑降至最低,算是對的照顧吧?
 


隱藏在衣服下的好身材,害羞的表情好讚阿



看來YUZUSOFT也懂梨斗摔

  若是有注意主題曲的話,應該能注意到的真實身分才是,實際上跟寧寧一樣是個魔女,不過變身後的服裝比寧寧要來得正常且可愛,使寧寧又陷入自我厭惡及抱怨的循環裡就是了。


要是不知道實際情況的話,這張CG的氣氛就會變得不一樣了呢

  而成為魔女的代價就是不可以有女性化的行為,包含舉止、服飾等等,若是違反的話會強制性的嘔吐。這也就說明為什麼得要穿著男性服飾的理由,也因此實際上蠻喜歡變身成魔女的姿態,畢竟那是她唯一可以扮成女孩子樣子的機會。
 


比起寧寧確實更加可愛,也更加兇猛呢

  與的感情特別要好,當得知無法穿著女性服飾時,真心為她感到可惜,至此不斷的進行挑戰,讓穿戴各式各樣的飾品,並測試怎樣的程度會引起嘔吐。
 

  就我個人而言,是我第二個喜歡的角色,不僅僅是外表的因素,的個性雖然與寧寧差不多,但還是有根本性的差別,屬於另一種層面上的憧憬。紬非常體貼他人,會真心為柊史的困擾(指他的能力)感到傷心,而柊史也從那邊感覺到真正意義上的溫柔,雖然柊史的母親早逝,對媽媽沒什麼印象,但認定那包容他的溫柔形容成媽媽的感覺。
 


如同母親一般的擁抱



會在生病時照顧你的女孩子是個好孩子

  這裡不得不提我覺得非常有趣的劇情,柊史在對形容真正的溫柔帶給他的感覺時,使用了「溫熱的奶油燉菜」作為比喻,是能使人打從心底感覺到溫暖的舒適;而並非本意的溫柔,也就是偽善帶給他的感覺,就如同「把剛煮好的奶油燉菜強硬的放進冷凍庫冷卻並塞進肚子」這樣子的感受,是既噁心又會非常難受的黏稠感情。
 

  看到這段劇情,或多或少與自身有共鳴,畢竟現實世界中不斷的在接觸或看見這些偽善的行為,像是明明與被害者完全沒有任何關係,卻打著天理不容的口號或是想為被害者出一口氣之類的虛偽理由,對加害者進行沒有意義的暴力行為、明明不是真心要做出關懷別人之類的善事,卻以冠冕堂皇的無聊理由講得自己好像很偉大、明明不曾願意花費時間去理解一個人的思考與價值觀,而那些自以為是的長者卻不負責任的說出我是站在你那邊之類的話語等等。
 


二次元女孩子睡覺時的模樣怎麼都那麼可愛呢

  雖然一開始有說過柊史的能力挺方便之類的話,但看到這裡只覺得這能力只會讓一個人感到絕望而已,若是我擁有這種能力的話,或許會因為許許多多的矛盾與虛偽,而承受不了那些痛苦而崩潰吧?不過實際上目前因為各式各樣的無聊事情而搞到快崩潰就是了。想到這裡,柊史能夠遇到,用真正的溫柔包容她的女孩子,對柊史來說是個救贖也說不定。
 


哪怕是接吻的場景也要做得很唯美

  與寧寧不同,的個性比寧寧更加溫和,也更願意付出自己的一切或包容對方的所有,全部只為了自己最喜歡的人,就某方面來說的賢妻力還比寧寧的還要高呢。

  雖然想要多多描述有關這名女孩子帶給我的感受,但無奈我的文筆無法準確的表達我心中的感觸,只好請有興趣的人實際去跑一次的劇情,相信大多數人應該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吧。
 


紬一穿上女裝感覺女子力又上升不少呢

  那這次的角色介紹到這邊告一段落,喜歡這篇文章可以按個喜歡捐個巴幣,或是在底下留言分享,下次要介紹的是戶隱憧子(とがくし とうこ,敬請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14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YUZUSOFT|サノバウィッチ

留言共 2 篇留言

Fuwea
我只想說惡魔裝太猛了[e33]

被惡魔裝萌的一臉[e33]

話說一開始想說會把柊史的空洞挖開那裡寫得更嚴重一點[e28]

然後又來困惑了(遭毆

為什麼紬可以當第二次魔女呢OAO[e20]

另外...魔力的利息根本地下錢莊[e20]

不過紬真的好可愛好善良好溫柔[e33]

01-18 16:25


不是第二次的魔女 後來是寧寧負責代收碎片 就是做原本一樣的社團活動 然後寧寧收集時順帶給紬而已

01-04 11: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amito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サノバウィッチ》因幡巡... 後一篇:《サノバウィッチ》戶隱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