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千幻之凜 十一章

作者:淺羽│2016-12-24 16:17:44│巴幣:0│人氣:98
千幻之凜 十一章

        對上木靈那雙清澈地眸子,漠凜微微一滯,整個氣勢都弱下來了,哪有半分先前的凌厲?

        「呃,通融一下行不?」漠凜試探性的問道,能承載他們兩人戰鬥的場地不多,要是漠瀾漠凜父子倆跑去森林裡打,方圓數十里都要被夷為平地。

        木靈是萬年古木,她若是有心想護住古木中的某個區域,單是憑漠凜兩人交戰所造成的餘波還不足以傷到他。

        不過,可能會有點小痛。

        「不要!」木靈賭氣道,小腦袋撇到一邊。

        漠凜在心中微微一嘆,無奈看向漠瀾,用眼神示意。

        「老爹,你說怎麼辦?」

        「是你要出森林不是我,你小子自己看著辦!」

        很顯然,漠瀾擺明了是不想管,讓漠凜和木靈折騰去。

        漠凜很清楚,他大概得出一點血了。不許給木靈一點令她心動的東西,她大概不會借場地給他們父子倆交戰。

        所以……場地費啊……

        眾所皆知,木靈喜歡漂亮的、亮晶晶的、軟軟的東西,而這類的東西,漠凜這幾十年來可蒐集了不少……應該說是,蒐集了很多。

        「打完之後讓你到我那邊去選妳喜歡的東西如何?」漠凜真的覺得他很有誠意了,想要什麼自己挑。要知道,他那邊的好東西可不少。這位年輕的妖尊家底可是比一堆老牌妖尊豐富很多。

        「嗯……唔……呃……」木靈一臉糾結,顯然有一點意動。漠凜提出的條件對她而言很有吸引力。

        凜的藏寶處……好想去……

        「凜……說話要算話?」木靈看向漠凜。
  
        「我哪次說話不算話了?」漠凜滿頭黑線。

        「有……你之前才騙人家……說你身上沒有可以給我的東西。」木靈立刻回道。

        「……」好吧,他錯了。

        木靈轉頭,不更漠凜廢話,輕哼一聲,四壁開始朝後退去,原本不算太大的房間頓時變得寬廣。

        「木靈大人,不可啊……」妖狐族長仍然無力地叫喚著,萬一把木靈大人玩壞了……咳、是說弄傷了,誰要負責啊?木靈可是林狐一脈的根本。不過,很悲催的是仍然沒有任何人理會這位族長。

        只見,場地的外側一個小小的觀眾席浮現,座位不多不少,正好是在場妖狐們的數量。木靈之體貼,可見一般……

        妖狐們見狀,一一走上了觀眾席,那模樣,完全就是等著看一齣好戲。六階和五階的對決,可不是哪都能看到的。

        族長淚流滿面,猶記得幾分鐘前,他們還在好好的開會,現在怎麼變成了漠家父子的對決了?

        「凜……記得你承諾過人家的喔。」木靈拋下這句話,再次從眾人的視線中消失。

        「那麼現在……」

        「那麼現在……」

        兩人對視,磅礡的妖力如潮水般湧出,朝著對方撲去,最兇猛直接的對撞,屬性截然不同地妖力對撞,捲起無數狂亂的風暴。兩人腳步穩若磐石,這強烈的妖力風暴完全對兩人沒任何影響。

       漠凜手一翻,寒芒閃現,一柄銀藍色的短刀握在手中,那是他的本命妖兵。極致之冰的妖力灌注在短刀中,一步躍出十餘米,漠凜探到漠瀾身側,銀芒毫不留情的朝著漠瀾腰側劃去。

        一聲清脆的撞擊聲,短刃被阻,卻是被漠瀾隻手擋下,漠凜那一擊,僅僅是劃破了他的衣袍,在皮膚上留下一道淺淺的白痕。

        一擊未果,漠凜快速朝後疾退。同時,漠瀾拳頭順勢砸下,妖力噴湧,那一片區域的空間竟是吋吋爆裂。不過漠凜退得快,這一拳揮了空。

        漠凜退到了十餘米外,嘴角揚起一抹陰險的笑,漠瀾心道不好。只見一道如琉璃般的火焰騰起,轉瞬間,無數飛針打到漠瀾面前,完全把漠瀾所有退路鎖死,唯有硬擋。

        冷哼一聲,妖力在漠瀾面前化為一層護罩,飛針撞在護罩上,不堪巨力,盡數化為粉末,折射著光芒,煞是好看。

         不過,漠凜可不打算就這麼收手。各種暗器手段層出不窮,兩者間的距離又稍微拉開了些。

        「盡耍些小道手段!」漠瀾怒道,但他也沒辦法,唯有繼續維持著護罩。漠凜的暗器上可都淬著毒,一點都沾染不得。







好,我今天有更新比較多了((真的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46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ill771802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千幻之凜 十章... 後一篇:司空的草稿又來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