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短評】2017冬番1-2話觀後短評

作者:懶猴│2017-01-17 15:22:17│巴幣:10│人氣:517
新番一或兩話觀後感,基本上就是追到目前進度
評分五星滿分空心星為半分


亞人醬有話要說

講述一個有突變人種的世界,亞人與一般人相處的故事,雖然是個輕鬆小品,但是有稍微探討到不同風俗習慣,人與人相處的問題,輕鬆有趣有深度。
重點是吸血鬼很可愛~~
追番慾望:★★★★★ (五星滿分空心星為半分)



幼女戰記

一個社畜大叔轉生到異世界當超狂幼女的故事,故事圍繞在科技樹走歪的一戰世界。第一集看戰場看爆炸,第二集有展現出主角的狂氣,有夠病有夠讚。
追番慾望:★★★☆



ACCA13區監察課

在一個類似聯邦體制的架空世界,主角為監察課的菁英,監察課就類似監察院,負責監管各個區的運作。因為政局穩定監察課面臨存廢問題,不過龐大的陰謀似乎將就此展開。這部意外的很有趣,大概會是充滿陰謀陽謀的文戲吧,滿期待的。主角的菸癮讓人很想吐槽。
追番慾望:★★★★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第二季

一個家裡蹲帶著智障女神轉生,然後帶著一群豬隊友,過著坑人與被坑的生活。打魔王?你看這群傢伙你說行嗎?
目前第一集感覺沒第一季有趣,再觀望一下吧。
追番慾望:★★☆



廢天使加百列

一個優等生天使下凡體驗凡人生活,而後迷上網路遊戲墮落的故事,在身旁還有心地善良、生活規律的惡魔,與此交織而成的日常喜劇。
怎麼說呢?就是個萌萌噠沒幹啥的故事,啊你是要一個家裡蹲幹啥啦。
追番慾望:★★



政宗君的復仇

一個胖子被女主用外表為由甩了,花了多年減肥成功成了帥哥,回到女主學校準備讓她愛上自己,再甩了她來報復她。
我說啊你至今還這麼在意她,根本是還愛著她吧?會暈船的喲!感覺劇情走向會很少女的一部作品。
追番慾望:★★★



人渣的本願

男主和女主是一對情侶,然而他們並不相愛,只是把對方當成心儀對象的替代品、排遣寂寞的工具,OP要不要換郭靜姐姐的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總而言之就是一個他愛她、她愛他、她愛她、她愛他的故事。
第一集用口白如泣如訴的表現方式讓我想起秒速五公分,讓人胃痛的氣氛也渲染的很好,OP、ED都很好聽,值得期待的一部。
追番慾望:★★★★★



小林家的女僕龍

簡稱林佳龍,就是一頭龍……更正,是一群龍跑到人類世界與人相處的故事,不同層次的生命因價值觀不同產生的差異,在互相包容妥協的過程中,互相溫暖治癒、笑中帶淚的有趣故事。
第一話表現的中規中矩,衝著有趣的原作和京阿尼製作會追下去。
追番慾望:★★★



清戀

聖誕之吻的續作,劇如其名是一部清廉潔白的純愛作品。主角在學校與女孩邂逅的故事,不會有觀眾買錯股造成越後面越胃痛的事情發生,因為這部是每個女主的路線都製作出來,你喜歡哪條路線自己選!大概就是男生的少女漫。
這部作品只能說主角太純了,不過這種純純的戀愛也很有意思,看著被欺負的主角,還有可愛的小惡魔女主一,真的很棒很有趣。
追番慾望:★★★★★



小魔女學園

一個麻瓜跑去魔女學校學藝,遭到魔法家族的人瞧不起,且開學典禮就鬧出大事的故事。
畫風雖然老作畫卻很細緻漂亮,有表現出魔法世界的魅力,開頭雖然有些毒卻不會令人反感,不過女主也太有活力話太多了吧,看了有夠煩的XD
追番慾望:★★★★☆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06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林家的女僕龍|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第二季|政宗君的復仇|亞人醬有話要說|幼女戰記|ACCA13 區監察課|廢天使加百列|人渣的本願(人渣的夙願)|小魔女學園 電視動畫|Seiren

留言共 4 篇留言

DLA
閱畢,讓我提起對亞人醬的興趣了。

01-18 17:27

懶猴
感謝光臨,能夠讓人提起興趣是我的榮幸01-18 17:53
Stella-rium
幾乎都想追耶
老婆好多選不完~

01-25 04:34

懶猴
吸血鬼我的,其他你慢慢選01-30 23:43
萊因✿R.E.K.D (¯―¯٥)ψ
亞人醬真的是三大日常裡最出色的了\(//∇//)\

01-30 14:26

懶猴
有內容又輕鬆,不會有我看了三小的空虛,特別喜歡這種日常01-30 23:44
KR
小町跟佐藤老師我抱走了(跑

02-02 16:17

懶猴
給你都給你,我只要吸血鬼02-06 00: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866325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在泥濘中打滾的堅... 後一篇:【同人】小說創作——至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