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引人注目的公良同學>047:演唱會(安可曲.上)

作者:查無此人│2017-01-02 23:29:59│巴幣:0│人氣:94
讓各位久等了!

本章節為演唱會篇的番外篇,建議先看過演唱會篇全部章節在看本章節會比較好懂大概~

廢話不多說!

下音樂!!


==========正文開始==========

──結果,還是到了這個時刻。
 
儘管我曾想過逃避。儘管我曾想過背叛。
 
但是最終──我還是沒能逃掉。
 
僅僅是為了確認一個……真相。
 
被謊言蒙蔽的我們,為了揭開真正的現實,而必須去確認的──真相。
 
就如同那位小學生偵探的名言:
 
『真相只有一個。』
 
為了確認自己活在這個世界的意義,為了確認自己是不是只是一顆被世界擺布的棋子……
 
為了確認這個世界的『真實』,今天就是個機會!
 
站在鏡子面前,看著鏡中的自己。
 
我告訴自己。
 
 
我的名字是神前奈雅,一位被眾人憧憬的國民偶像。
 
今天,我將被世人遺忘。
 
 
 
 
早上十一點四十五分,離開演還有七小時十五分。
 
剛結束早上的排演,我原先想吃個午餐。但是看到桌子上擺的是便當後,實在讓我沒甚麼胃口。
 
明明這附近有賣少油少鹽又好吃的潛艇堡,為什麼還要買又油又重口味的便當呢?
 
這裡的工作人員都不懂得愛惜自己的生活嗎?
 
不……八成沒有吧?
 
啊……除了一個。
 
站在休息室門外的守衛,也是我的同班同學──慕蓉華。
 
她是班上唯一知道我真實身分的人。
 
在班上,我褪下超級偶像的外表,化身成隨處可見的女高中生──葉曉帆。
 
而慕蓉華則是作為我的隨行保鑣,一起跟我上學。
 
在班上,她總是像男孩子一樣爽朗,對我來說她就像姐姐般非常地照顧我。
 
當然我也不能否認這是不是因為我們之間的雇傭關係,才對我那麼照顧。
 
但我還是很高興有位知道情況的人協助我度過愉快的校園生活。
 
畢竟除了歌手事業外,學習也是很重要的。
 
萬一被班上同學認出我就是神前奈雅,那我好不容易得到的平靜校園時光就會消失不見了。
 
那些宛如餓犬般的媒體一定會問東問西,非常的讓我討厭。
 
 
只不過,只有今天,這一切都不重要。
 
我換好外出的服裝,換上另一種面貌,我慢慢打開通往外面走廊的厚重木門。
 
「蓉華在嗎?」
 
「嗯?奈雅,怎麼了嗎?」
 
「這個嗎……有件事想要麻煩妳……」
 
「喔?可以啊,甚麼事呢?」
 
我緩緩看向慕蓉華的眼睛,看著她的眼睛變得像彩虹一樣的顏色。
 
『等我離開之後,妳會忘記神前奈雅從妳眼前走出去的事。妳會繼續站崗,直到午休時間結束。』
 
慕蓉華就像被催眠似的點了點頭,回到門邊繼續站崗。
 
 
──這就是『心願』。
 
是一種讓心中的祈願影響現實世界的能力。
 
這是我加入黑曜會時,所獲得的力量。
 
我的『心願』──
 
我希望被人記得。
 
同時我也希望被人遺忘。
 
或許,我能夠站在鎂光燈下唱歌,也只是希望自己的歌聲能夠被每個人聽見吧。
 
或許,我想隱姓埋名過著平靜的校園生活,也只是希望大家能夠不受隔閡的和我愉快地相處吧。
 
這真的是……非常自私的願望呢。
 
但人若不自私一點的話,在這競爭激烈的社會上很難立足呢。
 
為了不讓自己被競爭的洪流淘汰,儘管百般不願,自私是必要的啊。
 
抱歉了,慕蓉華。我會在演唱會開始前回來的。
 
按照計畫,用不了多久時間,經紀人就會為了確認神前奈雅還在不在休息室而強行進入。
 
按照計畫,他們會這麼認為吧:「神前奈雅居然跳窗逃走了!?」。
 
我在離開前故意打開窗戶並掛上用床單做的布條,主要是為了擾亂保鑣的搜查。
 
我也知道手機的GPS功能和裝在外套裡面的隱藏式發信器會暴露我的位置,那些東西現在都被我留在休息室裡。
 
而且保鑣的公司現在應該已經被入侵了。
 
換句話說,現在沒有人可以掌握我的所在位置。
 
 
是時候進行我的秘密任務了。

==========演唱會(安可曲)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359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引人注目|公良同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ilcen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推薦>一月新番動畫... 後一篇:<引人注目的公良同學>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