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2 GP

[達人專欄] 【黑暗系】吃屎文化

作者:Noctis&Ghoul─食夜鬼│2017-01-04 23:34:27│巴幣:172│人氣:2239



◎◎◎◎◎

那是一個邪惡的暴君所制定的政策,在一場戰亂之後他和他的智囊團,運用強大的武力血腥鎮壓了叛軍,回收大量的資源以及壟斷糧食地生產地。那時倖存的人們失去自保的能力,也沒有填飽肚子的機會,他們是第一代的子民。


暴君對他們說:「如果你們不吃屎,就將你們斬殺、凌虐。」,自己則是默默地偷走子民的食物。

毫無自保能力的第一代子民,在血腥的威脅下不敢問為什麼,只能強逼自己吃屎,但是有些人受不了屎的噁心,選擇起身反抗,可是手無寸鐵的他們,一個又一個在暴君的觀賞下,從燒死到剝皮的刑法中死去。

所有人沉默了,所有人慌張了,抱著強烈的噁心感,吃屎吃到吐血,仍是沒有選擇的吃著。

在恐怖的統治,以及被逼吃屎的噁心中,人們逐漸失去反抗的鬥志,與之增長的是服從暴君的命令,犧牲自己讓國家逐漸發展。

可是當第一代子民的孩子們成長時,暴君的武力逐漸鎮壓不了暗自反抗的潮流,逐漸失去掌控這些第二代子民的能力。

於是對他們說:「如果你們吃屎,我將給你們資源和更多食物。吃到一定量時,我將保障你們這一生安穩。」,這次他分出了一小部分的糧食,但是人民所努力出的糧食,他和智囊團們一同分食了。

暴君遵守了他的承諾,有些人吃屎真的得到更多的資源,包含第一代子民,大多的子民歡呼著,選擇開心地吃屎,因為這確保他們衣食無缺,當然也有一些不想吃屎,死命抵抗的人們出現,可他們只是被抓去一個不知道的地方後,就再也沒有回來了。

這些人們開始研究怎樣吃屎比較好吃,比較能吞得下肚,研究起屎的各種形狀和氣味,從硬得和石頭,到軟爛得像陀稀飯的各種吃法都有。

有些人們甚至開始說,吃屎能讓腸胃變得更好,可以讓身體健康和強壯,他們內心逐漸習慣每天吃屎的日子,只是他們從沒注意過,不吃屎的人們後來去哪了。

之後第三代的人民出現了,和前兩代的人民不同的是,他們早已忘卻血腥的恐怖,以及任人屠殺的無力。

有些人學習第二代子民,安安穩穩地吃屎,反正忍耐就好了,偶而抱怨一下屎很臭,日子照樣可以幸福地過去下去;有些人則是大聲譴責吃屎,甚至成了不吃屎族群和年邁的暴君對抗。

這次暴君又說了,「真的吃屎會吐血的人,可以不用吃屎,我照樣給這些人糧食和保障。」,他自己的糧食已經多到可以拿來糟蹋了。

但這次情況不太一樣了,不吃屎的人開始受到吃屎的人們嘲笑、排擠、霸凌。

「為什麼他就不用吃屎?我就要?」、「不公平啦!大家都要吃屎才公平!」、「廢物喔!連吃屎都沒辦法,以後還能做什麼?」、「憑什麼你不用吃屎,那個誰誰誰以前會吐血但也吃了一堆屎,你根本廢物。」

不吃屎的人受到一連串的壓力下,仍是默默地逼著自己吃著屎;不吃的人,則是被其他人強餵像是尿液、口水之類的東西。

更有一群吃屎的人指責這些人,打著「公平」的旗號,以玩弄這些人為樂,將他們貼上失敗的標籤後,流放到社會底層成為邊緣人。

最後,第四代人民出現了,他們大多死也不吃屎,不管有多大好處也堅決不吃屎,他們成了一大群勢力,起身反抗暴君的吃屎政策。

暴君邪笑著,「我宣佈從現在開始所有人都不用吃屎,而且會固定發放糧食,但是以前吃很多屎的人,不再保障終生。」,他以仁君的姿態親近他們。

年邁的暴君和智囊團,深知自己沒有武力能抗衡這些人民,也不想要和他們對抗讓自己弄得滿身狼狽,他們抱著自己的糧食山、金銀山,只想要好好過上奢侈的生活。

第一代和第二代的人民憤怒了,年邁的他們這輩子都是吃屎長大的,為了逼自己吃屎,他們犧牲很多東西,吐了很多很多血,才能得到終身保障,但現在什麼都沒有了,而且什麼屎都不用吃的第四代人,可以得到和他們一樣多的糧食。

