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達人專欄] 被丟到異世界找東西還要變成蘿莉嗎?#2

作者:墨尋師兄│2017-01-10 18:42:17│巴幣:57│人氣:2122
附圖為自己改的[幼女戰記]漫畫內容,如侵權請告知,會撤銷。   by貓尋先生
試試水溫之作喜歡請幫我點個讚和留個言 最新消息可以發樓我的粉專粉專連結



  雖然說我努力裝出胸有成竹的樣子,但就像小時候喜歡看的綜藝節目裡主持人常說道:「事情不是笨蛋所想的這麼簡單。」

  首先,雖然我單體戰鬥能力貌似很強悍,但是對於這種趨近現代化的作戰我真心不擅長,搞不好連小隊裡的二兵都比我懂,什麼,你問我不是在服役中,至少懂一些基本操練吧?哼哼哼...我唯一有自信的就是立正的時候姿勢絕對挺拔標準,讓長官挑不出一絲毛病,還有我刷過的廁所絕對讓各位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喔!

  『小主人,請問一下妳原本那個國家當兵都在做什麼啊......』

  拔草、刷油漆、打掃、躲輔導長、抽菸、摸魚。

  『雜役?』

  噓,別吵,這叫為國為民、為國為民!

  總而言之,我需要先大致上理解一下這個時空的科技力量和整體環境,雖然從大家身上的武裝和軍服不難研判出這個時空的文明程度大約處於二戰前後,但類似歸類似,都能研發出我這種「人造人」了,這個時代的文明還真不好進行評估。

  喂,講解一下。

  『是的小主人,這個時代的科技換算成您原本所存在的時空略等於二戰後,各國已大量投入研發電子科技,尼龍(Nylon)已經研發出來了,比起以往那種大範圍的屠殺和血淋淋的戰爭,這邊已經偏向所謂冷戰時期,並藉由致力研發軍備藉此於國際舞台上獲得主導權為走向。』

  也就是說,比起大傢伙操起武器來大打特打,現在處於一種表面上維持你好我好大家好,但暗地裡互相說對方壞話、結黨營私、偷你東西、把你的人押走、偷偷用功然後再秀出滿分的考卷倒打大家一耙這樣嗎?

  『呃...雖然不知道您為什麼可以把這麼複雜的國際形勢講解的有如國中學生的日常,但總體來說,您是對的。』

  嗯,尼龍已經研發出來了,這意味著科技準備要大躍進了,那麼我可以理解此刻為戰後時期,各國將會面臨各種百廢待興才對吧?這樣還有閒工夫來綁架我嗎?

  『沒錯,小主人,由於您目前設定上的母國在戰爭時屬於獲勝的那方,也因此在侵佔戰敗國大量資源的情況下,才有足夠的經費研發出您這樣人造人戰士的存在,可也是因為作為勝利國同盟之一的我們,在世界大戰中沒有承受到太大的損失,又分了最大的一杯羹,一躍成為世界列強之一,這使得無論是來自盟國覬覦,或者是敵對國家的猜忌,他們都不願意強如我國的存在凌駕於他們之上。』

  最痛恨這種世界平衡理論了,我不屑的撇撇嘴。

  等等,所以我們的行蹤會被敵國偵查到,也是同盟國放出的風聲?

  『是的,您別看現在處於戰後復興時期,其實就算是您所存在的地球歷史上,戰後在所謂的宣導和平,攜手共創聯合國,阻止大戰再次發生的美好宣言下。各國私底下的較勁和衝突也沒有間斷過,甚至還因為時不時有新穎的發明和論點,各種針對菁英的暗殺、綁架、威脅、軟禁,國際間的的骯髒事和衝突反而是最嚴重的。』

  就好比...現在的我?

  『是的,在名目上,您是阿茲莫夫家族這一代的獨生女,而阿茲莫夫家族掌握了非常關鍵的尼龍技術,因此戰敗國方非常渴望藉由俘虜您來與您的祖國進行協商,強迫您的家族交出尼龍技術。』

  屁啦!我又不懂尼龍,我只知道我們家用來綁醃菜罐的尼龍繩好嗎?

