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SS】活動─形象獎的感謝

作者:玨穎雷悠│2017-01-04 20:30:55│巴幣:1,038│人氣:358

:「嗨~大家好,咱是中之雷悠OWO!我這次使用的是我的朋友非望在2015年的時候送我的性轉版本生日賀圖的角色喔~畢竟我的電腦早就壞掉很久了,很多更早以前的圖都找不到了......」

:「廢話少說,快點說重點.」(超級兇的盯著中之(#

:「QxQ...好啦,這次算是紀念一下2016年末票選的形象獎紀錄~首先是女兒夏可的~」


:「聽媽媽(中之)說~以下這三個獎項是我入圍的,其中一個還是我跟奧米珈小姐一起得到第一名的喔~」




☆那位女藝人,最溫柔☆一票入圍

:「我很開心有人覺得我溫柔呢~(笑)非常感謝你的一票喔!」


☆那位女藝人,最可愛☆三票得獎

:「姆~這個獎項我跟奧米珈小姐一起獲得的~謝謝大家的支持~原來我在大家眼裡是屬於可愛類型的呢?」

:「......呆可,妳應該是蠢.如果有最蠢藝人獎,妳一定上榜.」

:「嗚咿!伊諾克你好壞QAQ......」

:「我說的是事實.(笑的超壞的#」(這傢伙很喜歡欺負夏可#)



☆那位藝人,最想推倒(#☆)一票入圍

:「這個獎項我就不懂是甚麼意思了......(歪頭」

:「去問妳男朋友,他會跟妳解釋.」(已經懶的解釋了自己煮咖啡去了#)

:「問睦?好~我之後再問問看~不管是甚麼意思,都謝謝投票給我的人喲~」

:「接著是兒子,斯若的獎項OwO~」



☆那位藝人,最腹黑☆一票入圍

:「......為什麼會有我?」

:「我剛剛看了一下,腹黑獎裡頭清一色都是男性,至於為什麼小若你會有......大概是你有時候的惡作劇造成的吧?」

:「......(內心OS:我明明很久沒有惡作劇了...)算了...謝謝投票給我的人。」

那位藝人,最天然 ☆一票入圍


:「我記得以前在SC的時候有一年的獎項,小若就得到了最天然的冠軍呢?今年贏的是洛白涎先生,小若輸了呢~(笑)」

:「......(不知道該說什麼,內心五味雜陳的#)呃......我想我應該說聲謝謝就好.」(覺得說在多都沒辦法反駁什麼(?)


那位藝人,最弱氣 ☆獲得兩票,得到第二名



:「媽媽,弱氣是什麼意思......?」

:「就是指小絮璃妳媽贏不了妳爸的意思,各種意義上的贏不了,尤其是氣勢。(修指甲)」

:「......(OTZ狀態中)」


:「原來如此~謝謝映穎姐姐。」(被誤導了(#)

:「葉映穎妳不要亂說誤導小孩啊啊啊啊啊!!我不想被浩夜宰了!」

:「樓上好熱鬧呀......(抬頭看)」



:「吵死了.」(這傢伙還在煮咖啡(#)


:「嗯咳咳......總之,感謝SS裡頭的大家還記得我家的兩個孩子,雖然九月過後我開始忙了,沒有辦法顧及這兩個孩子而請假,原本以為大家都淡忘夏可跟斯若了呢w」

:「妳還敢說......(瞄了一眼中之)」

:「呆可出道還沒多久就被放假,妳這個中之這樣對嗎?」(挑眉看)

:「其......其實我沒關係的啦...(小聲)」

:「就是嘛,雖然小若現在開始上大學,也不需要完全停擺工作啊。」(跟著盯中之#)




:「............大家新年快樂!祝2017的雞年快樂呀哈哈哈哈!(緊來燥!(快點跑#)」







對。

這是一個中之發神經病的獎項紀錄跟自嗨紀錄(#)

好了我要小睡了,晚安了世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376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水瓶(*´▽`*)
新年快樂~
我會派星雲去和夏可競爭最蠢藝人獎的!!

01-04 20:41

玨穎雷悠
新年快樂OWO~
等等不要派來競爭啊w!也沒有這個獎項啊!01-05 01:11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好像很熱鬧,新年快樂~(?)

01-04 20:56

玨穎雷悠
非常熱鬧喔~
新年快樂~~01-05 01:11
千峰ゆこ-D桑
其實我有投夏可可愛~
夏可真的超級超級可愛的!

01-04 22:15

玨穎雷悠
原來其中有一票是D桑ww但我還是超想知道誰投想推倒的啦XD
這孩子是蠢>可愛!(#01-05 01:10
小泉
新年大快樂~!
競爭最天然冠軍感覺好無奈啊等等xDDD

01-04 22:47

玨穎雷悠
新年小快樂~~(咦?)
競爭最天然的藝人這個獎像似乎有些無奈呢w~(斯:......蛤?我沒有想要競爭的意思啊...01-05 00:59
Rinoa (閉關中)
恭喜喔
我也得找時間來發發

01-05 10:57

玨穎雷悠
謝謝OWO~夜月發感謝文的話我一定衝去看w~(?01-05 17:35
非望
獎項滿滿~恭喜雷悠家的孩子們!!>w<(撒紙花

01-05 20:19

玨穎雷悠
其實今年真的是還好ˊˇˋ,不過因為有兩個孩子所以才會以為滿滿吧OWO(#)(接住紙花然後偷抱非望(#01-05 2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judy88011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