他們向暴君控訴著,可是暴君始終冷漠,也不向他們使用什麼血腥手段,只對他們說,

「為了順從第四代人民,為了讓國家能有更強的發展,我必須順從他們的意願。要是他們不爽,這個國家就什麼都沒了。」

第一、二代的人民,將不公平的心情和怒火,轉向第四代人民身上,老是拿自己過往的吃屎紀錄,來說第四代人民有多麼廢物、軟弱,而第四代的人民,只覺得這些早期的人食古不化,除了乖乖吃屎外,腦袋就沒有其他更好的思維了,甚至佔據了太多糧食和資源,應該早點死光。

第三代人民則是夾在幾代人之間,努力地保持中立。

這些人民彼此對立以及仇視,互相指責對方的觀念是垃圾,分化得相當嚴重,誰也不讓誰,人民無法團結一心,他們成了各種不同的族群,而暴君則是慵懶地過著生活,靜靜地等待死亡。

他望著這些互相衝突的人民,早已不擔心他們會團結一心推翻自己。

他,笑了。



◎◎◎◎

後記:

為什麼有些很荒謬的規矩,爛得像陀屎的規矩,就是沒辦法改掉?

我後來想想,只有一個理由,一些糟糕的學長學弟,學姊學妹制都可以用這個理由做詮釋。

「以前的人也吃過屎了,有人不吃,就對這些人不公平,所以為了不要讓組織分裂,大家都要吃過屎才公平,而不吃屎的人就比吃屎的人還爛,可以糟蹋不吃屎的人。」


規定爛得像陀屎,但有人吃過了,所以後面的人要跟著吃,不吃容易被霸凌、孤立、排擠。

有沒有覺得很熟悉呢?你們又被逼吃過什麼屎?

P.S,有些事情就像屎一樣,可總有些人會拿些吃屎經驗作自己的勳章,說別人怎樣怎樣的,特別是某些年齡的人。

但......

屎不管吃了多大陀,都還是叫「吃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378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性探討|黑暗系|病態

留言共 21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一[e35]

01-04 23:36


怎麼跟台灣一樣

01-04 23:41

大漠倉鼠
中肯的一蹋糊塗!

01-04 23:43

小羊,喪失一半ed
吃過老鼠屎(猛指樓上

01-04 23:45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有種中肯到想哭的感覺

01-04 23:46

拾荒ㄉ矮人
以德報怨才能終止吃屎的循環啊…

01-04 23:48

TGW物產芒果
不知道是怎樣 吃屎這兩個字自帶笑點

01-04 23:49

蜜糖兔
某些東西我不覺得是屎,才希望傳承下去。「我都吃過屎你怎可以不吃?」是有點過度解讀了,其實那些人的心理未必如此,更多是一種希望自己回憶中的符號不被抹去的感覺。

對啦 我是在說制服。

01-05 00:00

Julian廖
有些制度的確爛得像屎,但不希望某些回憶被混在屎裡面一起被銷毀。

01-05 00:07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第一代第二代因為吃過,而當自己有權力要別人吃的時候,他們就會毫不猶豫的要別人吃。
這種老屁股文化,我覺得是比前後輩制更糟糕的現象。

01-05 00:24

0o專業路人o0
真的很中肯!

01-05 00:36

鴨嘴獸鋼彈VerAH
覺得制服有點像是巧克力被混在屎堆裡一起當成屎了...
雖然可能是99%沒人要吃的爆炸苦黑巧克力
但終究跟屎是有差別的啊

01-05 01:19

萊布貝貓
總覺得這篇應該歸類在日誌(?

01-05 01:52


太威了

01-05 07:56

小天
矯枉過正

01-05 08:39

喝咖啡的某莫
我也笑了(www

01-05 09:39

紫月靈
真是感慨呀,今後大概就是吃加班減薪少勞健保+萬物皆漲價,還有要好好讀書之類的屎吧?!

01-05 10:23

SIU
狂!

01-05 11:18

順著宿命
勞資都ㄘ了你們別想不ㄘ[e1]

01-05 12:00

深夜如歌
某些行業、職業裡面,早就把「屎」信奉為教條了。明明是可笑並且愚蠢的,卻沒見有人想反抗,反而有主見的人還會被冠戴異名,視成異己。

親手斷送了自己的權益之後,才回過頭來責備別人:「你為什麼不吃屎?」

......

好吧,反正我是不吃屎。

[e29]

01-05 13:55

解憂
這篇到底重複了幾次吃屎xdd

01-08 0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2喜歡★noctis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暗系】Fuck th... 後一篇:男生都一定怎樣,女生都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