  『呃,誰叫您身上帶著尼龍製品呢。』

  在哪裡?我馬上燒了!或是交出去給敵軍,讓他們自己慢慢研究去吧,老子才不管阿茲莫夫家族怎麼想咧,小命最重要啊。

  『您身上不穿著絲襪嗎?』

  我不動聲色往下瞄了一眼,恩,吊帶蕾絲花邊,肉色。

  ......

  誰都不能搶我的絲襪,我決定跟對方奮戰到底,為了艾澤拉斯!(※1)

  『......』
  
  聽著窗外嘩嘩作響的風雪,我不禁開始思考逃脫的可能性。

  眼下我們有一隻完整的小隊,武器配備齊全,人才也算平均,大家也都帶著具有保護色的雪色迷彩外套,再加上我現在具有提高身體機能的增益狀態,這無疑大大降低了被發現的風險,而且對方既然是打著俘虜的目的,這也意味著比起擊殺我們,更傾向在耗盡我們的補給和體力後,以人數或者火力壓制迫使我們投降。

  所以我們到現在都沒有遭受到狙擊或者炮擊的根本原因,就在於戰敗國不敢進行大規模的軍事行動,而且他們也不確定這隻小隊中哪一位才是我本人,因此不敢進行攻堅,深怕誤傷我。

  這可麻煩了,畢竟不只是對方不敢再挑起國際爭端,身為戰勝國同盟的我們,也不能落下任何把柄給對方說事,要不就是把對方派遣的人員給滅光,要不就是和他們一路玩著躲貓貓直到逃回我們所管轄的營區。

  「可惡,超麻煩的......」我不耐煩地來回走動著,為了配合我的身形特地訂製的長筒軍靴踩在木質地板上喀喀作響,不得不說做工真不錯,既服貼又輕巧,而且能適應大部分的地形,又不容易耗損。

  等等,輕巧、適應,我腦袋閃過了一絲念頭。

  「請問少尉,離我們最近的安全點大概有多遠。」我抬起頭問道。

  拉比耶少尉思考了一下:「是十六公里開外的一座觀測站。」

  唔啊......在這種狂風暴雪的天氣步行十六公里嗎?

  「少尉,如果我們輕裝上陣,把多餘的火藥和配件遺棄,不以消滅對方為前提進行脫走,這樣計畫實行的可能性大嗎?」

  「理論上來說,是可行的。」拉比耶少尉點點頭:「基本上我們山地軍團當初都有受過極地行軍的訓練,再加上輕裝,更能減低我們的負擔。」

  一旁的隊員聞言倒是不淡定了:「等等,中士,在這種情況下撤離,姑且不論對方究竟在周遭設了幾個埋伏點,光是您的身體......」

  我搖搖手,阻止她說下去。

  那是一名有著斯拉夫血統的美麗女性,也是我們小隊的軍醫,聽說還是自願入伍的,這是何等的愛國心啊,不過比較讓我疑惑的是,怎麼感覺我們的母國各種人種都有呢?看著少女一臉的凝重與擔憂,我與她互相注視著,心神卻早已魂遊四海,開始思考到種族和美女的問題了。

  「洛兒法中士?」

  啊不好,走神了。

  努力僵化臉上的表情擺出兇惡的樣子,這裡我可不能認輸啊,要是一個不好,真心被當成小孩,難道還要我先舉辦一場格鬥大賽證明自己的實力嗎?

  『這樣我推薦小主人抽一張戰鬥狂卡片,它可以提升您的反射神經......』

  Halt dem Mund!(德語:你別說話,惦惦!)

