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蛻變之聲】番外篇、令人糾結。(CP)

作者:追逐夢想的雲樹│2016-12-29 01:34:46│巴幣:16│人氣:442
CP:芬特X阿薩爾
口味:清水向 :D


  阿薩爾看起來非常不安。
  平時活靈活現的金眸子,現正染上一絲陰霾。
 
  蔥白的手指不停地繞動、捏著自己。
 
  「阿薩爾先生——」直到一名年輕女性喚住他的名字,心頭上的顫抖也都沒有停止。
 
×  ×  ×
 
  那股酸麻的疼痛隱隱發作,但是阿薩爾沒有察覺。他只是拿著湯匙,魂不守舍地盯著眼前的濃湯,一邊聽著戀人的冒險故事……
  但那些字字句句如行雲流水一樣,左耳進、右耳出。
 
  「還有呢,當我們一行人走到……阿薩爾?」
  察覺到阿薩爾的異常,芬特輕柔地叫喚一聲,沒想到讓發呆的阿薩爾心驚了下,連湯匙都沒拿好,「撲通」掉進湯裡。
 
  兩人難得可以擠出時間在白天約會,本該是令人期待、興奮地共度這美好時光直到夜晚;現在阿薩爾對芬特卻只有滿滿的愧疚感。
 
  「是、嗯?怎麼了……?」尷尬地回應對方,一邊小心地將湯匙捏起,然後抽了衛生紙將握把擦乾淨。
  「你身體不舒服嗎?」海水藍的眼眸載著擔心,並緊盯著對方。第六感一向準確的芬特直覺阿薩爾,瞞著自己什麼,「……你喝湯真的會飽嗎?」
  桌上的佳餚全出自於阿薩爾的好手藝,料理的外表光看就令人食指大動,更別提那些香氣都在刺激著味蕾;但是這麼豐盛的大餐都擺在芬特面前,阿薩爾自己就只有一碗濃湯而已。
 
  對方的疑問讓阿薩爾才回過神來,同時,那痠疼的感覺也開始若隱若現。
 
  ——真是瞎爆了。怎麼偏偏是最近搞這東西?
 
  阿薩爾輕嘆了一口氣,試著拉回笑容,想讓對方別再擔心下去。
  「嗯,沒有不舒服啦……只是想、減肥而已。」
 
  ——越說越心虛。
  偷偷地瞄了眼對方均衡有致的身材,比較自己瘦弱的體型,是要減什麼肥?
 
  「你剛剛說到哪?呃嗯,你們走進某個洞……」儘管對方露出狐疑的表情,阿薩爾仍是假裝沒事,努力讓話題繼續回到芬特的冒險故事上——
  「不要瞞著我。」芬特搶先一步打斷阿薩爾的話,強而有力的手略過桌面,擒住阿薩爾的下顎強迫他看著自己。
  「我、我真的沒……」金眸流露出驚慌,想搖頭否認,卻不得動彈。
 
  聽聞對方還想狡辯的口氣,他蹙起眉頭,「……我聞到你身上有血的味道。你受傷了?」
  
  「……我、沒有受傷……」但阿薩爾的語氣完全顯露委屈。
  「不說嗎……?」
  看著戀人仍不肯透漏半個字句,不免讓芬特感到些失望。但就在他慢慢鬆手時,阿薩爾突然大哭了出來。
  「牙齒痛、智齒,嗚啊——!長歪、嗚要開刀拔掉——!」破碎的字句混著眼淚,不僅讓芬特慌了手腳,更是聽不懂對方意思。
  著急地移動到阿薩爾身邊,芬特輕撫他的背脊、又摸摸他的頭,試圖安撫對方的情緒,最後乾脆將人抱進懷裡,又拍又哄才沒讓他繼續哭下去……
 
  「噓,別哭了別哭了——慢慢說,慢慢說我才聽得懂……」看著對方逐漸從嚎啕大哭,到抽抽噎噎的模樣,芬特才安心不少。
  「牙醫說,有兩顆智齒蛀牙了,嗚,不拔不行……但是有一顆長歪,埋在牙齦裡面,一定要去……醫院開刀拔……」
 
  原來,最近阿薩爾因為牙痛而跑去牙科診所看診,卻被牙醫告知自己正在長的智齒蛀了兩顆。一顆趕快拔一拔就沒事,但另一顆長歪了,一定要去醫院開刀拔掉才行;從來沒有被拔過牙的阿薩爾,還沒聽完牙醫說的事情,整個人就已經七葷八素。
  為此,阿薩爾還到網咖上網搜尋關於智齒的事。醫學、科技等,都已經發達幾百年的希望星,對於「智齒」這種人生必經的事居然沒有可以對抗的力量?

  ——那到底是多麼恐怖的事情?

