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CWT45新品情報

作者:星野咪魯│2017-01-16 22:34:59│巴幣:2│人氣:320

晚上好,我是星野咪魯。

本次CWT意外地來到了第二天,不過無妨。
按照慣例,一系列繼刊作品會在隔年進行打折新台幣50元。想要入手的朋友們,可以趁著打折入手喔!

這次新刊由於改為無料連載,所以新刊更動為新品的藍晒、皮工兩項手工品。
對本社團有所了解的朋友都會知道,本社團為表示對場次的重視,所以周邊商品皆會以手作品的方式進行製作,喜歡手工品的朋友可別錯過了。
詳細的場次商品皆會在下方列出以供參考,或著是到台灣同人誌中心的社團頁面查詢商品資訊。

◆活動地點︰台大巨蛋體育館B1&1F&3F  

◆場地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活動日期︰2016年2月04日(六)~2016年2月05日 (日)  
◆社團入場時間︰09︰00–10︰30   
◆一般入場時間︰10︰30–16︰00  
◆一般入場費用:200元(兩天門票費用,附贈一本場刊)
◆社團位置:1F - M17(DAY2 ONLY)


文庫,
繼刊名稱:雨天 尋找著走失的年華
價錢:150.NT

繼刊名稱:花化
價錢:100.NT

工坊,
周邊商品:悠遊卡貼
售價:20.NT

周邊商品:藍晒明信片
售價:單品30.NT、四件100.NT

周邊商品:真皮手鍊
售價:250.NT



關於攤位的抱怨已經不用再說了,今年莫名的又是一樓。然後本次攤位上也會有狼尾P合攤,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
這次貓小渣老師也會出席活動,雖然說不知道她來的來不及.....但還是替她作個宣傳就是了!
年節前也會把重製的《消失的畫姬》會以慶祝五周年的方式,來補足不會再印製的遺憾,如果對這篇青澀故事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關注粉絲團的動態。

那麼期待我們到場見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01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WT45|手作品|新品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oshino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拙菁-第一... 後一篇:[達人專欄] 拙菁-第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