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道歉啟事】關於假面騎士手遊的小屋文停更

作者:V.W.P すごい!│2016-12-31 23:57:14│巴幣:2│人氣:172
是呀,就是說暴風英雄。(雖然它改名了)
看了一下小屋文章原來過那麼久了,剛剛想著今年做個了斷就決定現在發文了。

先說說淡出理由,當時是因為工作關係,然後日本手遊的血尿你們也懂。
之後就是不斷輪迴:出新的,逼你抽→停機更新→出新的,逼你抽。磨光了我的耐心與熱情。

如果說衷於原作那還好,可是時常太多做作設定,有的沒的狀態要你抽新角色來破功能。我知道遊戲公司不是做慈善但這樣玩久了疲乏也很正常唄。很偶爾會做些符合原作的設定但是並沒辦法改變大局,經過考量後確定這遊戲不該繼續涉入下去。

文章更新部分,當時因為在哈拉板跟人鬧不愉快,
我就把更新重點放在我小屋。
因此有些許人真的過來還因此訂閱我,我很感動。很高興有這幾位巴友。

你們是因為假面騎士手遊的文來訂閱我的動態,但是我並沒有符合你們的期待。我淡出了這個遊戲,我也沒再寫那些相關文章。我必須要跟你們幾位,說聲 對不起。

前陣子也有寫過遊戲相關文,但還是草搞結果最後無疾而終。(下圖草稿上半部)

因為對這遊戲沒愛也就隨它去了。
很遺憾該公司沒有把一個有魅力的系列作品做出成功的手遊,而讓人感覺只是個斂財工具。

我之後的小屋文也多半是PS4&神魔跟其他心情雜談為主。談特攝比例微乎其微,若不合您的胃口請取消訂閱吧。

文末最後說聲 謝謝 與 對不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331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862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6年回顧雜談... 後一篇:[神魔]四週年魔法石封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