  『小主人您是不是每個國家的羞辱性言語都學過啊,嗚嗚嗚......』

  不理會那個玻璃心的爛卡,我走上前,也許是出於憂心,也許是出於心疼,總之庫絲可二兵的臉上滿是倔強和堅持。

  「妳怕了嗎?」我輕聲問道,儘管知道這不是真正的原因,但我卻不得不疾言質問她,那怕是讓她討厭也好、誤會也罷,此刻我沒有辦法透露我是在場戰鬥力最高的人,只能用強硬的態度逼她妥協。

  「我、我......」很明顯的,這位才滿十八歲就被推上戰場的小女孩(卡牌:您自己也是小女孩啊。)不是一個擅長言詞的人,被我這麼一逼問,漲紅的臉頰和蓄滿委屈淚水的雙眼立刻出賣了她此刻的心情。

  沒有讓她辯解,我乘勝追擊:「這邊沒有男女、沒有老幼、沒有位階高低,只有一群為祖國效死的軍人,庫絲可‧蜜娜‧洛斯欽迪米二兵,握緊妳手中的武器,看著妳脖子上的軍籍牌,摸著山地軍團的徽章,告訴我,妳、怕、了、嗎?」

  「報告,我沒有。」

  「大聲一點,士兵!」

  「報告!我沒有!」

  「妳的軍禮呢?沒有什麼?」

  「報告,我沒有害怕!」

  對話至此,庫絲可二兵忍不住潸然淚下,腰桿卻倔強的挺直,向我行了個標準軍禮,周遭隊員都刻意迴避她的眼神,只有我抬著頭盯著她,這裡我不能退讓,即使惹哭一個女孩子使我充滿罪惡感。

  『小主人,您盯著她胸部的時間和眼睛相比大概是八比二耶......』

  沒錯,我知道此刻必須認真的凝視她的雙眼,把我的堅持傳遞給她。

  『所以我說小主人您一直都盯著人家的奶......』

  嗯,我相信庫絲可二兵能從我的眼神理解到的。

  『......』

  當務之急,是要想辦法探測敵軍在周遭的布置,並且擬定一個不容易被對方察覺的撤退方案,但問題是茫茫大雪,我究竟有什麼辦法可以突破這個關鍵點呢?總不能讓少尉帶著大家打頭陣吧?我相信他們也不會允許我一個人衝出去漫山遍野的尋找敵蹤,即使我完全有這個能耐。

  以小屋為中心點,哨站位於西北西十六公里外的山坡地,中間隔著一大片針葉林,是一個緩升坡地形,大概也是最多敵軍埋伏的地方。而東南方是一大片湖泊和平坦的曠野,如果今天我們是來度假的話,這樣的雪景絕對美不勝收。

  可是問題來了,究竟是要沿著湖泊穿過平原朝同盟國巴拉哈特移動尋求政治庇護,還是強行突破茂密的針葉林與哨站接頭?

  「通訊設備能用了嗎?」

  「報告,目前因為大雪的關係,訊號仍然接收不良,只能接受到一堆無意義的雜訊。」  

  也就是說,沒有辦法呼叫支援,無論是我軍的支援還是同盟國的接應都被斷絕,甚至不排除對方在兩邊都設有攔截的可能性。

  等等,雜訊?我忽然想到了一個可行性蠻高又不會暴露我真實身分的計畫,唔啊,看來方才開玩笑說要弄成冰雪奇緣(※2),真的要比照辦理啦!

  「少尉,我有一個小小的想法......」琢磨了半响,我開口提出建議。


(同一時間,敵方隊伍)



  我叫艾爾隆‧達拉瑞奇,艾爾隆有著英雄的意思。

  我隸屬布利恩特共和國特別行動小組,是一名中尉。雖然我時常負責執行一些見不得光的暗殺、綁架、盜竊任務,雖然幹著和父母所期許的英雄名字完全不相稱的骯髒勾當,但在我的心中,我仍認為自己是一個感性且有道德底線的人。

