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抽菸2殺菸人

作者:柴汪汪│2017-01-07 10:15:27│巴幣:0│人氣:86
這天變太閒來無事在路上晃來晃去,走著走著熊熊想起一件事:「我早餐還沒吃,隨便去家早餐店買早餐吧。」於是變太先在周圍看看有沒有早餐店,看到了一家招牌不怎麼起眼的早餐店進去買早餐。

變太:「老闆,我要大冰紅和火腿蛋。」

老闆:「好的,請稍等。」開始忙了起來。

變太因為沒有出門帶手機的習慣在早餐店四處看了看,有些桌坐著一群屁孩、有些桌坐著中年大叔,總歸一句坐著各式各樣的人。

而變太的眼睛看著那群中年大叔,中年大叔有幾個人邊吃早餐邊抽菸,抽完菸蒂還隨手扔地上,這也就算了,再看看1桌的那群屁孩,說話聲足可以蓋過天,某個屁孩還從身上拿出菸當場抽起來,抽到一半就把菸熄到沒吃完的東西上。

「現在屁孩都這樣嗎?他們的父母都不知道自己的小孩在裝乖嗎?」變太心裡這麼想著。

老闆:「你要的東西好了。」對變太喊了一聲。

變太才轉頭過來結帳,結帳完跟老闆哈拉幾句:「剛剛有人把菸熄到沒吃完的東西上。」

老闆聽變太這樣說,有些生氣又有些驚訝:「什麼!?我在這裡開店那麼多年從來沒人這樣惡劣,你說是誰做的。」

變太指著還在1號桌的屁孩:「就是他們。」

老闆朝變太所指的方向一看,是那群屁孩,嘆了一口氣說:「是他們啊,那算了。」

老闆的放任讓變太感到奇怪,立刻問了老闆:「為何算了!?他們糟蹋你煎的食物咧。」不解老闆為何看到他們就孬起來。

老闆無奈地表示:「你也知道現在屁孩當道,我若是當場指責他們,他們肯定會趁我關店時毒打我一頓,就算告也只是賠錢了事,倒不如不要罵。」

變太知道老闆有他的苦衷也不願說些什麼,但心中一直忿恨不平,腦中立即構思殺了他們的方法,首先當然是跟他們混熟。

變太走向那群屁孩用流氓的口氣對他們說:「我沒帶菸出來,來一根吧。」

屁孩們全部看著變太,一副就是一直在魯蛇界很久的魯蛇,走向他們也只是在裝熟,屁孩A:「沒有,閃邊去。」

變太見計畫第一步就要失敗,只好用這招來吸引屁孩們:「這樣吧,你們這頓我請。」

見有人要請客,屁孩們眼睛一亮,屁孩A隨即拿出一根菸遞給變太,變太接過菸就跟他們說:「在這會影響大家吃東西的心情,我們去旁邊的巷子吧。」

屁孩們從座位站起跟著變太結完帳走出早餐店,老闆隨口問了一句變太:「你為毛要請客?你剛才的態度不是很度爛他們嗎?」

變太看著老闆比了噓的手勢,說:「這是不能說的秘密,待會你就知道了。」說完跟著屁孩進到旁邊的巷子裡抽菸。

巷子內煙霧瀰漫整個空氣,4個人正在享受抽菸放鬆的時刻,抽著抽著屁孩B吐出一口煙說:「說真的抽菸沒啥不好的,為啥有人要叫我們不要抽,還要叫我們多運動。」

屁孩C:「對啊,他們一點都不懂抽菸是有多麼的爽,那一刻會釋放出身上所有的壓力。」

屁孩A:「不要管他們說什麼,我們抽我們的,誰鳥他們啊,你也這麼覺得吧!?」看著站在自己旁邊的變太。

變太:「對啊,他們怎麼說是他們的事。」停了3秒又說:「你們想不想知道如何讓自己抽菸抽到有上天堂的感覺?」

上天堂的感覺!?從來沒試,當然要嘗試一下。

屁孩A趕緊問變太:「要怎樣抽才能有那種感覺,你快點示範一下。」

屁孩B和屁孩C也開始跟著起鬨:「快啊,你快點示範。」

變太沉默了一會說:「那你們要記住喔,那就是‧‧‧‧」拿出四支菸直接朝著屁孩B、屁孩C的雙眼熄下去,兩人馬上大叫:「我的眼睛,我的眼睛。」見兩人看不見變太拿出身上的折疊刀往兩人脖子上劃上一刀,當場死亡。

屁孩A想跑走,變太豈能讓他順利逃跑,一把拉住他的手,朝他的肚子給他一拳,屁孩A痛到跪在地上,變太又拿出兩支菸插在他的眼睛,屁孩A也是跟死掉的兩人一樣大喊大叫。

變太:「你這樣叫別人就會過來了,我只好讓你閉嘴了。」拿起屁孩A掉在地上的菸盒,抽出菸盒裡的全部菸塞進屁孩A的嘴中,接著點起菸來,最後拿起事先準備好的炸藥綁在屁孩A的身上點燃。

為了防止自己被炸到,變太先走出巷子裡到100公尺的地方等著炸藥爆炸,10秒後碰的一聲,爆炸聲伴隨著滿身血的肉塊從巷子飛了出來,變太見成功了回到巷子旁的早餐店,早餐店也被炸藥炸的面目全非,變太嘆了口氣:「唉,波及到你了真不好意思,沒辦法我忘了控制火藥量,還有你太孬了該死。」朝巷子內看去:「如何!?有記住這感覺了嗎?上天堂的感覺,還有,都是你們害的,害我這個不抽菸的人要去戒菸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01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ri202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殺獅人... 後一篇:第四章 賣屁股的紅牌─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