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你的名字IF 序

作者:行飛│你的名字。│2016-12-27 22:48:31│巴幣:17│人氣:743
你的名字IF 序


「瀧,是系守鎮的新聞喔。」

「哦,馬上來!」

聽到老爸的呼喚,瀧馬上放下手邊的所有事情,立馬從房間跑向電視機前。

電視上正播著系守鎮復興的狀況,同時市長正在說明系守鎮的現況和未來的發展。

由於這個地方被迪亞馬特彗星的碎片擊中,整個城鎮的三分之一直接消失,形成一個巨大的坑,而這坑跟旁邊的系守湖連在一起,看起來就像一個用湖水做成的雪人。

也幸好事發當時,宮水神社的巫女下達了神諭,要求大家緊急避難,也才因此無人傷亡。

瀧看著電視機裡那個湛藍發光的系守湖,想起自己在半年前不知為何從東京大老遠的跑到那個地方去……肯定是有非常重要的事,但自己就是想不起來。

雖然之後聽朋友說自己是為了散心才跑去那個地方的……但真的是這樣嗎?

從那之後,只要一聽到有關於系守鎮的消息時,總會特別的去關注。

「看來是要發展成觀光景點的樣子。」

「畢竟是彗星墬落的地方嘛。」

「光這個噱頭夠力嗎?」

「嗯……」瀧思考了一下,然後說:「我記得系守鎮還有一種很好喝的酒,忘記叫什麼酒了……」

「哦?還有美酒啊,那倒是值得考慮。」

到底是什麼酒呢?完全想不起來,而且總覺得自己好像有喝過……想到此處,忽然有種壓抑不住的情感湧上心頭。

「老爸,我去頂樓吹吹風。」

聽到這句話後,瀧的父親把目光從電視機移開,用若有所思的表情朝瀧望了一眼。「……小心別感冒了。」

「嗯,我出門了。」

瀧來到公寓的頂樓,望著天上的繁星,忽然淚水不由自主的落下。

有一個女孩,他真的好想好想見到,明明連那個女孩的樣貌和名子都想不起來,但他就是想去見她。

不管是早上起床的時候、到學校上課的時候、還是去咖啡廳喝咖啡的時候,甚至是在打工的地方面對奧寺學姊的時候……他真的好想好想與她相見。

自己不管何時都一直在追尋她的身影。


-待續-


大家好,我又來開坑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88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你的名字。

留言共 2 篇留言

諾亞.伊斯萊昂
期待

12-28 01:18

行飛
歡迎入坑。12-28 07:45
面對現實吧..
一定要綁成這樣嗎wwwwwwww

12-30 00:29

行飛
這篇著重於兩人的愛情故事上面喔。12-30 07: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gs1314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O輕鬆打全集。... 後一篇:你的名字IF 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