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狂筆高校洨學生

作者:彈幕3與9│2016-12-22 23:10:53│巴幣:6│人氣:96

[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中模炸裂哭哭]
空污彌漫十二月天的台中,一個飛快疾書著中模國文考卷的教室。
有「狂筆高校洨學生」之稱的弈銨神態自若地睥睨著作文題目。
《我在喧譁的眾聲裡》。諷刺的粗黑體字在試卷末尾兀自張著爪牙。
「我在喧譁的眾聲裡啊……」
弈銨喃喃地唸著題目,輕輕閉上眼,隨後倏地張開,拿起桌上那支印著小魔女DoReMi的卡通原子筆振筆疾書了起來。
「這點程度的寫作豈能難倒我『狂筆高校洨學生』?」弈銨勾起一抹淫笑,將原子筆左轉右挪以對準DoReMi的微笑。
「知名網路觀察家班尼李……」隨著文章推進展開,弈銨的運筆如黃河之水天上來般越衝越快,呈現出奔飄飛馳之勢。
「日本藝人于城環奈……」筆力飛逞,不一會兒已來到了第三段了,正是「狂筆高校洨學生」展現瞎掰事例功力的關鍵決勝點!

說時遲那時快,方是時坐在講桌前無聊看著宮部美幸小說的監考老師一個翻頁失手掉了書。
「趴噠—-」落書的聲響在教室中開出葳蕤繁花,將猝不及防的弈銨嚇得花容失色。
弈銨在驚嚇中慌了手腳,DoReMi的微笑在手上狂亂的簡諧運動,隨後便從掌背滑出,朝向充滿粉塵的地板全速前進——
「DoReMi!——」弈銨心中響起高聲吶喊,如飛流直下三千尺。
為了拯救小魔女DoReMi,弈銨用黃龍在黃山直嘯峰轉的手速將絕望的手掌往地面倏然衝去……
「啪噠——」DoReMi應聲落地,伴隨這弈銨的玻璃心碎裂一地。
但是弈銨的秒射手速讓他難以停止手掌的瘋狂落體,悲嘯的黃龍如小玉說書般在地面飛迴盤旋, 力逞狂筆高校洨學生的悲壯精神。
「喀—咯咯——」飛馳的手掌墜毀在地上,發出吃蘿蔔的吱咯聲,摧毀了弈銨的寫作還有尻槍戰力。

「噹——噹噹噹—噹——」考試時間結束的鐘聲慘淡響起,而狂筆洨學生只能目送那張還沒豪洨完的作文考卷被無情地帶離考場,以及那斷成兩截的DoReMi還有他的理智。

面對斷掉的筆以及他受傷的手掌與心理,弈銨沒有選擇只好到保健室找護士阿罵討呼呼。
「拜託你!救我的DoReMi!」弈銨捧著破碎的玻璃心靠在護士阿罵的大腿上。
「哎呀!你這痛風啦,去醫院看醫生吧。」(註:這句話是在下某日打球扭傷腳去保健室噴肌樂時親身遭遇的誇張誤診,之後去童綜合抽了管血檢驗一切正常)護士阿罵用鬆弛的肚皮彈飛弈銨,並用鄙視的眼神看著。

據說「狂筆高校洨學生」在下午數學的大量運算中操出了一隻勃○一般腫脹的手,最後畫卡的時候只勉強地畫出了FUCK字樣的圖案。
而最終成績單發下當天的景況如何,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而他悲劇英雄般的嘆息也黯淡地埋沒在喧譁的眾聲中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29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班尼.史克斯
班尼李我知道诶
最近不是滿紅的嗎

12-22 23:46

彈幕3與9
其實是于城環奈比較紅哦

12-22 23: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atsuha20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釀酒人日記day N... 後一篇:跟2016的老婆大人下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