  為了壯膽——也為了讓自己能更有男人的樣子——阿薩爾只好決定在今天先拔掉一顆,需要去醫院開刀的那顆,就等下次……
 
  「怎麼不跟我說呢?」聽完阿薩爾說的事,芬特不禁笑出聲,更覺得戀人的可愛之處,「所以你現在是已經拔了一顆吧。難怪會聞到血的味道……」
  「這怎麼說啊……怕都怕死了,而且,」哭累的阿薩爾,無力地癱倒在芬特的懷裡,「芬特應該才剛長智齒吧?如果跟你說的話,我擔心會讓你也跟著胡思亂想啊……」
  在知道阿薩爾瞞著自己的用意後,芬特鬆了口氣,也稍稍地感到愧疚。
 
  「如果你很怕、很怕的話,」他溫柔地撫著懷中的人兒,指尖順著那頭長髮如流水似地滑過,「我可以陪你。」
 
  「……站在旁邊嗎?」聞言,阿薩爾抬起金眸,難掩期待似地望著對方,「會很像、恐怖片喔……?」
  「嗯……我想,沒問題的。」雖然發出一長聲思考,但芬特心裡早就決定要陪著對方了。
 
  畢竟,再恐怖的畫面,都已經烙印在藍眸深處。
 
×  ×  ×
 
  阿薩爾看起來非常不安。
  平時活靈活現的金眸子,現正染上一絲陰霾。
 
  蔥白的手指不停地繞動、捏著自己。
 
  「阿薩爾先生——」直到一名年輕女性喚住他的名字,心頭上的顫抖也都沒有停止。
 
  「嗚嗯……」就在阿薩爾幾乎快哭出來時,身旁的紅髮少年伸手,按住對方因為不安而顫抖的身軀。
 
  「嘿,我會一直在你旁邊的。」溫暖的掌心,貼在他因為緊張而發冷的頰畔上,「不要閉眼,看著我就好。」
  那小聲的呢喃像咒語一般鑽進耳裡,讓驚慌的心頭逐漸緩下——
 
  「好。」
  黑髮少年深吸口氣,手緊緊牽著對方的,隨著護士小姐的引領移動。
 
×  ×  ×

  經過了一段不長、也不短的時間,阿薩爾在小聲的跟醫師道謝過後,步履蹣跚地從手術台下來。腳軟的瞬間,芬特及時拉住,並小心翼翼地帶著他坐到一旁的椅子休息。
 
  「手術很成功呢。」望著對方露出笑容,安撫似地摸摸阿薩爾的頭。
  「嗚嗯……」阿薩爾仍雙腳發軟,坐在椅子上休息,「還是、好怕……」且死死地牽著芬特的手。
 
  「乖,已經沒事啦。」看對方還是很害怕的樣子,芬特溫柔地將阿薩爾攬過來,一邊抱著他,一邊哄著那份焦慮、不安的心情,「還是很怕的話……」
  拉長的語音落下,便是柔軟的雙唇貼於對方的。
 
  「我會讓你變得不怕的。」一向溫柔的藍色眸子閃過些什麼,意有所指。
  而在意會到少年的意思後,他白淨的臉頰染上粉紅。


  「可是,芬特……」
  「什麼事?」
  「醫生說,有傷口不可以親嘴……」

  「——欸?」




【點圖進入蛻變之聲!】

===
後記:

  提醒大家,智齒(RY
  
  總而言之就是我也來到這個年紀惹啦
  本來以為它長好好地沒事,殊不知居然!!偷偷長歪一顆!!!其他三顆長好好的還是蛀牙!!!
  也因為智齒長的太TM後面惹,沒有辦法補牙救它,只能跟它 SAY 古掰。

  我聽到牙醫講的時候根本瞬間呆滯惹好嗎
  美女醫生拔牙捏一定、一定要拔嗎

  「趁早處理比較好。」

  

  WHAT
  都已經不知道該笑該哭,也許兩個一起來(RY
  但是更令我痛苦的是美女醫生的下一句話。

  「有一顆還是水平長歪,一定要去大醫院開刀拔喔!」
  
  ……


  

  聽起來就很恐怖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覆蓋一張轉診單結束這回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300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雲樹|小說|極短篇|蛻變之聲|阿薩爾|我本來只想寫極短篇|芬特求抱抱!(#

留言共 4 篇留言

淚羅
因為智齒焦躁成這樣也太可愛了吧wwwwwwwww

12-29 05:54

追逐夢想的雲樹
因為真的很恐怖嘛qwqqqqq(感同深受(#12-29 12:49
淚羅
總之辛苦了xdddddd兩個人都非常可愛喔xdddd

12-29 05:55

追逐夢想的雲樹
謝謝小淚羅XDDDD你的龍蝦名到底是怎麼回事wwwww12-29 12:50
ASBC血淵
喔YA早上來篇甜文心情HAPPY一整天(什麼#
這兩個^qq^好可愛rrrr

12-29 07:15

追逐夢想的雲樹
釣出血淵淵惹開薰(##
對不起沒有先說一聲就直接借用芬特了orz但還好血淵淵也喜歡這篇w(鬆口氣12-29 12:52
聖騎獵師
話說我的智齒是長正常方向而且不會痛......
是我不正常嗎?
(你本來就不正常~)

所以我常跟朋友開玩笑說其實「智齒」只是取好聽的,
全名叫「智障齒」,跟雞眼一樣是人體最低能奇芭的機制......

12-31 00:34

追逐夢想的雲樹
我也是沒痛啊XDDDD但就還是(ry
沒長歪很幸運qwq要好好愛護智障齒喔qwqqq(這樣叫好可愛(#12-31 01: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proudof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夜暮之曲... 後一篇:《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