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轉】歐美系列《闖空門的時候,小心別被它纏上》

作者:ღ茉律│2017-01-18 00:49:31│巴幣:2│人氣:579


這是個再簡單不過的工作了。走進去、拿走任何看起來值錢的東西、然後走人。

我想你們可以稱我為「打包者」。

我的客戶會跟我接洽,告訴我地址還有他們想要的東西。如果我能把東西完好的交給他們,那他們就會付錢給我。

其實,我能偷走任何我想要的東西,但大多時候人們喜歡更謹慎一點,所以,除了他們要的以外,我不會偷走其他東西。

我靠著這工作真的撈了不少錢,這只是其中一種好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清晨6點,我走到會面處,一間藏在街角的小間星巴克。

15分鐘後,客戶走了進來。一個禿頭的老傢伙,有著一雙死氣沉沉的灰藍眼珠,還有看起來像是很久沒睡了的一對眼袋。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像平常一樣出現在巷子裡而是在星巴克吧。

「所以呢?我的工作是什麼?」我問,他笨拙的坐下。

「直接談正事?」他挑了挑眉「就連妓女都會先來點前戲,好讓嫖客興奮起來耶。」

看來他不是第一次,媽的,不能隨我喊價了。

「這裡不是脫衣舞俱樂部,我是來工作,不是來跟你閒聊的。」

他笑出聲來,聽起來像是同時患有15種癌症的重症患者。「那麼,好吧。這次的工作地點是本市裡一個叫做紐約客啤酒的公寓,一個陰森的地方。」

「公寓編號?」

「你要找的是三樓B5公寓,這是除了房東以外,唯一一間有住人的房子了。其他人都因為無法忍受噪音而搬離了。」

「那我的目標是?」

「一個小小的黑寶石,我想那個傢伙應該把他藏在走廊的某處。但找到之後不要把它帶來給我,我不想也不會用到它。如果你想要的話,你可以留著它。只要它離開那該死的地方就行了。」他頓了一下,呼吸開始變得沉重,最後,化成一連串的咳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花了一整天的時間觀察、試圖找出進去的方法。我開著車到處逛,直到我找到那個地方。這是我這輩子看到過最噁心的地方了,外牆上畫滿了難以辨忍的塗鴉跟標誌。

我敢說,要不是我非得走那不可才能到得了公寓大門,我絕不會離開我的車、爬上那該死的噁心的樓梯。

有個男人從那棟建築走出來,他穿著深藍色帽T跟運動褲,走起路來有點僵硬,好像快要病死還是什麼的。

我離開我的車,沿著公寓走了一圈,後側有一座生鏽的火災逃生梯,從後面看起來就像是這棟建築物腐爛的脊椎骨。我心想就是這裡,我可以從這裡爬到樓上,再從窗戶進去裡面偷東西。現在唯一的問題就是我不確定哪個房間才是我要去的那間。

我爬上三樓,仔細的從沾滿了灰塵的窗戶看過去,艱難地看出門前那已經褪色但還隱約看得出金銅色的”B1”字母。水平算過去,我就能找到B5了。但我需要掩護,所以明天晚上再行動吧!

我的裝備很簡單,黑色帽T套裝、裝贓物用的麻布袋、一些開鎖工具還有一根防衛用的棒球棍。你們可能會覺得我是人渣什麼的,但我又偷的又不是那些無家可歸的可憐人。

我回到紐約客啤酒後,沿著樓梯往上爬,小心地避開那些會因為無法承受我體重而會下陷並發出聲響的階梯。爬到窗戶後,我把手指塞進小縫裡嘗試打開它,通常這樣就能打開窗戶。我用我的全力推、幾乎快要摔進去,終於打開了窗戶。

我從窗戶爬進去,發現我在他的客廳裡,客廳很空,只有一張沙發椅跟一台CRT電視。

這時我瞄到角落的陰影處好像有一個輪廓,我張大了眼睛並拿出棒球棍來,我跟那個黑影對看了大約一分鐘後,我發現那只是一個全黑的人體模型,用亮面塑膠製成,面朝著那扇我進來的窗戶。

到底是有什麼人需要放一座人體模型在客廳?