  從入伍,到被國家招攬進特殊部隊,到成為隊長,這一路走來的故事,並不算很刺激,應該說,當你每次任務都必須面對失敗時被以相同的方式審問、施暴、甚至是處刑的可能性時,你對於「刺激」的感受程度會大幅降低,畢竟沒事讓心跳加速,對於我們執行任務是沒有任何幫助的。

  在上一次世界大戰中,很不幸的我國落敗了,很幸運的是,我國並沒有淪陷,畢竟和主要戰區隔了一道天然的海峽防線,國內並沒有遭受到多少戰火波及,可作為戰敗國之一,我們被迫交付了金額龐大的賠償,這使得國內物資飛漲,通貨膨脹異常嚴重,百姓們生活艱難,不得不仰賴政府配給有限的物資給民眾使用,大家活得苦不堪言。

  於是,就在上個禮拜,一封來自情報局的密令出現在我的辦公桌上,要我的小隊秘密潛入
普克魯帝國境內,前往「邀請」那位帝國尼龍發明者家族的獨生千金─洛兒法‧阿茲莫夫,到我國作客,也就是說除了那名女子外,其他人的死活我們是不關心也不需要在意的。

  誠如我一開始說的,我是一個感性的人。

  每次在執行任務時,我總會想,被我們列為任務目標的人,他也有自己的成長經歷,也有屬於自己的故事,有著自己的朋友、親人、甚至是伴侶,卻因為國際間,那群政客玩弄著權力與資源的大國遊戲,不得不被迫加入這個局,甚至是淪為國與國之間對弈中的棄卒。

  這是誰的錯嗎?

  是我們助紂為虐,還是被我們列為目標的人太過逆天,太過嶄露頭角,不懂得低調收斂,乃至被我們盯上然後默默處理掉呢?

  唉,誰的錯都不是吧,我想。

  說到底,我國通貨膨脹,百姓生活艱困,也和這個女孩沒有半毛錢的關係,但偏偏她隸屬的家族所掌握的技術,是我們唯一能改進民生用品製造方式和工業運作模式的契機,於是我們出現了,而連帶的,那些護送她的隊友,相對而言也是無辜的,卻因為對我國沒有用處,基於保密上頭甚至下達了就地格殺的命令。

  我倚靠著車門,望著外頭逐漸轉弱的風雪,心中默默為那名女孩和她的隊友哀悼了會。

  這場風雪,雖然暫時延長了他們存活的時間,卻也阻斷了他們的一線生機,由於視線狀況不良好,我們藉機分成兩隊,藉由風雪掩護,一隊駐守在北方的森林裡,另一支由我率領的隊伍,將車輛悄悄停在他們往巴拉哈特的要道上,放眼望去皆是一片平坦,可以輕易地發現他們並進行狙擊。

  「將軍了,帝國的諸位。」我喃喃自語道。

  「這裡是野狼小隊,呼叫狼爸爸,聽到請回答。」風雪轉弱後,無線電第一個恢復通信。

  抓起無線電,我回復道:「這裡是狼爸爸,請說。」

  「風雪轉弱,已恢復能見度,準備執行任務,請指示。」

  有那麼一瞬間,我猶豫了,因為我回想起從年輕入伍至今我走過的腥風血雨和殺戮歷程,這次又要因為我的一個指令,讓許多人死去,讓一名女子飽受身心上的煎熬了嗎?

  「請狼爸爸指示。」

  「隊長?」一旁的隊員見到了我發楞的舉動,出聲提醒我。

  默默嘆了一口氣,我抓起對講機:「這裡是狼爸爸,任務開始,祝各位受女武神垂青。」

  「收到,野狼小隊也祝狼爸爸受到女武神垂青。」

  請原諒我,普克魯帝國的諸位。

  ......


