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王國物語-龍的天空

作者:筆凡│2017-01-14 19:04:56│巴幣:2│人氣:177
                                                            第十五回 紅龍與黑龍
    
         就在穆克特用盡自己的力氣喊出這番話後,黑龍變成了一大團的黑霧,他看着這團黑霧一直沖過來,苦笑了一聲,利爪穿過他的的身體,他吐着血說出最後的話: 「如果那時候我願意放棄這一切,說不定就不會這樣。」

黑龍像丟蠍子一樣把他丟走,這時瑪克斯放聲大叫: 「不要啊!」

接着他立刻跑去拾起穆克特掉在地上的獵龍弓,當他拾起地上獵龍弓時,黑龍從他的右方攻擊,一口咬着他的手臂,但他對黑龍放出了箭,箭射中了黑龍的手臂,牠發狂起來,咬着瑪克斯的手臂左右互耍,他痛苦地大叫着,接着他跌倒在地上,他緩緩轉頭看着自己被咬斷的右臂,他很不甘心地說: 「很對不起,我不能為你們報仇。」

這時他開始漸漸失去意識,在他失去意識的時候,他看見已經死去的紅龍在看着他,他慢慢地閉上了雙眼,帶着不甘心地斷氣了,這時黑龍咬開刺在右臂上的箭,牠看見瑪克斯的左手碰着紅龍的心臟,這時黑龍張開口,想把紅龍的心臟下吞下肚,當牠把紅龍的心臟咬起時,發現瑪克斯也被拉了起來,他的手黏在紅龍的心臟上。

這時在瑪克斯的腦海中出現了一些畫面,天空中憑空出現兩條龍,一條紅龍,一條黑龍,他們在空中相互糾纏着,黑龍不斷用鋒利牙齒咬着紅龍的脖子,紅龍也用利爪攻擊黑龍,他們在空中向下墜落,最後一同跌在精靈城堡內,這時在碎片中爬起的黑龍放出黑煙,而紅龍作出迎戰的姿態,對着這團黑煙噴出紅紅的火焰,黑龍大叫一聲,帶着濃濃的火焰飛向天空。這時紅龍停了下來,牠看着天上的景色,瑪克斯感到紅龍對這個地方是認識的。

這時紅龍對瑪克斯說: 「我們有共同的敵人。」

瑪克斯:「但你殺死了懷鍚。」

紅龍:「你們也想殺死我。」

瑪克斯沒有回應紅龍,這時黑龍怎樣也弄不掉他,突然黑龍大吃一驚,牠感到瑪克斯開始動了起來,突然黑龍雙眼爭大,他害怕起來,一把紅色大劍從黑龍口中向上一揮,斬開了黑龍的上鄂,黑龍痛苦大叫,瑪克斯回到地上,左手持着大劍,用十分凌厲的眼視直視着黑龍,牠大驚地問他: 「你是龍還是人?」

瑪克斯沒有回答,這時黑龍放出黑煙想逃走,他立刻把劍擲向黑煙,劍穿過黑煙插在牆上,一會兒後,聽到一聲倒下的聲音,他一直站着,看着黑煙慢慢地消散,黑龍已躺在地上,沒有一絲氣息,黑龍的心臟高高地掛在牆上,瑪克斯: 「我已經幫你們報仇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78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ilson12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王國物語-龍的天空... 後一篇:王國物語-龍的天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