我右手邊是一道走廊,兩側各有一個門。走廊的盡頭立著一盞小夜燈,在它的頂端,開開的,就放著那個寶石。

用「小」來形容它真的是太保守了,它幾乎跟我的拳頭一樣大。我彎下腰,慢慢地穿過走廊,把耳朵貼在門上聽了一會,什麼聲音都沒有。下一扇門也聽了一會,我聽到了打呼跟咳嗽聲,房子的主人應該就在裡面睡覺。

五分鐘後,我已經從窗戶逃出來,寶石就在我的麻布袋裡。它比我想像中大了許多,它的重量又比看起來更重一些。

在找到買主之前,我必須先帶回家並找個安全的地方放好。

隔天早上,我回到星巴克。那個老人走進來,把錢交給我之後坐下來跟我聊工作。

「一切都還順利嗎?」他問。

「是的,先生。就是走進去,然後帶著寶石走出來。」我回答他。

「好,太好了!你是在哪裡找到它的?」那個男人看著我的眼睛說。比起上一次,他看起來好多了,像是有好好的睡了場覺一樣。

「就像你說的一樣,那個傢伙就把它放在走廊,一點都沒掩飾。你不會相信的,他甚至還留了一扇窗戶沒關呢!」

他笑了笑,站起來並把他的手放在我的肩上說「謝謝你,孩子,你幫了我一個大忙。好好照顧自己,好嗎?」

我帶著超過一千元的報酬跟寶石走出星巴克。那個男人甚至還買了杯咖啡給我呢!我喝完之後才走回車上。

隔天晚上,我關了燈躺在床上。放空了大概15分鐘之後,被一個尖銳、持續的嗚鳴聲驚醒,那感覺就像是有炸彈在耳邊爆炸一樣。我環顧著我的房間想找出噪音的來源,但什麼都沒找到,最後只好爬回我的床嘗試著入睡,這時已經是凌晨一點了。

在接下來的幾個晚上,那個聲音逐漸地加大。直到第三個晚上,我終於辨認出來了,那個聲音聽起來像是年輕女性的尖叫聲,一直不停地尖叫著,彷彿會持續到永遠。

之後,情況變得更嚴重了。每天晚上那個聲音都會出現,壟罩著我、刺痛著我的頭。

到第十個晚上,那個聲音變得非常大聲,就像是從我耳邊發出來的一樣。我轉過身去看,10秒鐘後,我衝到外面把我的房間鎖起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那個在公寓裡的人體模型,它彎著腰,張著它的血盆大口,注視著我。

在接下來的5分鐘裡,我站在房間外,大口的喘著氣。那個東西還在持續的尖叫著,並且猛烈的撞擊我的房門,卡榫發出了嘎嘎的響聲。我把臉埋進雙手,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突然間,我想到了那顆黑寶石。

我立即往樓下衝、進到我的地下室後輸入密碼後把那顆黑寶石拿出來,然後衣衫不整的衝到車上。拍打聲停止了,但那個聲音卻越來越靠近。它出來了。

我用跟風一樣快的速度飆車、闖紅燈、在單行道逆向,一路開到河邊。我把車停在河邊後,最後看一眼那顆拳頭大的寶石後就把他往車窗外丟,直到我聽到了”噗通”聲後才驅車離去。

回到家後,除了我的房門已經從他的卡榫上消失了之外,一切像是沒發生過一樣。

接下來的三個夜晚,我感覺非常好,而且得到了充分的休息。今天早上我抱著愉快的心情醒來,但坐起身後我整個人傻住了…就在我的床腳,那個模特兒站在那裡,張開雙臂、張大了嘴巴但沒有發出任何聲音,而那顆黑寶石,就躺在我的腳邊…

我嘗試過打破它、到不同的地方丟掉它、甚至是開車跨越三個州只為擺脫它,但一切都是徒勞無功,最多只延遲了它回來的時間。似乎,擺脫它的唯一方法就是讓別人拿走它。

奉勸各位,如果有任何好到讓人難以置信的事,要小心了。尤其是當這件事是發生在你闖空門的時候,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你帶走了什麼…

噢,我真的需要好好的睡上一覺。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12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狼小鹿
還好只是鬼叫嘛…寶石要讓人自動拿走還不簡單 = =

01-18 09: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我的祖母是乩童》...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夜晚的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