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由草來當騎士是否搞錯什麼?》5.歡迎來到茂盛之丘

作者:萌筆│2016-12-26 17:06:03│巴幣:14│人氣:476
  四夜與炮仗竹在香檸檬谷道別。
 
  有別於馬車老闆的熱情,四夜顯得不冷不熱的對著她揮手,在這段旅途的期間有炮仗竹在的緣故,他自然樂的不必出手。
 
  只不過有些時候,炮仗竹納有些近乎於不設防的舉動倒是讓他傷透腦筋,畢竟他除了妹妹跟青梅竹馬以外就沒接觸過其他女孩子了。
 
  而不萊梅防禦基地早就被人捨棄了十幾年的時光,別說是女孩子了,就連公的害蟲也要比母的害蟲要來的多,所以對於這麼一位熱心爽朗的花騎士,四夜還真不曉得該怎麼跟炮仗竹相處。
 
  這一點炮仗竹也是一樣,她從來沒有見過這麼不假辭色的男孩子。
 
  畢竟,花騎士在春庭大陸上可是很受歡迎的職業,至少是大陸上所有女孩子都夢想擔任的職業。
 
  而花騎士除了有很高的危險性外,更高的是她們在各國中無一不例外都享用許多特權,再加上美麗的外貌,那麼自然而然容易受到男性的追求。
 
  所以整個春庭大陸的男人都覺得,如果可以取一位花騎士為妻那一輩子絕對是不愁吃穿了。
 
  因為有這樣的風俗,所以炮仗竹也下意識地認為四夜也是那種人。
 
  只是顯然這是她想太多了,四夜在這短暫旅途上愣是不想跟她多說半句話,要不是路上旅途遇見的其他旅者對她露出了驚豔的目光,炮仗竹都要懷疑起自己是不是不漂亮了。
 
  也因為這樣,所以她就對四夜這個奇怪的旅人充滿著好奇心,尤其是對方對她的一些舉動表現出如臨大敵的模樣更讓她覺得有趣。
 
  可惜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不用到半個月的車程,馬車就到了香檸檬谷的弗拉斯貝爾格峽谷。
 
  站在峽谷的入口處,炮仗竹一肩背起她隨身攜帶的那本厚重書本開口說:「那麼感謝您這一路上的照顧唷,老闆。」
 
  「別這麼說,是我老人家該跟妳感謝才是。」馬車老闆客氣的笑說。
 
  「那四夜呢?」炮仗竹抱著期待問。
 
  「慢走不送。」
 
  四夜望了一眼滿懷期待的炮仗竹一眼,然後停下手上的動作,整個人很絕情的調頭就爬上馬車上。
 
  傻眼!
 
  忍住了翻開禁書給這傢伙一拳的衝動,炮仗竹大喊道:「哼……冷淡的傢伙!祝你到茂盛之丘求學失敗!」
 
  「希望如此。」躺在稻草堆上的四夜冷淡的應了一聲。
 
  炮仗竹就這麼氣嘟嘟的走了,雖然她嘴巴上很壞心的這麼說,不過她是真心不認為四夜會成功,畢竟一個鄉下來的人說要去大陸首屈一指的芙茲花騎士學院就讀什麼的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一個禮拜後。
 
  天還沒亮,四夜就悄悄的辭別馬車老闆,他沒有當面跟老闆道別,而是選擇在馬車上默默的留下些金幣,那都是從不萊梅都市中找到的財物。
 
  畢竟自己接下來要做的事情,對這塊大陸上的一般人來說未免太過驚世駭俗了點,為了不讓馬車老闆被牽扯進去,所以他默默地離開,反正距離茂盛之丘也沒多少路程了。
 
  離開了馬車之後,四夜走在芙茲大道上,朝著首都花間堂走去,不過雖說也沒有多少路程了,但是實際上徒步行走的話卻也是要兩天的時間左右。
 
  所幸這條大道作為茂盛之丘屈指可數的著名街道,因為不分晝夜來往於此地的市民和商隊的關係,各騎士團從很久以前就開始不間斷地巡邏。
 
  所以此地周邊的害蟲活動相對比較少,同時此地也是准騎士們的實戰訓練之地,或是給新人騎士團長初次上陣的首選之地。
 
  至少,四夜前前後後就看到好幾股小型騎士團從他身旁經過。
 
  一個人的路途上,四夜倒也不至於太過無聊,可能是商業盛行的原因還是什麼其他特殊理由,芙茲大道的四周總是有許多商隊駐留與市民們進行交易,所以一路走來他就見到不少熱鬧的活動。
 