  有點煩躁的我微微拉開車窗,點了一根菸試圖幫助自己放鬆,接著就是等待小隊員傳來任務完成的消息。

  「呼叫狼爸爸,這裡是野狼小隊。」

  「這裡是狼爸爸,請說。」

  「目標建築物消失了,重複一次,目標建築物消失了。」

  咦?這消息太過令人吃驚,讓我一時也不知該作何反應。

  「請詳細描述一下,野狼小隊。」

  「是的,我方前往目標雪精靈的建築所在地,但是那邊只有一幢巨大的雪屋,疑似是他們用雪覆蓋了整間木屋做成的小城堡之類的東西。」

  怎麼可能?一瞬間我的腦袋裡就只有這個字眼,掩埋?他們在暴風雪肆虐的情況下勞師動眾的將整間屋子蓋滿雪,蓋成城堡的樣子?意義何在?增強防禦?故佈疑陣?身為一隻小隊的領導者我必須時常維持清晰的理智以及高效的邏輯思維,但此刻對方的行為無論如何我都無法給出一個合理的解釋。

  「附近有沒有移動的痕跡?」

  「報告,沒有發現任何移動或撤退的痕跡,不排除對方仍堅守在內的可能。」

  「狼爸爸,請給出指示。」

  猶豫了很久,我還是下定決心指示道:「試著突入,小心對方的埋伏和反擊,如果突入有困難,就用爆破的方式進攻,記得留下幾名士兵監視周遭的情況。」

  「收到。」

  回過神來,我轉頭瞧了瞧一旁的駕駛員和狙擊手,作為指揮車的我們,這點兵力還真是少的可憐,我自嘲的想道,誰叫我們是秘密部隊呢?一個個都是菁英中的菁英,吃最好的伙食,用最先進的裝備,擁有最高的薪資待遇,進行最完整的強化訓練,中央那群摳門的王八蛋自然捨不得多投入成本擴充我們的編制啊。

  不是沒有想過對方故佈疑陣前來偷襲我們,但想想我隨即否定了這個可能性,第一我們的位置雖然距離小木屋不遠,但在風雪肆虐的情況下,就算是最強壯的士兵也不可能扛著風雪走太久,這表示他們必須選擇雪勢稍減時移動,但方才野狼小隊也說了,沒有發現任何移動的蹤跡,所以他們最有可能的選擇就是堅守陣地,拖到支援前來。

  但為何要特意用白雪蓋住整棟建築?增加防禦?也不怕這天寒地凍的失溫而死嗎?

  心煩意亂的我忍不住又點了一根菸。

  「咚咚咚。」忽然車門被敲響,我和狙擊手對看了一眼後,立刻警覺的將槍上膛,小心翼翼的走向後門,並示意狙擊手去開門,而我則是瞄準著對方可能暴露出來的要害。

  該死,對方怎麼發現我們的?

  沒有猜測是動物,沒有猜測是村民,因為受過嚴格訓練的我們,從來就不相信任何「可能」,對方勢必是想辦法逃出來,並且在茫茫雪海中發現了我們這輛指揮車。

  我和狙擊手的眼中閃過一絲決絕,無論對方是怎麼掩蓋掉撤離痕跡以及發現我們的,眼下勢必將有一番激戰,而依照這個情況來看,方才跑去小解的駕駛員大概是凶多吉少了,也就是說此刻的我們,即將面臨對方一支完整的隊伍。

  能殺幾個是幾個吧,我用眼神和狙擊手交流道,他也露出一絲苦笑,點點頭,接著,他猛地推開門,我們的神經線緊繃到了極致。

  然後,我們兩個見到了這一輩子都忘不了的景象。

  ......


  首先,我們想像中的小隊伍並沒有出現,對方也沒有全副武裝的壯漢和士兵。

  只有一名小女孩。

  那是怎麼樣的頭髮呢?波浪般的齊肩短髮,閃耀著純淨的光輝,那種閃耀到了極致的顏色,我分不清到底是金亮到了雪白,還是雪白的光輝讓我有了金色的錯覺?請原諒我一名職業軍人只懂得打打殺殺,在我不算多的詞彙裡,真心找不出任何一個可以形容那種髮色的美麗字辭。

