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刀劍亂舞短篇<新年願望>(CP:三日一期)

作者:珈禾│2017-01-15 02:02:24│巴幣:6│人氣:361
注意事項:
*CP為三日一期,單戀向(?)
*全文剛剛好一千八(挺胸),很快就看完了
*這是一篇愛耍人的三日月和傻呼呼的一期哥小故事
以上,沒問題的話就往下看吧\>ˇ</





  「一期哥晚安,新年快樂!」
 
  「晚安,也祝你們新年快樂。」
 
  安頓好晚睡的弟弟們之後,一期一振便鬆口氣。
 
  新的一年到來,刀劍男士平常為了維護歷史而去奮戰,但有時候也是會有休息的時候,就像現在。
 
  一期一振發完給弟弟們的壓歲錢之後就催促他們上床睡覺,打算過幾小時之後帶著弟弟們一起去寺廟拜年。
 
  「哦,這不是一期一振嗎,新年快樂。」
 
  思考被耳熟的聲音打斷,一期一振尋著聲音方向回頭一看,向對方謙遜的回應:「一期一振在此對三日月宗近殿下謹賀新年。」
 
  「嘛,每次都跟你說過不必這麼拘謹。」三日月宗近一手按著下巴思忖一會兒,似乎是想到什麼主意讓臉上嘴角勾勒出如新月般的微笑:「對了,一期一振有見識過元旦的日出嗎?」
 
  「嗯──倒是還沒見識過。」想了一下,一期一振搖搖頭。
 
  聽到他這麼回答,三日月宗近笑得更燦爛了:「那就陪陪老人家一起去看元旦的日出吧!看完順便去寺廟拜個年。」
 
  聽到三日月宗近的邀約讓一期一振感到猶豫,這樣他會把稍早的行程規劃會打亂,他想拒絕三日月宗近的邀約但他也不好意思拒絕。這個煩惱沒有纏繞他很久,因為三日月宗近接下來的話讓他解決了這個問題。
 
  「不會佔據一期一振你太長時間,頂多看一下下日出和敲個鐘就結束了。」
 
  想著弟弟們才剛睡著,他們醒來的話應該是中午過後的事情,那他就有充裕的時間接受三日月宗近的邀約。
 
  一期一振點點頭:「沒問題,有勞三日月宗近殿下陪我消磨時間。」
 
  「哈哈哈哈~~一期一振你這句話是爺爺我的台詞吧!」
 
  兩人不謀而合的笑著,便一同離開本丸前往目的地。
 
  前往的路途非常順利,不疾不徐地來到寺廟內,他們佇立在一個高點上,廣闊的視野可以看清楚元旦的日出。
 
  「真是美麗的日出,」一期一振讚嘆不已:「新年果然就是要去寺廟看日出,這樣才有一年開始的感覺。」
 
  「嗯,還要去敲一百零八下的鐘呢!」三日月宗近附和著。
 
  一期一振微微皺起眉頭,苦笑幾聲:「那我們可能會敲到手痠吧。」
 
  「喔呀,不是一期一振你一個人敲嗎?」
 
  面對三日月宗近裝傻的模樣,一期一振先是愣了一下,隨即才開口辯論。
 
  「請等一下,您不是說好要一起去敲鐘嗎?」
 
  「我何時說過『我們一起敲鐘』的話語嗎?」
 
  三日月宗近反問回去,似乎是賴帳不想親自動手敲鐘的樣子。
 
  見狀,一期一振繼續說著:「那現在說也不遲,我們一起敲吧。」
 
  「免了免了,老人家沒有餘力可以敲這麼多的!」
 
  「……」
 
  「哈哈哈哈~~不敲的話就沒有新年的感覺啊~~」
 
  「把我剛剛的話現學現賣嗎……」
 
  鬥不過三日月宗近,一期一振只好投降,只好順著他的意接著來到大鐘面前,一個人開始敲個一百零八下的鐘聲。
 
  時間不知道過了多久,一期一振終於敲了一百零八下的鐘聲,沒有多敲也沒有少敲。
 
  「終於啊……」一期一振說完便兩手伸直向上,試圖讓痠痛的雙手做個舒展。
 
  三日月宗近依然一臉笑瞇瞇,調皮的神情盯著些微疲憊的一期一振:「嘛,一期一振你知道新年為何要敲一百零八下的鐘聲嗎?」
 
  「嗯──為什麼……抱歉,恕我知識淺薄,不太了解這個含義。」
 
  面對一期一振禮貌的歉意,三日月宗近先是輕笑幾聲表示不在意,接著才緩緩開口答覆。
 
  「是因為可以把去年的一百零八個煩惱整個敲不見,取而代之的是新年的一百零八個願望喔!」
 
  「願望啊……」一期一振喃喃自語,認真地思考著:「如果要許願的話,我會許願弟弟們還有大家能快樂的過著每一天。」
 
  三日月宗近聽完,莞爾一笑的說著:「嗯,不愧是一期一振,果然有你的風格。」
 
  「謝謝讚美。」一期一振彬彬有禮的微微行禮:「說到願望,那三日月宗近殿下的新年願望是什麼?」
 
  「這個嘛──」三日月宗近刻意拉了長音,故意慢半拍的語氣說著:「希望我喜歡的人他今年的願望會實現。」
 
  語畢,三日月宗近偷瞄了一期一振一眼,好奇他此刻是怎樣的表情。
 
  只見一期一振噗哧一笑,溫柔的神情看著他回應:「對方真幸福,能被您深深愛著為對方著想,我相信這個願望一定會實現的。」
 
  「……」
 
  瞬間,三日月宗近的嘴角稍微有一點抽搐,一期一振看到他奇怪的表情便擔憂的問:「您怎麼了嗎?」
 
  「沒事,覺得我這個願望今年一定很難實現……」深深嘆氣,三日月宗近苦笑幾聲:「算了,這也是一期一振你可愛的地方。」
 
  一期一振聽了滿頭霧水,完全不理解三日月宗近現在的想法和話語。
 
  「該回去了,一期一振你的弟弟們應該差不多起床了吧。」
 
  不給一期一振發問的機會,三日月宗近搶先一步說話。
 
  一期一振一臉沒轍的看著三日月宗近,從認識他以來總是一直被他牽著鼻子走。
 
  但是,在某方面來說,三日月宗近一直被一期一振的傻勁更拿他沒轍。
 
  總而言之,新年快樂。
~~~~~~~~~~~~~~~~~~~~~~~~
各位安安,我是珈禾
自從寫完石青文之後就沒寫過一篇BL文了(掩面)
在寫他們倆的互動真的很開心,尤其是一期一振的反應
寫到連我都想為爺爺拍拍肩膀叫他別難過啦XDDD
總之,感謝各位觀看我的文章>0<
新的一年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83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刀劍亂舞|同人文|一期一振|三日月宗近|夫妻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hanie199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刀審短篇<酒後吐... 後一篇:UL×刀亂<歸來>第五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