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極致的肉本-《VOID-寂寞的快感》

作者:不會賭博的洪爺│2017-01-14 18:30:26│巴幣:2│人氣:1126

真輝在半強迫的情況下接收了一名非法工廠生產的人形機器人「新」,新是玩賞型的性愛機器人,其植入的記憶與性格本體乃是真輝內心摯愛卻痛恨的「蓮」,因為銘印功能,新把真輝視為永不離棄的愛人,然而真輝抱著對於蓮的憎恨,藉由蹂躪「新」達到復仇的快感,真輝開始感受到自己內心醜陋的情感,也漸漸在新的身上,發現與蓮的不同,不僅產生了罪惡感,也想清楚最後新是否是真心的愛上他,決定解除新的銘印功能,讓新以真實的情感決定是否回到他的身邊。
--------------------------------------------------------
拖很久的書評......
這劇情是重口味無誤XD
從SM的凌虐到快樂的滾床單,畫面相當香豔刺激,雖然新是機器人,但是描繪下也是一般男性的肉體。
座裏屋蘭丸對於人體的細緻描繪相當真實,這就是賣點之一!真輝是相當性感的大叔啊!
在情感與故事的結構上,比起《沉睡的男人與戀愛的男人》更加入微與成熟(這本也超肉)。
想要痛得死去活來又重口味,快點入荷吧!

順帶一提,尖端代理的BL價格真的有夠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77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座裏烏蘭丸|BL||女性向|漫畫推薦|寂寞的快感|VOID|重口味|性感男體|禁書

留言共 2 篇留言

維托大叔
尖端真的很兇殘,本來想兩本全收,最後還是選了另外一本XD
蘭丸超棒的ww

01-14 22:14

不會賭博的洪爺
這本很讚!另一本就不推XD01-14 23:23
維托大叔
等等我發現你推的書我幾乎都看過欸XD
一瞬間覺得好感動哦XDD

01-15 16:58

不會賭博的洪爺
我看過的喜歡才會推薦XD
01-15 17: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an7902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現在是審核中,但我就是很... 後一篇:第二組貼圖【I am 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