  那又是怎麼樣的一雙眼睛呢?藍色?綠色?老天爺,為什麼小時候的美術課我不願意認真聽講呢?面對這樣一雙深邃且清澈的眼睛,我竟然只能粗俗的表示又藍又綠?那簡直是對這一雙美麗雙眸的褻瀆。

  完美的線條勾勒出女孩略顯稚氣的臉龐,小巧的鼻子、粉嫩的翹唇,這簡直就不像人類所能有的美麗臉蛋,此刻卻站在我們兩人面前,笑吟吟的看著我們。

  再往下看,她穿著普克魯的標準軍裝,那一身精緻又貼身的制服在她嬌小的身軀上沒有半點的不合適,反而有一種細膩的美感,而在那身軍裝下,她竟然沒有穿靴子,而是穿著一種半透明的膚色襪子,隱約的可見看到那因為寒冷而不停搓動有如荳蔻般的腳趾。

  啊,難怪沒有留下任何腳印,這是我第一時間的想法。

  可惡,竟然讓一個這麼可愛的孩子赤腳在雪地上行走嗎?普克魯你們這群全民皆兵的冷血王八蛋。

  癡癡地望著小女孩,望著那一張臉蛋,望著那一雙小腳,那一瞬間,我立刻聯想到了一名希臘神話故事中的神祉─阿芙蘿黛蒂Aphrotide(※3),這種已經美到令人連一絲慾望都升不起的女孩,也只有那位連大詩人荷馬都讚不絕口的女神才足以形容她的美貌。

  「抱歉打擾,我是洛兒法‧阿茲莫夫。」她笑得令人神魂顛倒:「能麻煩你們投降嗎?我真的不想見血喔。」

  我和狙擊手沒有半絲遲疑,將手中的槍枝扔到她的腳邊,即使這名孩子手中只拿著一把小槍,即使受過專業訓練的我們有不下五種方式無傷制伏她,但我們猶如航行中被美人魚的歌聲所迷媚的海盜般(※4),紛紛墮入那無盡的美夢深淵中。

  「好啦好啦,現在可以麻煩你們載我回去我的冰雪城堡嗎?你我都不希望珍愛的小隊員發生衝突受傷對吧?」她那有如黃鶯的嗓音迴盪在耳邊,而我和狙擊手卻興不起半點反抗的心思,機械性的尊崇著指令動作。

  走下車,才發現駕駛員安然無恙的坐在駕駛座,那癡迷的模樣和我們相比更顯得不堪,但我們都不會責怪他,畢竟,人要怎麼和神抗衡呢?


  ......


  帝國歷188年,普克魯勝利女神首戰以無損之姿,成功擄獲敵國精銳部隊,並使之歸降,在眾生拜倒之時,那時候她發表了首次歷史名言:「望向吾之身姿,感受汝之虔誠,和平將會到來。」

  ......
  
  胡說八道!

  那時候的我明明是這樣說的:「各、各位大哥哥們,可以不要一直盯著我看嗎?你們的眼神好奇怪喔,呵呵呵呵,我們和平相處好嗎?好嗎?」

  對方那種一直盯著妳看,看到妳心裡發寒的感覺真的很恐怖啊!

  『征服之王的效果就是這樣囉,激勵我方士氣,提高他人臣服之心。』卡牌一副安啦,這些都是小CASE的語氣讓我很不爽。

  『至少他們是臣服於您啊小主人,您要想想萬一抽到的是魅力之王,那畫面...嘖嘖嘖,我看過的本子夠多了,能夠料想到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嘿嘿嘿。』

  我摸出了打火機開始搓弄打火輪。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小主人我錯了,別別別別點火啊啊啊啊!燙燙燙燙燙,點著了點著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註1、艾澤拉斯:
  一款名為<魔獸世界>知名線上遊戲所存在的世界名稱,在面對異族入侵時,各個種族都會高呼此口號,意味著保護他們所珍愛的事物。

