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魔獸玩人設——天堂.光風

作者:『。』│2017-01-08 13:50:14│巴幣:8│人氣:315


天堂.光風

職業:薩滿(過去為聖騎士)
陣營:聯盟/陶土議會
種族:德萊尼
性別:
年齡:換算34歲
出生地:阿古斯
屬性:中立善良
個性:樂於教育、公正、忠誠
優點:保護心重、重視榮譽
缺點:太好鬥、偶爾會有貴婦心態
興趣:競技場打鬥、競技場觀賽、培養鬥士、保養蹄子
喜愛的事物寶石、毛絨絨的東西、桃子
重視的事物:信仰、自由、家園、蹄子
討厭的事物惡魔、獸人、卑鄙小人、奴隸文化、石頭餐(薩滿傳統餐點)

特徵:藍色長髮戴髮箍、髮箍上有紫水晶裝飾、髮尾有捲辮子、犄角很高、休閒服裝總是喜歡加上毛皮配件、有一副天價的紅寶石遮陽眼鏡

身分:世界薩滿、陶土議會大先知、聯盟榮譽總元帥、(新)德拉諾戰線聯盟總指揮、德萊尼主教議會大主教、天槌冠軍、競技場大師

稱號:『傲世之霸』、天堂女士

戰鬥技巧:元素法術()、元素戰技(

簡介:教議會是生活在德拉諾的德萊尼們的主要執政團體,由來自德萊尼社會中七個主要階層的七位強大的大主教組成,在先知費綸進入冥想時引領著高貴的德萊尼們。

德萊尼主教議會的七位大主教,不僅在德萊尼最黑暗的時期帶領族人逃離阿古斯來到德拉諾,並且為德拉諾的文明寫上新的一頁,大主教天堂正是七位主教的其中之一,與大主教諾柏多為至交,兩人從剛成為聖騎士時就認識,兩人更在逃離阿古斯一戰時為族人立下強大的後盾,才得以讓多數德萊尼全身而退,而身為一位偉大的聖騎士,天堂也教出許多今後為人所知的德萊尼聖騎士,例如瑪銳德、伊芮爾、阿胡魯、以迪維尼斯為首的聖光之子們都是他的得意門生。

和平的日子並不久,獸人開啟黑暗之門,伊利丹率領軍隊來到德拉諾,凱爾薩斯佔據了風暴要塞、亞克崔茲、波塔尼卡和麥克納爾,並且大主教奧薩爾、大主教瑪拉達爾、大主教奈艾麗以及大主教哈塔魯皆在與獸人戰爭中犧牲,大主教阿卡瑪失蹤的狀況下,不得已費倫下了撤離命令,打算把剩餘的德萊尼帶到艾克索達上然後逃離德拉諾。

僅剩兩位大主教的主教議會,大主教諾柏多受到惡魔腐化,聖光不再眷顧他,備受歧視的他與其他同樣受到腐化的同類被族人稱為「破碎者」,天堂決定與聖騎士們負責斷後,為了保衛族人的安全,包括伊芮爾在內的許多聖騎士也都犧牲了,天堂在防守帶撤離的狀況下,遭到巨魔莫古、大君主莫卡爾以及卡加斯等強敵的襲擊,天堂也因此受到致命的重傷,而武器也遭大君王莫卡爾搶奪,在無比絕望,眼前只有死亡之時,諾柏多及其破碎者竟成為了最意想不到的救命恩人,就這樣,諾柏多、天堂以及破碎者和聖騎士們也成功抵達艾克索達,與為數僅存的德萊尼一同逃離到艾澤拉斯。

經歷這生死的一戰,以費倫為首的執政者們,為破碎者的身分做出了保障,天堂更是以行動證明,直接封印了自己的聖光之力,轉而學習元素的知識,成為破碎者薩滿們的至交,主教議會也至此正式解散,為了更了解這片土地,今後天堂將為了榮譽與信念而戰,時時以聖光的信仰恪守自己,並追尋元素古靈的引導,帶領德萊尼走過這黑暗的時刻。


其他(主教議會)

成員

法師階層:大主教奧薩爾 <沙塔爾總督> (死於莫爾墨)

守備官階層:大主教阿卡瑪 <高階守備官>(失蹤,後被囚禁於伊利丹)

奧金尼階層:大主教瑪拉達爾 <死者代言人>(死於奧奇奈一戰)

游俠階層:大主教奈麗 <首席游俠>(死於泰朗.血魔)

工程師階層:大主教哈塔魯 <首席技師>(被阿卡瑪的黑暗面所殺)

信仰階層:大主教天堂<聖光導師>(解散主教議會)

執政階層:大主教諾柏多<高階執政官>(被腐化為破碎者)


其他(備註)

1.好像自古以來很多薩滿都是競技場大師?索爾、雷加、天堂......都是薩滿。

2.天堂的其中一位學生,阿胡魯(聖騎士),也是鬥陣競技場的明星之一。

3.天堂為什麼會狂熱於競技場,原因可能要歸咎於她在(舊)德拉諾的主要敵人,卡加斯(卡加斯本身就是競技場的超級狂熱者)。

4.天堂的愛好是10V10的大型競技場,她本人表示鬥陣競技場並不是她的喜好(但她會不會參加呢?難說)。

5.天堂並不是跟諾柏多一樣無法使用聖光的力量,只是封印起來罷了(而且堅決不再使用!)


「即使再傷痕累累,只要心中還有某些信念存在,人就不會消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14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๑˘• ¸•)˘{鳴aiRN7⁆
在文末所帶出的那句,很讚。

11-10 16:31

『。』
骯,先知天堂的建言受用無窮11-10 17: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4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個自介嘛...就當作置... 後一篇:我才不在一兩天,場外就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