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Zean】虛構

作者:梨香白兔子│2017-01-06 22:31:54│巴幣:42│人氣:369





    記得你常穿一身白,陽光下反射是一陣刺眼的光,不像病弱的醫院服,更像「陌上人如玉,君子世無雙」的翩翩少年郎,一顰一笑都牽動神經。

    「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生命拼博,你憑什麼對自己的生命不屑一顧?」

    那聲聲鏗鏘,如佛殿大金鐘的迴響,震動平穩的水平線。張開眼只見一張俊俏又正氣凜然的臉,從此印在腦海,成了抹不掉的水印。

    其實我記不得你的臉,只能依稀記得你的輪廓,可再次相見時就能再次記起。我也記不起如何結識你,只能緊抓著衣角無措地流淚,你則會略帶粗魯地抹掉我臉上的鹽分,以掩飾眼底的悲憫。

    我們一定曾經擁有過共同的、幸福的快樂回憶,因為我們是那樣的相配,你在我眼中又是那樣的合意。

    在我快要沉到深淵時,唯一的救贖就是你,一直而來存在於我心中的你。就像這次,我就知道你會出現,再次陪在我身邊。

    可是我能感覺到命運跟我開了個玩笑,一點都不好笑。我要合上眼了。又要再次失去你了。

    「不要睡。陪我說說話吧。」你半身依傍於窗邊,側過頭笑了笑道。

    前所未有的溫柔,及肩的碎髮隨風輕擺,就像童話中的白馬王子一樣,一碰就散的美夢,終只是虛構......

    「嘟——」

    白色的病房,白色的病床,睡了一個蒼白的人。

    心跳停止的警報一直響著,身穿白袍的醫生站在床前,看著病人安祥的微笑,眼底有什麼一閃而過。

    「這樣,有感受到幸福就好。」

    那是悲憫,為一場虛構的戲劃上句號。

    醫生蓋上了手上的病歷簿,放回了床前的文件夾——重度抑鬱症患者,曾服用過量安眠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397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我是頭香WWWWW

01-06 22:32

梨香白兔子
抱抱依////01-06 22:36
柳葉飄
是happy ending(確信

01-06 23:08

梨香白兔子
也是一種happy ending吧(笑01-06 23:15
神戀悠鈴
梨子兔!快變成梨樹上的蜘蛛兔對抗命運!ヽ(`⌒´)ノ

01-06 23:40

梨香白兔子
我,我這是變成了蜘蛛和兔子的混合體了嗎XDD可怕01-07 00:38
泡泡
我想到耶穌欸

01-07 12:46

梨香白兔子
耶穌也是個帥哥 (被打01-07 13:52
洛雅.愛的戰士
就這樣沉眠,帶著好夢離開吧。

01-07 12:57

梨香白兔子
有感受到幸福就好了呢 (抱抱01-07 13:53
吉風翅
虛構說完後就變了調
但是安詳搞不好也是一種幸福

01-11 10:13

梨香白兔子
嗯…一不小心就把主題變元素了,是的,大概是幸福的01-11 12:52
凱薩貝爾。
安安,記得加上公會縮圖喔。

01-11 11:31

梨香白兔子
好的,感謝提醒(ㅅ´ ˘ `)♡01-11 12:52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或許對主角來說只要有感到幸福就夠了,無論是否是虛構的
附帶一提,薩提讚讚!我偶爾也會聽他的歌~~

01-22 00:59

梨香白兔子
能令人感到幸福的虛構沒有壞處呢。
是的,這類型的音樂很觸發靈感,也很適合放鬆~~01-22 21:00
巴哈游魂
或許這是最好的方式,但還是替他感到悲傷QAQ

03-19 23:55

梨香白兔子
對不起QAQ我到現在才發現忘記回留言了
是啊 會難過 但是也慶幸05-11 16: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L29649829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沁墨閣】〈 蜘蛛網... 後一篇:【分享】Das gib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