  四夜一邊收起找回的零錢一邊拿著一個剛出爐的蜂蜜麵包咬了一口,在他的視野的盡頭處是一名正在街頭賣藝的少女。
 
  髮色銀白的蓬鬆秀髮,略帶點淡紫色的髮梢隨著少女的動作舞擺在空中,少女旋轉著一柄紅色的紙傘。
 


  隨著她哼出的輕快的語調旋轉紙傘,一隻體型嬌小的猴子跟著在傘面上奔跑做出各種雜耍。
 
  一時之間,人人稱奇紛紛停下腳步觀賞著少女與猴子的表演,大量的銅幣甚至是銀幣投入到少女面前的碗內。
 
  四夜也從懷中摸出裝錢的袋子,好不容易從剛剛找零的錢幣中找到了一枚銅幣放了進去。
 
  不可否認的是,這種程度的表演看上去並沒有什麼出眾的地方,但是認真的神情及美麗的外貌足以讓人覺得值回票價。
 
  似乎是看到了四夜的打賞,少女的動作突然頓了頓,紙傘上的猴子差點一個跌倒就要摔了下去,一臉緊張的表情,看得周遭的群眾哈哈大笑。
 
  少女撇了撇嘴,本來想擺出鄙視的表情,不過下一刻卻又換成一副不好意思的表情安撫著抗議的小猴子,然後跟群眾鞠躬致意。
 
  只是這一望,卻是讓四夜的臉色露出了警惕之色,當下就直接轉身就走,殊不知在他的背後卻是有雙虎視眈眈的眼神。
 
  四夜剛剛打賞的時候一個不小心把袋子的束口開的太大了,或許其他市民沒有看到,但是他相信那名少女絕對是看到了。
 
  ……果然財不可露白。
 
  正是看到他身上的袋子有那麼多的金幣,所以那名的少女的表情才會變化的如此之快,當然這些都被四夜給看在眼裡。
 
  很快的少女跟那些群眾就被他給甩在了後頭,四夜很清楚如果他不趁這個時候趕快離開上路的話,之後絕對會有一個很大的麻煩找上來。
 
  不知道自己走了多少路,看了看完全暗下來的天色,確認自己完全離開了芙茲大道的主要幹道,四夜鬆了一口氣升起了火來準備過夜休息。
 
  只是很快,他放鬆下來的表情馬上就轉變為驚訝。
 
  一聲吱吱的猴子叫聲在黑夜中響起,然後很快的竄出了一隻小猴子靠近了四夜所升的篝火。
 
  而看到這隻猴子出現的那一刻,四夜的表情當下就扭曲嫌惡起來。
 
  「不好意思,這位大哥我能在你這邊取暖嗎?這麼晚了,我一個女孩子也不敢獨自上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74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LOWER KNIGHT GIRL

留言共 3 篇留言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嗯...應該是沒我的事了吧?

12-26 17:20

萌筆
暫時沒有蒸餃出場12-26 17:40
虛無行者
一個人的路途上,四夜的倒也不至於太過無聊。(的)是多於的感覺。

12-26 17:54

萌筆
感謝指錯12-26 18:54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萌筆寫的很好,辛苦了(^o^)。[e23][e35][e34]

12-26 18:39

萌筆
感謝12-26 18: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筆開箱】抖M們!給我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Bosquay
拜託啦 來看一下台V拉拉直播:https://www.twitch.tv/hokolala6969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