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電腦掛了只好補充ㄋㄟㄋㄟ( ́◓д◔ )

作者:V.W.P すごい!│Valiant Force│2016-12-23 22:00:26│巴幣:44│人氣:938
啊嘶...本來連放10天不過被抓去幫不同部門的忙,就休一下上一下吧(゚∀。)
算了算也是有休7天,PS3的第三次Z可以好好破一破了.

說到第三次Z剛看那個主角真是完全沒愛呀!!
一整個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跑過來的feel.(臉太長?
然後那個女老師感覺戲份好多結果上機啦!!原來你是女主呀!!
上就上但那戰鬥服辣的跟什麼一樣!!大石更石更!!

說說手遊吧~之前看星海遊俠蠻炫泡的!想入!

但發現經營神魔三個帳號後沒時間只好放棄了,然後幾個月前想玩的手遊聽說也快有結果了..最近還給一堆ㄋㄟㄋㄟ圖..



日本手遊血尿的跟什麼一樣..沒入星海遊俠應該是明智的決定(?
至於《Valiant Force》GNN說是新加坡啦...還說回合制又讓我想到魔力了..


說到ㄋㄟㄋㄟ就不能不提無雙群星了,雖然很期待真三8但一定是好幾個月後的事.
身為直男看到這些萌妹參戰好像得買一下這片了


最後值得一提,PSN台帳終於有ネロ可以買,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38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