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地下城物語-天空戰月記

作者:閃開讓我射│2017-01-15 16:11:42│巴幣:0│人氣:1626
距離上次紀錄又過了17天,奧刃戰力上次是:117W,到現在是




到現在是143.5W,這段時間,隨著匹諾曹掛證,再加上這三天的藍鯊教官掛證,和因為中間一段時間實在受不了差點不玩決定把鑽石花光光全拿去抽金罐,所以戰力才又增長了26W。

天空戰因為配對的計算方式,所以有時會遇到比你戰力和四維高的對手,這就算了,在戰力117W時都還在能容忍的範圍,但是當我到125-135W的區間時,真的不太想玩了,因為每次刷出來的敵人,6個裡面5個比你高20W,也就是戰力都在145-155W間,換句話說,也就是現階段陣營幾乎都頂了~
(如果以到今天為止2017/01/15 我所碰到 奧刃和 深淵 最高戰力在161W。會依領導力多寡有加減)




碰到這種死星怎麼玩?

面對這樣每天第一次重置就只能掠奪一個,其他五個要等隔天重置,真的心裡很幹,根本花錢買罪受,不小心誤入課長們的領域,根本回不去了.........而且當時因為還在刷0-210各個BOSS的能量晶核,所以能得到的符石有限,就算用了也很難贏。

到現在140W,碰到的陣營幾乎只有兩個,奧刃(不意外)和課長的深淵,卡納非常的少幾乎兩天碰到一次,一次一個,遊蕩根本碰不到。

而飛艇組合就比較多了,在140W以後,至少都有課金,以現階段只要是深淵陣容的課長,肯定是用:

阿拉斯托。特種炮:混沌能量OR黑暗凝視。科技炮:伽瑪射線。
特種炮配黑暗凝視就是求第二回合發動深淵之石時,就把對手打殘。尤其深淵現階段的機動是第二高的,這組合真的要打很多次乞求自己奧刃能在第一回合就發動補血。




奧刃的部分,到這個階段,也很多人用阿拉斯托(應該是課比較多的人?),也有看到以下幾種:

達拉蒙斯特主炮:能量波紋。魔法炮:深淵之石。科技炮:伽瑪射線。
因為巴哈版上精華區文章,推薦的飛艇是路西法之劍,而路西法之劍的主炮是啟示錄。所以用能量波紋鎖死啟示錄的效用可以有不錯的功效。而且這組合是在如果沒法讓阿拉斯托5星,替代的飛艇。




鋼鐵之拳主炮:伽瑪射線。魔法炮:深淵之石。特種炮:混沌能量
其實這組合跟上面那台一樣,沒課這麼多用5星的阿斯拉托,所以用鋼鐵之拳替代。再加上此艘機動有30,所以用這台的比較常見。




而查過資料,又受到巴哈精華區文的人,陪伴大家長久的路西法之劍就不多做介紹了,到了125W以上,多數人求的是2回合內把你打掛,就算沒掛,血也殘了.......,路西法的啟示錄已經沒有指引勝利的道路了.............。




所以我玩到現在,有幾個習慣:
1.當掠奪成功6個對手後,我習慣將戰力最低的陣營出陣。不管有沒有實際功用,至少感覺不會再發生出現都是比你戰力高的對手了。
2.只要出現戰力低自己10W以上的對手,我就換成加勒比號去賭3000碎片......
不要以為戰力高,掠奪的碎片就會比較多!!
其實戰力高,碎片反而少,好處在爬天空LV300以後探索給的碎片比掠奪的還多........
所以自己抉擇是否要提升戰力吧!!




3.因為被125W-135W那段嚇到,加上自己飛艇很多還未完成,所以後來探索,我就習慣改成用科技球出陣了,加減賺點能量,魔法炮用黑曜石射線多少賺點碎片.......




4.而自己掠奪,現在已改用普羅米修斯,其實普羅米修斯的碎片比路西法之劍還更早集滿,沒想到玩了一圈,最後第四艘才改滿他,在痛苦的125W-135W間時,路西法一直輸,試用鋼鐵之拳,累積資源改滿它,又一直搶不贏,最後才一直存資源改它,就差蠻多的。




主炮:天火軌道炮。在現在這種兩回合要你命的時代,比啟示錄第三回合才發動有效用多了。
搭配科技炮:亞光速推進,賭第二回合機動高於多數對手(反正在這區間已經碰不到遊蕩者陣營),加上先天多路西法裝甲4點,在這區間,比路西法好用許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87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ans198006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地下城物語-11、12月... 後一篇:Future Figh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