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短篇小說】『戀曲』:(換武&領騎)-序章

作者:秋楓過客│2017-01-16 22:18:18│巴幣:54│人氣:166
序章
 
        垂落頭髮間流下一滴又一滴的汗水,他緩緩爬起身抓了一下頭髮,將髮絲間的汗水甩開。
 
        「艾索,吃飯了。」
 
        聲音傳來耳邊,他露出微微地笑容說:「好的。」
 
        踏出的腳步突然停下,抬起頭注視的人卻已模糊。
 
        「艾索……德?」
 
        輕柔地手撫摸過臉龐,艾索德抬起頭仰望眼前人說:「沒事,艾殷,我不會再將你忘記了。」
 
        「我不怕你將我忘記,我只怕你死去。」艾殷臉龐貼著艾索德的額頭說,艾索德舉起手摸了摸他的頭髮說:「不會,況且事情已經解決了,不是嗎?」
 
        聽完這番話的艾殷親了艾索德的額頭一下,並離開他的身旁說:「恩,也是,好了,快吃完,去上班吧。」
 
        「好哩。」艾索德朝氣十足地回應……
 
        時間搖擺一點一滴的流失,揮灑地人們總是不懂得珍惜,唯有到後悔時才會反應。
 
        “你也是這樣嗎?”
 
        睜開雙眼注視著躺在桌子上的他,艾殷搖擺手中的鍊墜,艾索德緩緩站起身走到床邊躺下。
 
        沉睡臉龐映入在碧綠色之間,艾殷眨了眨雙眼,彎下身親吻艾索德的額頭說:「晚安。」
 
        消失的人影迷惘在時間當中,存留的身影只能在他記憶裡。
 
        艾索德坐起身,轉過頭,疑惑,問號,他站起身。
 
        「誰?」
 
        慢慢地;緩緩地,看著桌面上的早點,那是已經準備好的食物,可自己明明就躺在床上,怎麼可能會起身做早點呢?還有昨天?前天?
 
        奇怪,怪異,艾索德滿肚的疑問,只見他自己敲了敲頭殼後仍想不起任何人事物。
 
        他坐下用著餐點,這時——
 
咚~
 
        "艾殷”
 
        當他轉過頭時,身後的屋門悄悄打開。
 
        「怎麼了嗎?艾索德。」艾殷看著茫然的艾索德,艾索德站起身上前抱住艾殷的身體說:「抱歉、抱歉。」
 
        「乖~都成為騎士了,為何還這麼愛哭呢?」艾殷撫摸艾索德的頭髮。
 
        「我、我才沒有愛哭呢,且這又不哭。」艾索德鬆開雙手說:「艾殷總是將我當作小孩子,真不開心,今天晚上罰你跟我一起睡,知道嗎?」
 
        「好,我知道了。」
 
        艾索德換上衣衫提起包包說:「那我先去工作了。」
 
        「恩,路上小心……路上小心。」艾殷緊握著手中的鍊墜。
 
        陽依舊閃爍在半空,風依舊飄揚在人群,他依舊坐在中庭享受,人緩步靠近,詢問。
 
        「喔,自己帶便當?這你自己做的嗎?」
 
        他抬起頭看著對方說:「不是喔,我——」
 
        “什麼時候?”
 
        遺忘伴隨著風險,你仍然存留在過往當中。
 
        點點的光亮,艾殷注視著,他露出淡淡的微笑,獨立在森林當中,並伸出垂吊的墜鍊,這時烏雲遮掩的天空,太陽沉默了,黑影出現了,艾殷輕輕說出。
 
        『Hyper Active
 
        強大的光芒衝破了烏雲,壟罩了整片天空,並揮散了森林中散發出來的黑影,艾殷收回了墜鍊,等待,等待艾索德歸來。
 
        「歡迎回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00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自創|愛情|小說|奇幻|艾爾之光|Elswor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審神者x不動... 後一篇:【短篇小說】『戀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嘎嘎
失蹤人口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