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達人專欄] 暗戀

作者:呼姆╭☆│2017-01-15 21:53:38│巴幣:59│人氣:714
  在吵鬧的教室裡,我安靜的坐在位置上,手上拿著不知看過多少次的小說,此時的我跟大家就像兩個世界,互不干擾,但有一個人卻硬生生的闖進了我的世界。

  我輕輕地推了推眼鏡,遠遠的看了她一眼,這便讓我感到小小的幸福,這時微風徐徐的的吹來,她烏黑柔韌的髮絲被輕輕地帶起,那畫面美的就一副畫。

  沒錯,我喜歡上她了,而且是深深的喜歡,至於為什麼我會喜歡上她,那是因為她的笑容。

  我曾經因為一些事情而感到悲傷,與心情低落,那時她的安慰與她的笑容是我唯一的救贖,就這樣我愛上了她。

  但我很明白,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

  因為我們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她長得清秀美麗,而且很受歡迎,身旁總是圍繞著人群,待人也是十分的親切,愛慕者也不少,而我呢,外貌普通,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專長,可以來吸引她的目光。

  我多麼希望她能看我一眼,多麼希望她的笑是因為我,我很明白,這些不過是我的奢望罷了,我只要能這樣遠遠的看著她,我便心滿意足了。

  原本我是這麼想的,直到那一天...。

  那天的天空烏雲密佈,像隨時會落下大雨一般,我手裡拿著雨傘從教室裡走了出來,突然我停下腳步,因為我看到她正站在玄關,她時不時望著天空,我再仔細的看了一下,發現她手裡並沒有雨傘。

  雖然這樣不當,但我心裡一喜,我認為這是一個機會,一個能拉進我們之間距離的機會,於是我鼓起勇氣,邁開步伐,朝她走了過去,隨著我們越來越靠近,我的心也越跳越快。

  「你終於來了我等你好久了,超怕下雨的,因為我沒帶雨傘」她轉過頭對我們班一名同樣很受歡迎的男同學說道。

  「抱歉,因為社團忙,沒辦法」他牽起了她的手,語帶歉意的說道。

  「真是的」她輕輕地推了一下他的額頭,並露出一個微笑,這樣的她,我從來沒見過。

  「好啦,我們走吧」接著兩人彼此依偎著並勾著手有說有笑的走出了校門,只剩我一人呆然的站在原地,天空的烏雲就像我現在的心。

  我沉默了一陣子,接著我再一次邁開腳步,我慢慢的走著,這時天空雨落下了,我卻沒打開雨傘,而是就這樣任意的讓雨打在我的身上,我感覺到臉頰上不斷的有水滴滑落,我分不清是雨還是淚。

  見到她那幸福的模樣,我應該要笑才對,因為那就是我所希望的,但我卻怎樣也笑不出來,我覺得我的心好像要被撕裂一般,好痛,真的好痛。

  這時我才清楚的明白,我以前的想法是那麼的單純,我一直認為我能就這樣一直默默的愛著她,就算她愛的人不是我,我也能忍受,而現在卻不是這樣,看著她與別的人在一起,是這麼的痛,是這麼的撕心裂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90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Miyanaga桑
胃痛Q...

01-15 21:55

呼姆╭☆
胃藥(給01-15 22:25
約瑟夫布萊森
跟我看的你昨天那篇腦子忽然連不起來 仔細看原來是小說(當下頭撞了鍵盤

01-15 22:01

呼姆╭☆
哈哈哈,我只是有感而發寫了這篇,沒想到居然跟昨天的搞混了o(>﹏<)o01-15 22:26
FrostColor
我跟樓上一樣 不過我想你人格分裂了

01-15 22:08

呼姆╭☆
才沒人格分裂,我很正常(>﹏<)01-15 22:26
zeroZ_翎
還好有跟我說是小說創作
不然會以為是日誌阿

01-15 22:16

呼姆╭☆
哈哈哈大家都看錯了( ̄∇ ̄)01-15 22:27
柚葉
深有同感,明明希望喜歡的她可以幸福快樂,但是身旁的人並不是自己,卻又感到非常痛苦。))明明是要笑的,但我怎麼哭了。

01-15 22:45

呼姆╭☆
是啊,這真的是世上最令人鼻酸的了01-16 10:31
月の辰
感情是種奇怪的東西,它常在你沒有知覺時出現,等你發現到它的存在,一切都為時已晚了,因為你已經深陷其中,即使你知道自己無法觸碰到那個地方,我只能說感情是一條坎坷又崎嶇的路...你永遠無法預測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by在感情路上頗有起伏之人

01-15 23:15

呼姆╭☆
所以說愛要及時,別到了無法挽回,才來後悔,都太慢了01-16 10:32
凡凡 fanfan
凡凡!

01-16 11:28

呼姆╭☆
凡凡(*´ω`*)01-16 11:41
純喫茶
我是個俗辣但是佔有慾很強的人

朋友接近她不行 但是叫我去接近他我又龜的跟孬孬一樣

01-17 00:13

呼姆╭☆
世界上大部分的都是這樣啦XDD01-17 06: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azsxd33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此刻妳聽好了 我已經受夠...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戀曲 L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