※註2、冰雪奇緣:
  一部知名的動畫電影,描述有著操縱冰雪能力的女主角因害怕自己的能力傷害到別人,自己躲到荒郊野外蓋了一座城堡耍自閉的故事。

※註3、阿芙蘿黛蒂Aphrotide:
  又名維納斯,愛神,傳說中美得令人神魂顛倒,掌管愛情和性。

※註4、美人魚的歌聲:
  在海盜的傳說中,美人魚會在大霧瀰漫之時吟唱著魅惑人心的歌聲,誘使著迷的船員落入海中,成為他們的餌食。



  作者的話:

  唔啊...實在沒想到大家會這麼支持,貓尋慚愧領受了XD

  於是,緊接著二更就出爐了,這次也是嘔心瀝血的六千字之作(卡牌:明明才五千七)。

  (燒卡)

  如果各位喜歡,不妨幫我點個讚,或是在底下留個言和我一同討論,然後也希望各位可以的話到我的粉專幫我點個讚衝衝人氣唄~貓尋先生的粉專

  那麼,我們下次見,老規矩,附上改圖,希望大家都不要用怪怪的眼神盯著蘿莉看喔!

  最少判三年啊!!三年啊!!

  (好像挺划算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37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5 篇留言

莫莉安
有人支持是個好事呢

01-10 18:45

CERTY
本來以為你會先更新蒸氣大戰,不過有得看就是最好了^^

01-10 18:53

墨尋師兄
XD,畢竟這一章算是第一章的連接,只是我分成兩次發布這樣。
所以就會先打出來,免得心裡有塊石頭懸在那邊。01-10 19:11

糟糕,失戀法師的卡菲特再見,我移情別戀到小蘿莉身上了(*´﹃`*)

01-10 19:22

墨尋師兄
節操啊啊啊啊啊XDD01-10 19:24
諸葛
這篇反而看不懂是啥意思呢…卡牌類真實..?還是軍火題材以其他國家為勝利美國則是戰場嗎?

01-10 19:48

墨尋師兄
其實跟第一篇是連貫的,後面會慢慢交代的,沒交代的.........

用想像力吧!!(誤)01-10 19:50
墨尋師兄
至於國家,全都是杜撰的喔,沒有套用任何國家。01-10 19:52
堂島宗兵
雞皮奉上~~

01-10 19:54

堂島宗兵
蘿莉統治世界~~

01-10 19:54

墨尋師兄
征服世界!01-10 19:57
諸葛
好吧0_0記得每個月來五篇這個就好

01-10 19:55

墨尋師兄
會要命啊啊~01-10 19:57
導航
燒卡片什麼的最好了 真希望卡片有機會形象化(應該也是蘿莉吧)
我覺得以後你更新應該加上千本幼女的配樂 嘖嘖

01-10 21:00

墨尋師兄
\幼女幼女幼女幼女/01-10 21:03
·—·
連不是蘿莉控的我也感受到幼女的魅力了

01-10 21:34

墨尋師兄
一起加入膜拜女神吧 (伸手)01-10 21:37
·—·
不 我不可能背叛黑長直大姐姐derrr

01-10 21:56

墨尋師兄
黑長直大姊姊也曾經是蘿莉啊!01-10 22:02
·—·
這樣的話 我要去買糖果到幼稚園找我未來.......等等有人按電鈴

01-10 22:10

美而美(厭世模式)
我又來支持囉 ! (住家遭攻堅

01-10 22:33

墨尋師兄
XDDD,不怕,才三年01-10 22:56
黑い影
求魅力之王版本!

01-11 02:33

墨尋師兄
會有畫面啊啊啊(抱頭)01-11 08:30
T77 2015
哈斯~~~

01-11 08:27

墨尋師兄
啊嘶~~[e24]01-11 08:31
土豆豆豆豆
支持~蒸汽也是很好看的孩子xd

01-11 20:18

墨尋師兄
XDDD,很高興你都喜歡01-11 2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bobo79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被丟到異世... 後一篇:【請假&道歉】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