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被遺忘的物語 第5話 No Music No Goblin

作者:Nil;Short│2017-01-11 00:16:09│巴幣:0│人氣:205













修爾特日記(Short Diary):
說到歌布林……我就會想起羅德(Load)大人……一想到他會對我說"給我馬上工作!!!"我就頭疼得不得了。
他真的是很愛工作,不像謝夫(Save)大人那樣優閒的感覺。羅德大人好像和我一樣也是從鷗陸亞大陸來的,不曉得是什麼時代的歌布林……因為從來沒聽過他很愛唱歌……

===自言自語的分隔線===

死亡搖滾樂團的橋段其實是致敬搞笑漫畫【重金搖滾雙面人】裡的DMC樂團。
或許在看那橋段時可以搭配Maou這首歌一起來聽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e_aHP-OHBg

死亡搖滾並不是單純的重金屬音樂,他常常有許多帶有負面意義的歌詞。也因此我總是在想,要怎麼給予像這樣的音樂較正向的函意呢?我個人雖然喜歡非常吵的搖滾樂,但必須要承認,每次看到死亡搖滾樂的歌詞多少會讓我覺得蠻不妥的,也因此當然不會喜歡。只是說,我個人覺得每種文化的形成都和人脫離不了關係,不要因為負面而就排擠,畢竟人本來就不只有一種面向。以不傷害任何人為前題的娛樂,其實都可以坐下來好好討論並花時間了解的。

當然,我相信喜歡死亡搖滾的真正粉絲,或許會對於我在故事中這樣附予正面的意義感到反感。畢竟太正面了,好像又不像死亡搖滾了。

FB相簿: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5334824244014.1073741840.189368169013&type=1&l=a388a9bc3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42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遊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ilshor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被遺忘的物語 第4話 B... 後一篇:被遺忘的物語 第6話 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